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恨铁不成钢的兰比尔!迈克尔里德的憋屈,甩不掉的下水道名头!(1/2)
作者:体三爷
    跑回更衣室的易建联自然没有躲过兰比尔的追杀。

    听着球员更衣室内不断传出来的惨叫,卢克站在更衣室外猛吸一口香烟,与身旁的马克??雅法罗尼对视一眼露出一抹同情,“哎,真是造孽。”

    ………

    “我警告你,卢!之前你可是跟我说过,不会插手我的训练!”

    “我就知道这个小鬼一定会偷偷找你,然后装作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向你哭诉!看来我果然没有猜错!”

    看着兰比尔暴怒且质疑的目光,卢克将刚刚抽完的香烟掐灭,沉默片刻后才开口说道,“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气死我了!回去以后我一定要好好修理一顿这个小鬼!”咬牙切齿的兰比尔已经在思考回去后该怎么惩罚易建联这个小鬼。

    在卢克亲手将易建联交给兰比尔时,兰比尔虽然心里并不情愿,但同样下定决心要将易建联调教成一名真男人。

    对于真男人来说,告状和找人哭诉,绝对是兰比尔无法容忍的行为。

    兰比尔对球员的技术调教非常有限,但如果说到精神调教,兰比尔绝对是现役联盟最优秀的导师。

    毕竟在兰比尔那个年代,打球没有点野兽般的斗志根本就无法生存。

    尤其像兰比尔这种身体天赋一般的内线球员,想要打出名头,狠厉与坚决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易建联拥有劲爆的身体天赋,以及大多数内线球员都不具备的柔和手感,只有易建联在心境上能变得更加坚定,将来最少也是一名合格的先发球员。

    兰比尔虽然没像其他退役名宿一样开设训练营,但兰比尔绝对不允许自己亲手调教出的球员是个懦夫!

    这一点“狂人”斯普雷维尔就深受兰比尔喜爱,离开森林狼后,斯普雷维尔碾转过几支球队,无论到了哪里都能受到新队友的尊敬。

    因为凡是对斯普雷维尔出言不逊的家伙,都倒在了“狂人”那双铁拳下。

    在兰比尔看来,“狂人”才是篮球场上的真男人,是跟自己一样的存在!

    今年休赛期,“狂人”斯普雷维尔宣布退役,原因并不是38岁的年纪缺乏战斗力,而是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狂人”因为口头冲突竟然暴打了主教练吉米??布朗。

    甚至还扬言要将布朗的女儿扔进贫民窟里,导致步行者主教练布朗一度因为心脏问题住进医院,成为当时联盟最热门的话题。

    实际上,“狂人”虽然已经38岁,但竞技状态保持的却很出色。

    加上在森林狼时期有过夺取总冠军的经验,即使“狂人”已经38岁,可愿意为“狂人”送上一份底薪合同的球队仍然不在少数。

    但随着“狂人”怒锤主教练吉米??布朗的事情发生,加上“狂人”一脸凶狠的口头威胁,直接导致各支球队都不愿意接受“狂人”这个刺头。

    毕竟没有任何一位教练想因为口头冲突就把自己送进医院,甚至连家人的安全都无法保证。

    据达拉斯媒体报道,当时达拉斯小牛老板库班还想有用一份底薪合同签下“狂人”,希望狂人能为小牛提供一些总冠军的经验。

    但休赛期刚刚上任小牛主教练的里克??卡莱尔却产生非常大的反应,直接就向老板库班表示,“如果你要想将狂人那家伙签进球队,我一定会第一时间离开这里!”

    斯普雷维尔身上所散发出的狂妄直接让联盟各支球队落荒而逃,恐怕除了卢克和兰比尔以外,联盟不会有第三位教练欣赏“狂人”。

    就在兰比尔还因为易建联的事情生闷气时,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原来大家都在,没有打扰到你们吧?”

    此时脑海里正在思考该如何将易建联大卸八块的兰比尔根本不想搭话,而卢克则坐在办公椅上等待克里斯??华莱士的下文。

    如果不是一旁的德安东尼把话接过来,克里斯??华莱士一定会尴尬的用脚抠出一副麻将。

    感觉房间内的气氛有些奇怪,进门后的华莱士反而有些犹豫。

    “发生了什么,克里斯。”卢克手指轻轻敲打桌面,抬头看向一脸犹豫的克里斯??华莱士。

279.恨铁不成钢的兰比尔!迈克尔里德的憋屈,甩不掉的下水道名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