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误会!误会!这一切都是误会!面对阿泰,瞬间认怂的拜纳姆!(1/2)
作者:体三爷
    11月11号,灰熊前往费城,客场挑战76人,这场比赛将是灰熊近期这波东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

    同时球队悍将阿泰斯特也将在本场比赛迎来复出。

    自揭幕战对阵马刺被联盟处以禁赛,阿泰斯特终于能回归赛场,提升灰熊攻防两端的整体实力。

    面对费城76人,休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同样会生涯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面临老东家。

    休赛期,路易斯??威廉姆斯在老东家费城76人与灰熊之间选择了后者,并且少拿了100多万美元的薪水,这件事情让不少费城球迷感到不满。

    认为路易斯??威廉姆斯就是叛徒,为了总冠军不仅背叛了培养他多年的老东家,同时宁愿少拿薪水,也要去灰熊抱紧大腿。

    路威的行为在费城球迷看来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背叛,同时也引来球队核心“小鲨鱼”拜纳姆的不满。

    拜纳姆的性格一直都很张扬,森林狼时期也曾短暂的为卢克进行效力,但没过多久就被卢克拿出来与76人进行交易,换来了伊戈达拉+一枚首轮选秀权。

    对于自己被卢克放弃这件事情拜纳姆一直都很不满,拜纳姆认为自己的天赋完全是NBA历史顶级,卢克放弃自己将是一笔非常大的损失。

    可随着卢克连续多年捧起总冠军奖杯,拜纳姆只感觉自己有一肚子气没地方发。

    在网上怒喷卢克?

    拜纳姆虽然张扬且嘴臭,但还没有这个胆子。

    毕竟拜纳姆可是在卢克手下亲自打过一个赛季,很清楚卢克这家伙骨子里到底有多么狠厉。

    真要在赛场上明目张胆的招惹这个家伙,拜纳姆完全可以预想到自己悲惨且壮烈的结局。

    不过拜纳姆虽然不敢将怒火撒在卢克身上,但每一次面对卢克领衔的球队时,拜纳姆都会拿出200%的精力,力求打出出色的个人数据,用个人表现去打卢克的脸。

    奈何,上个赛季灰熊一共与费城76人交手过两次,拜纳姆都在与马克??加索尔的对位中落入下风。

    虽然拜纳姆进攻欲望十分强烈,打起球来同样也很坚决,但马克??加索尔扎实的防守功底还是让“小鲨鱼”头疼不已。

    两场比赛加起来拜纳姆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7.6%,在远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准的同时,还毫不意外地带领76人连吃两场败仗。

    巨大的球队差距让拜纳姆心里产生扭曲,更多的还是怨恨卢克交易自己,而不是将自己留在身边。

    否则这些年连续捧起总冠军奖杯的就有他拜纳姆一个名额。

    小弟路易斯??威廉姆斯夏天选择离开费城76人,就算少拿工资也要加盟卢克领衔的灰熊,这让拜纳姆直接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有些人天生就是软骨头,喜欢去走捷径抱大腿!这种行为实在令人恶心。”

    虽然拜纳姆这家伙经常抽风,外界不知道拜纳姆这次又抽了什么风,但结合起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出走,不少人都认为拜纳姆是在讽刺路易斯??威廉姆斯是个软骨头。

    即使路威根本就没在网上去回应拜纳姆的言论,但相信本场比赛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老东家的路威,一定会给予回应。

    “罗恩,以后可不要太过冲动,你的性子就像炸药一样一点就着,如果对方故意激你,就是为了让你动手,你岂不是乖乖地就钻进圈套。”

    “好不容易迎来复出,希望你做事的时候动点脑子。”投篮热身时,球队核心克里斯??保罗表情复杂的说道。

    对于阿泰斯特这个家伙,实际上保罗心里还是非常欣赏。

    为队友凯文??马丁出头,阿泰斯特将布鲁斯??鲍文打得如此凄惨,这种队友没有人会不喜欢。

    但保罗加盟灰熊的目的却很专注,就是为了至高无上的总冠军奖杯。

    如果阿泰斯特要是一整个赛季都像揭幕战一样冲动,保罗还真怕季后赛的阿泰会成为球队冲击总冠军的隐患。

    只是阿泰斯特这家伙平日里只听卢克一个人的话,最多再加上个比尔??兰比尔,保罗也不知道阿泰能不能听进去自己的告诫。

    转过头看了一眼保罗,阿泰斯特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语气冰冷的说了一句,“如果对面在赛场上辱骂的是你,我一样会挥出拳头站在你身前。”

    听到阿泰斯特的话后,保罗明显愣了一下,虽然这个答复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但保罗还是露出一抹笑意,“怪不得教练那家伙这么欣赏你,现在就连我也对你产生好感。”

    本场比赛,76人的首发阵容是,隆多,威利??格林,赛迪斯??杨,布兰德,以及拜纳姆。

    从阵容上来看,本赛季的76人还是非常强悍,“前船长”布兰德休赛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76人。

    虽然由于上赛季赛季报销,布兰德本赛季的个人表现发生下滑,但截止到目前,场均还是能交出14分9篮板以及1.6次封盖的数据。

    而隆多和拜纳姆两人则纷纷经历过卢克的洗礼,虽然还没入选过东部全明星阵容,但都已经在76人兑现了潜力。

    相对于心存怨恨的拜纳姆,同样被卢克亲手交易到76人的隆多则心存敬意,直到现在还感激卢克在选中他后为他制定的一系列培养计划。

    赛前,隆多同样主动走向卢克,跟其打了招呼。

    看着隆多表现出的样子,再看看场地另一头满眼都是怨恨的拜纳姆,卢克站在场下无奈的摇了摇头,只感觉人和人之间果然差距巨大。

    至于灰熊这边的首发阵容则是老样子,保罗,马丁,阿泰斯特,大加索尔,以及小加索尔。

    这五组对位中76人只有内线双塔能勉强与灰熊进行周旋,至于其他三个位置,都将毫无悬念地被吊起来打。
275.误会!误会!这一切都是误会!面对阿泰,瞬间认怂的拜纳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