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下水道战术!路威替补三双!奇克斯:这种打法令人作.呕(1/2)
作者:体三爷
    看着阿泰斯特在球场上不停地向“小鲨鱼”拜纳姆逼近,而拜纳姆则一脸慌张地向后退去。

    一旁的底线裁判第一时间就走上前来,伸手将阿泰斯特向后推去。

    虽然阿泰斯特并没有做出任何攻击性动作,但从他目前的状态来看,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我警告你,罗恩,你才刚刚解除禁赛,最好不要在这场比赛做出太过激的行为。”

    “控制好你的情绪,不要在场上为我,和你的球队去惹麻烦。”

    一边伸手将阿泰斯特向后推去,边线裁判克罗斯一边张口警告着阿泰。

    作为裁判工会的重点关注对象,脾气火爆的阿泰斯特显然早就上了黑名单。

    克罗斯没有兴趣知道阿泰斯特与拜纳姆之间发生了什么,但看到阿泰斯特咄咄逼人的态度,以及拜纳姆都快被吓尿裤子的样子,克罗斯觉得自己应该去做点什么。

    偏过头看了一眼警告自己的克罗斯,阿泰转过身没有理睬,径直走向了场边的替补席。

    “什么情况,罗恩,安德鲁那家伙惹到你了?”刚刚下场,兰比尔就上前问道。

    “那个家伙嘴巴有点儿臭,一直在欺负马克,看不惯他那副目中无人的样子,谁成想这家伙就是个外强中干的懦夫。”脸上露出一抹不屑,虽然只是被裁判处以口头警告,但卢克还是让阿泰下来歇会,免得刚刚复出就再一次遭遇禁赛。

    “嘿,兄弟,你可刚刚被联盟解除禁赛,要是心里有顾忌的话,不如我上去帮你教训他一顿。”看着被替换下场的阿泰斯特,一旁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拉特利夫拍了拍阿泰的肩膀。

    “算了,最近收敛一点,虽然那家伙表现出的样子我很讨厌,但还不至于无缘无故去揍人家一顿。”愣头愣脑的阿泰摇了摇头。

    看到一向天不怕地不怕,脾气上来谁也不管的阿泰斯特竟然懂得去理智分析,好战分子拉特利夫明显愣了一下。

    伸手摸了摸阿泰斯特的额头,拉特利夫一脸奇怪的说道:“奇怪,没有发烧啊!这句话怎么会从你的嘴巴里说出来啊?”

    随手打掉拉特利夫明显开玩笑的左手,阿泰将一瓶矿泉水,像口服液一样一饮而尽,“只是突然觉得克里斯那个小矮子说的话有些道理。”

    “爱冲动的性格估计我是改不了了,但不必要的冲突的确应该避免。”

    ………

    阿泰斯特的下场并没能成为费城76人打开局面的突破口,反而替换阿泰上场的詹姆斯??琼斯还在三分线外给予了76人致命一击,用更犀利的进攻将76人打到崩溃。

    被阿泰斯特那尊恶棍威慑了一番,拜纳姆接下来的表现无疑收敛了很多。

    就算面对马克??加索尔的防守从心底感到绝望,嘴上也不敢肆意的去喷垃圾话释放压力。

    实在是阿泰斯特这家伙愣头愣脑的太过暴力,不像其他人一样充斥着理智。

    甚至外界一直都在传言,阿泰斯特脑子有些问题。

    拜纳姆丝毫不怀疑自己要是得寸进尺的话,会毫不犹豫地被阿泰斯特胖揍一顿。

    即使本场比赛是阿泰迎来复出的个人首秀,但阿泰斯特的脾气一但冲破头顶,这些事情可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小鲨鱼”内线的进攻疲软,加上76人始终找不到限制灰熊进攻端的方法,这让76人在首节结束之后,就落了灰熊14分之多。

    次节回来,心中满怀期待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重新回到这片场地。

    看着周围似曾相识的一切,以及76人队中那些都十分熟悉的面孔,路易斯??威廉姆斯只感觉自己仿佛从未离开。

    虽然自己走后,拜纳姆那张臭嘴在网上没少诋毁自己,但路威对76人这段经历却始终难以忘怀。

    也许是作为路威效力的第一支NBA球队,年轻人总是会对第一次这件事情充满矫情。

    看到本赛季在灰熊表现抢眼的前队友路易斯??威廉姆斯,76人这边不少人都像路威打了招呼,关系看起来处的还算融洽。

    但总有那么一两颗老鼠屎,喜欢说一些令人听起来都想要作.呕的话。

    随着路易斯??威廉姆斯的登场,如今在拜纳姆身后充当小弟,对拜纳姆为首是瞻的罗耶尔??埃维嘴里充满着阴阳怪气的味道,“这不是为了抱大腿可以放弃一切的叛徒嘛。”

    “别以为在灰熊打了两场好球自己就是球星,你故作高傲的样子让人看起来不仅不想摩拜,甚至还有些恶心!”

