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金特里的变化,卢克派系的交手(1/2)
作者:体三爷
    战胜雷霆后,灰熊结束了十月份短暂的新赛季赛程,并且将战绩定格在三胜零负,暂时领跑联盟排行榜第一。

    其中,在球队主力阿泰斯特因打架被联盟处以禁赛之后,刚刚被卢克提上首发的拉索尔??巴特勒表现十分耀眼,受到了外界不少球迷关注。

    据孟菲斯小道消息爆料,灰熊目前正在拉拢黄蜂与其他球队尝试进行一笔三方交易,具体的交易目标与交易筹码尚且不知。

    虽然这一消息还没能得到灰熊官方的证实,但由于灰熊在联盟里无与伦比的关注度,所有关于灰熊的小道消息都将受人重视。

    球迷不理解,新赛季明明刚刚开打没有多久,灰熊为何又急着进行交易。

    有球迷讨论,莫非是近几场比赛灰熊在场上出现磨合不佳的问题,所以卢克才打算在赛季刚开始就进行交易。

    不过这个问题,注定在灰熊正式达成交易之前,成为所有人心中一个大大的疑惑。

    11月初,进入11月份的首场比赛,灰熊客场挑战了菲尼克斯太阳。

    本赛季太阳主教练是灰熊上赛季的助教阿尔文??金特里。

    金特里上任后的确让这支太阳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德安东尼在职期间,太阳主打的就是跑轰战术、七秒进攻,由“风之子”纳什率领的太阳在联盟掀起了一阵炮轰狂潮,令各支球队都闻风散胆。

    不过经过多个赛季的尝试,太阳管理层发现,德安东尼的打法在常规赛非常犀利,可一旦进入季后赛,却有着非常致命的缺陷。

    两极分化的攻守理念更是让太阳只能作为一支赏心悦目的球队,却始终难登大雅之堂。

    金特里的到来让这支太阳从根源上换了一种打法,金特里同样是一名更加注重于进攻的教练。

    只不过相较于德安东尼能打多快就打多快的跑轰理念,本赛季的太阳则更加注重阵地战,一瞬间就从上赛季那支快速推动反击的球队变成了阵地战额外转移球的打法。

    金特里对于锋线球员的使用颇具心得,尤其是对于大前锋的使用,金特里绝对算是一把好手。

    可能是受远古时代的影响,金特里更喜欢将球打到内线,而不是在外线不停的去扔三分。

    目前太阳三场比赛打完,球队战绩为两胜一负,看起来还算不错。

    而在金特里手下打球,“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可谓受益匪浅,截止到目前,斯塔德迈尔三场比赛场均能够轰出27分11篮板3助攻以及2次封盖。

    其中高达19次场均出手不仅创下斯塔德迈尔生涯新高,更是比上个赛季多出了整整4次。

    不过斯塔德迈尔的受益却苦了球队主控史蒂夫??纳什,虽然纳什在这三场比赛场均同样可以贡献14分3篮板以及9次助攻,但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却远远不如上个赛季。

    卢克无法去评判金特里为太阳带来的改变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但从管理层想寻求改变的角度出发,金特里的确做到了这点。

    休赛期刚刚引进杰森??理查德森的太阳进攻火力变得更加充足,尤其是金特里的到来,更是让拥有持球进攻能力的球员得到释放。

    整场比赛太阳在进攻端都打得十分强势,虽然防守反击并不是金特里最注重的打法,但当史蒂夫??纳什在场,太阳仍然能在很多个回合里打出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

    而“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拥有更多进攻球权的情况下,更是与保罗??加索尔两人上演了一场互爆。

    保罗??加索尔并不是一位得分能力特别强的球星,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进攻端咄咄相逼,无数次想要在加索尔头上完成隔扣,这让“家嫂”同样被打出了火气。

    进攻端向克里斯??保罗要球,运用自己出色的大基本功,向“跳跳男”斯塔德迈尔完美地释义了何为顶级欧洲内线。

    中投,翻身跳投,梦幻脚步,持球转身,加索尔几乎将自己的进攻武器库全部在这场比赛掏了出来,一度将斯塔德迈尔的势头压在身下。

    由于肖恩??马里昂的流失,让本赛季的太阳在防守端变的更加薄弱,抓住太阳防守端的缺陷,灰熊凭借出色的阵容深度,从第二节下半段开始牢牢占据着赛场优势。

269.金特里的变化,卢克派系的交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