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萨姆米切尔的担忧!悲催的普林斯,拒绝活塞邀请的兰比尔!(1/2)
作者:体三爷
    11月8日,联盟公布出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西部方面,克里斯??保罗力压队友凯文??马丁与保罗??加索尔两人,当选为首周的西部最佳球员。

    整个上一周,休赛期刚刚加盟灰熊的克里斯??保罗场均能够贡献17分4.5篮板11助攻以及3.4次抢断。

    其中投篮命中率为51.3%,三分球命中率为39.2%。

    保罗出色的进攻效率让其力压两位队友以及科比??布莱恩特等人获此殊荣。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克里斯??保罗加盟灰熊时间尚短,但在新赛季刚开打没有多久,保罗就能与灰熊磨合的如此融洽。

    交出跟在黄蜂时期都相差无几的个人数据,这在外界看来实在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休赛期当灰熊与黄蜂达成交易时,外界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克里斯??保罗能否与上赛季刚刚拿下常规赛MVP的凯文??马丁彼此兼容。

    会不会产生不良的化学反应,导致两人一加一小于二的事情发生。

    要知道,年轻的凯文??马丁可刚刚力压科比等人走向神坛,捧起生涯第一座常规赛MVP。

    而克里斯??保罗的到来无疑会对凯文??马丁的队内地位发起冲击,这在一般人看来都是一件不可理喻的事情。

    不过随着新赛季一经开打,球迷发现这对震撼联盟的后场双枪不仅丝毫没有磨合上的问题,反而彼此之间还能弥补对方缺陷中的不足。

    马丁丰富的进攻手段,能够弥补克里斯??保罗攻坚能力不足,让身高只有一米八三的保罗,不用在关键时刻顶着防守人强行出手。

    保罗出色的策应能力以及大局观,则让只懂得得分的凯文??马丁变得更加专注,只需要将所有注意力全部放在得分上,其他的事情一概不需要马丁去考虑。

    灰熊后场双枪所产生的化学反应让不少球队感到郁闷。

    这俩家伙分别是各自位置上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如今强强联手不仅没产生矛盾,反而还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这实在是一件令人高兴不起来的事情。

    至于东部方面获得周最佳球员的则是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率领的骑士虽然在上周输给了纽约尼克斯一场,被成功告破赛季不败金身,但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表现仍然是联盟最出色的那位球员。

    开赛至今,詹姆斯场均可以砍下32.1分7.6篮板以及7.4次助攻,加上高达53%的投篮命中率,让詹姆斯一跃成为联盟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而骑士本赛季的竞技状态如此出色,很大一部分要得益于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能力。

    加上球队休赛期还成功得到了莫??威廉姆斯、斯泽比亚克、以及本??华莱士等人,这些都是骑士新赛季能够与凯尔特人不分上下的原因。

    即使新赛季的“大本钟”已经彻底退化为一名正常蓝领中锋,场均3分6.5篮板以及1.3次封盖的数据看起来有些寒酸,但大本为骑士带来的防守贡献却不可忽略。

    否则骑士也不可能成为本赛季防守效率排名全联盟第一的球队。

    目前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的胜场差距只有一场,两支球队在东部可以说是一骑绝尘。

    唯一一支能够追赶两队步伐的,就只有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奥兰多魔术。

    不过从攻防两端的数据来看,魔术想要战胜凯尔特人和骑士的难度还是很大。

    如果不出意外,本赛季挺进总决赛的东部球队大概率会在凯尔特人与骑士之间产生。

    其中绿军新帅萨姆??米切尔领衔的凯尔特人,压力会比克里夫兰骑士更加巨大。

    随着马布里与加内特两人的加盟,凯尔特人新赛季已经组成了一套豪华的五巨头阵容。

    且奢侈税在达到全联盟最高的同时,要比身后六支球队加起来的奢侈税总和还要巨大。

    总经理安吉选择孤独一掷,在今年夏天凑出这样一套阵容,目的就是剑指总冠军,与卫冕冠军灰熊一较高下,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不死不休。

    别说萨姆??米切尔在季后赛输给骑士,就是战胜不了灰熊,对于他来说都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如今骑士新赛季所爆发出的战斗力远超外界想象,甚至与组成豪华五巨头的凯尔特人都不相上下,这无疑让绿军主教练萨姆??米切尔变的焦虑。

    生怕季后赛球队倒在克里夫兰骑士这头拦路虎脚下,一旦这种事情真的发生,萨姆??米切尔完全可以想象到自己将来的局面会有多么糟糕。

    甚至比上个赛季被球迷普遍骂成废.物的道格??里弗斯还要糟糕。

    原本萨姆??米切尔还在庆幸,庆幸自己成为这支豪华五巨头绿军的主教练,认为这是一次能够让自己走向巅峰的机会。

    可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米切尔现在越来越后悔,后悔自己当初脑子一热,根本没思考就答应了总经理安吉的招募邀请。

    当时看这是一次机会,一次可以帮助自己走向成功的机会,可现在转过头再看,这简直是一个大坑。

    赢球,外界只会认为拥有豪华五巨头的绿军理所当然,可一旦输球,那就是毁灭性的打击!

    “哐当!”

    “该死的丹尼??安吉!老子当初就不该钻了你的套!”教练办公室内,萨姆??米切尔看着联盟刚刚公布出的新闻页面,忍不住一拳打在了办公桌上。

    …………

    随着保罗成功当选新赛季首周西部最佳球员,灰熊队内纷纷向保罗送上祝贺。

    虽然不是什么太具含金量的奖项,但保罗能在加盟灰熊后的首周比赛里就打出令整个联盟都满意的表现,这绝对是一种认可。

    心情兴奋的保罗在征求主教练卢克同意之后,直接请全队吃了一顿豪华大餐,如果不是晚上还有比赛,安排的节目绝对会更加精彩。

    兴奋的心情让保罗把个人状态带到了晚上挑战底特律活塞的比赛。

    休赛期,活塞主教练老桑德斯被炒了鱿鱼,如今活塞主教练是上赛季担任助理教练的迈克尔??库里,虽然这家伙也叫库里,但在执教比赛上却丝毫不重视三分。

    截止到目前,活塞全队每场比赛的场均三分出手数只有可怜的13.4次,要比场均出手高达45次以上的灰熊足足少了三十多次。
274.萨姆米切尔的担忧!悲催的普林斯,拒绝活塞邀请的兰比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