265.马刺新帅,疯狂叫嚣的埃迪乔丹!(1/2)
作者:体三爷
    接下来几场季前赛卢克更多的是锻炼年轻的罗伊??希伯特,以及搭配不同的阵容看看能否发挥奇效。

    至于先发阵容每场比赛大多走个过场,平均上场时间基本不超过15分钟。

    不过即便是如此,前四场季前赛打完,灰熊仍然拿到了四胜零负的战绩。

    以迈克尔??里德为首的灰熊替补席堪称火力强大,所有在季前赛与灰熊交过手的球队都苦不堪言。

    首战输掉26分的小牛主教练卡莱尔更是大倒苦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灰熊阵容太过强大,新赛季其他14支西部球队注定是要陪跑。

    对于里克??卡莱尔明显有意见,但却不敢提的样子,外界不少球迷感到好笑。

    灰熊的强大自然不需要卡莱尔去证明,但凡长眼睛的球迷都知道本赛季的灰熊阵容有多么豪华。

    就连前雄鹿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在灰熊都只能去打替补,这种阵容深度放眼整个历史也是独一档的存在。

    甚至ESPN因此还发布一篇文章,将本赛季的灰熊与当年那支打出74胜的森林狼相对比较。

    经过对比发现,本赛季的灰熊在阵容深度上要比当年那支森林狼更加恐怖。

    当年那支森林狼赢球靠的是防守,而本赛季这支灰熊赢球靠的却是进攻。

    更糟糕的是,本赛季的灰熊不仅进攻实力强大,就连防守也同样是排在联盟第一档的存在。

    阿泰斯特与马克??加索尔两人都是最佳防守球员级别的大闸。

    后卫线上的克里斯??保罗虽然身高只有一米八三,在面对高大后卫时很容易吃亏,但保罗同样拥有最佳防守阵容级别的防守效率。

    要知道,正常情况下,保罗生涯可是曾九次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绝对是控球后卫中防守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如今的克里斯??保罗只是年轻,不过自从上个赛季开始,保罗已经成长为联盟最顶尖的球员。

    新赛季搭配阿泰斯特与马克??加索尔两人,保罗很有可能入选最佳防守一阵,代替基德成为联盟最会防守的控球后卫。

    季前赛最后一场,灰熊在主力球员只登场寥寥十几分钟的情况下输给了波特兰??开拓者。

    “闪电手”费尔南德斯在这场比赛命中8记三分,个人狂砍31分帮助开拓者战胜灰熊,成为季前赛第一支战胜灰熊的球队。

    对于这场失利卢克并没放在心上,费尔南德斯作为一名角色球员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手感滚烫,而一旦进入常规赛,灰熊主力球员的上场时间也不会如此稀少。

    开拓者能在季前赛中战胜灰熊说明不了问题,如果到了常规赛两支球队再次碰面,当灰熊全力以赴,卢克有信心大胜开拓者15分以上。

    即使这支开拓者拥有“黄曼巴”罗伊、阿尔德里奇以及奥登等多位出色球员,但本赛季的灰熊绝对是一支令所有人都感到恐惧的球队。

    尤其是当这支进攻天赋本来就爆棚的灰熊,遇上了“炮轰大师”德安东尼,这注定是一个惊掉所有人下巴的赛季。

    对于德安东尼这位小老头,卢克原本对他的印象就是联盟最出色的进攻教练之一,但执教方式太过极端,难登大雅之堂。

    可随着新赛季两人联手合作,共同构建灰熊的进攻体系,卢克才发现德安东尼在进攻端的造诣远不止如此。

    尤其是阵地战中大范围的转移球战术,更是引得卢克沉思。

    五场季前赛,灰熊在主力球员并没有全力以赴的情况下,场均仍然能够轰出恐怖的124分,排名全联盟第一。

    全力以赴的灰熊会有多么恐怖,卢克之前也曾想过这个问题。

    但随着季前赛的开打,卢克发现自己还是小看了这支自己亲手建设出的球队。

    甚至有那么一瞬间,卢克觉得主教练的位置已经不需要自己,有德安东尼在,这支灰熊绝对可以夺冠。

    不过每当卢克想到,后世由纳什和德安东尼率领的那支拥有欧文,哈登和杜兰特三人组成的史诗级篮网都没能夺冠,卢克又打消了自己退居二线,入驻管理层的想法。

    虽说德安东尼在进攻端的造诣的确很高,可两极分化的执教理念实在不太保准。

    如果本赛季灰熊这套阵容无法夺冠,一定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大的笑柄。

    可能现役联盟只有自己能镇得住德安东尼这个家伙,毕竟有着领先联盟十几年的战术理论,德安东尼会的自己都会,德安东尼不会的自己还会。

    要不是因为如此,德安东尼也不可能在助理教练的位置上如此信服。

    随着季前赛五场比赛打完,灰熊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季前赛征程。

    接下来只需要等待新赛季的开始,争取在漫长的82场常规赛中再一次创造奇迹。

    而身为卫冕冠军的灰熊在新赛季揭幕战的对手,则是去年季后赛为灰熊制造了大麻烦的马刺。

    去年季后赛灰熊一共遇见了四位对手,除了马刺以外其他三组系列赛打得都十分轻松。

265.马刺新帅,疯狂叫嚣的埃迪乔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