    罗耶尔??埃维只是NBA最不起眼的角色球员之一,本赛季能侥幸进入常规轮换,还要靠抱紧了安德鲁??拜纳姆这条大腿。

    才勉强从主教练奇克斯手中获得了挤牙膏般的上场时间。

    本赛季埃维在场均登场12分钟的情况下只能交出3.3分1.1篮板的数据。

    场均0.6次助攻让人根本不敢相信这家伙竟然是一名后卫。

    一米九一的身高加上91公斤的体重看起来还算可以,但运动平平的天赋,加上这份随时都面临淘汰的平庸数据,让罗耶尔??埃维随时都有被裁掉的风险。

    不过凭借自愿充当小弟,在球队当家球星安德鲁??拜纳姆面前跑前跑后的行为,埃维还是在76人获得了一份稳定工作,堪称是NBA的楷模。

    听到罗耶尔??埃维的嘲讽,路威只是轻轻一笑,连正眼都懒得去瞧这个废.物,“与其这会在嘴上逞能,不如好好想想,接下来你会不会被我打爆。”

    路威的话让埃维表情一僵,仿佛想到了自己与路威之间的实力差距,但嘴上还是不愿服输地说道,“先打得过我再说!你个只会抱大腿的家伙!”

    往往人们在生活中过得有多不如意,就喜欢在口头上去说其他人的不是,这句话放在埃维身上实在是太过应景。

    在76人埃维能够保住自己常规轮换的位置,就是靠着一手出色的抱大腿功夫,紧紧抱住了当家球星安德鲁??拜纳姆的大腿。

    但在赛场上,埃维重拳出击,将路易斯??威廉姆斯鄙视为一个只会抱大腿的家伙,实在是有些讽刺。

    面对罗耶尔??埃维的防守,本来就想在本场比赛打出一场好球的路威变的更加凶残。

    无论是为了回应罗耶尔??埃维那张臭嘴,还是想亲手在表现方面压一头安德鲁??拜纳姆那个家伙,路威都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拿出了本赛季任何一场比赛都无法比拟的专注。

    随着路威利用希伯特的挡拆从右侧开始突破,埃维从一旁第一时间打算绕过,不想给路威任何的突破机会。

    这个时期的路威,杀向内线的突破才是最具杀伤力的手段,相比之下,投篮只是路威的第二选择。

    不过埃维刚刚从希伯特身后绕过挡拆,路威就突然一个体前变向,将突破路线从右侧改为左侧,随后在防守球员没反应过来之前,中距离急停跳投出手。

    “唰~”

    伴随篮球入网声音响起的,还有罗耶尔??埃维的声音,“该死!怎么会这么快!”

    作为一名在联盟已经混过几年的“资深”角色球员,实际上埃维本赛季也只不过才27岁,运动能力可以说正处于篮球运动员最巅峰的那个阶段。

    加上进入联盟的年头已经不短,埃维在经验方面同样要比路易斯??威廉姆斯更加出色。

    可随着路威在不减速的情况下就迅速完成体前变向,埃维只感觉自己防守的是印象中身穿三号球衣的那个男人,而不是面前瘦如竹竿的路易斯??威廉姆斯。

    “抱歉,过你就是如此容易的一件事情。”向后退防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对着埃维无奈的耸了耸肩。

    “可恶!真是可恶!”深刻意识到路威今年夏天的个人进步,埃维忍不住握紧拳头。

    接下来一段时间,路易斯??威廉姆斯对罗耶尔??埃维进行了惨无人寰的全方位吊打。

    就算埃维向拉什主动申请换防,路威也会通过挡拆的方式将埃维继续换过来打。

    路威残忍的进攻手段,就连坐在场下的卢克都忍不住皱起眉头,“路易斯跟对面那傻小子有仇?这手段还真是杀人诛心,不过我喜欢!”

    兰比尔将刚刚扣过鼻屎的小拇指在西服上隐晦地擦了两下,“安德鲁身边的一条狗罢了,站在中立的角度来看,这种球员想要混下去,没有点手段的确很难。”
276.下水道战术!路威替补三双!奇克斯:这种打法令人作.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