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破开赛连胜纪录!东凯西熊、遥遥相望!出手扶持骑士队的打算!(1/2)
作者:体三爷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连见过大世面的迈克尔??里德都激动不已。

    单场56分不仅打破迈克尔??里德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同时也让迈克尔??里德成为联盟历史第一替补。

    除此之外,单场命中13记三分也让迈克尔??里德成为联盟最优秀的射手。

    也许替补登场砍下56分在日后还有球员能够打破,但要想球员替补出场扔进13记三分,这项纪录大概率是要永远的尘封于历史。

    在卢克的个人印象里,就算后世小球时代横行,有过单场13记三分以上的球员也只有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两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迈克尔??里德这一战成功将自己印在了联盟历史。

    随着大中锋时代的逐渐没落,里德这项纪录不仅不会忘记,在接下来几年里恐怕还会被球迷经常提起。

    毕竟属于三分球的时代还没有正式来临,迈克尔??里德就率先拔得头筹。

    面对身边多位记者的追踪采访,故作平静的迈克尔??里德难掩自己脸上所表露出的激动之情,“这种感觉真的无法比喻,当比赛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我还是第一次对赛场产生留恋,不愿意过早地结束这场比赛。”

    “显然,我通过本场比赛创造了一些历史,但更让我激动的是,卢教练并没有忘记我,他在本场比赛为我布置了很多战术,在我眼里他是联盟最出色的教练。”

    “而灰熊也是一支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非常团结的球队,很庆幸,休赛期我被交易到了灰熊,能够为这样一支球队效力。”

    “如果之前有人问我,从雄鹿的当家球星到灰熊的替补第六人,如此大的落差心里是否会有感慨,那个时候的我也许会产生犹豫。”

    “但现在我想说的是,庆幸我能为灰熊这支球队效率,即使我的身份不再是当家球星,可我在场上奔跑的每一刻都很兴奋。”

    “至今我还记得卢教练当时对我承诺过的话,虽然新赛季我不再是一支球队的当家球星,但无论我以什么身份登场比赛,都是赛场上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

    满脸汗水的迈克尔??里德显然对这场比赛有些留恋,但眼神里更多的还是对未来的向往。

    尤其当卢克说道,以后每次垃圾时间都会随机挑选一名球员作为核心,这让刚刚爽到上天的迈克尔??里德心怀期待。

    期待下一次自己成为“下水道核心”的那天!

    …………

    客场41分血洗波兰开拓者,迈克尔??里德单场56分+13记三分球破NBA历史纪录。

    类似于这种标题的新闻在比赛结束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犹如涨潮过后的海滩,一瞬间就让人挑花了眼。

    毫无疑问,迈克尔??里德成为联盟最近几天最备受瞩目的球星,就算是灰熊核心克里斯??保罗与凯文??马丁两人都要在这段时间避其锋芒。

    里德所打出的个人数据远远要比当初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三双更让人感到震撼。

    无论是替补登场砍下56分,还是单场投进13记三分,这些都是NBA历史上从来没有人做到过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迈克尔??里德能将这两项纪录保持多久,但这一刻,里德就是球迷心目中最强的替补杀手!

    迈克尔??里德的超神发挥让灰熊上下都势头正盛,所有球员都希望早早将比赛送入垃圾时间,随后被教练组选为今晚比赛的宠儿,打出一份自己之前根本不敢想的个人数据。

    接下来一段时间,灰熊大多数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只有寥寥几场比赛需要飞往其他城市,且还是在西部,不需要长途跋涉奔波太远。

    对于一支状态正盛的球队而言,赛程上的优势就像是如虎添翼,让灰熊在11月份下半段大杀四方,颇有一种人挡杀人,神挡杀神的意思。

    随着灰熊11月份最后一场比赛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灰熊的战绩已经来到18胜0负。

    在打破森林狼05—06赛季创下开赛16连胜纪录的同时,还成为联盟唯一一支没有经历过败仗的球队。

    灰熊所展现出的赛场统治力不仅令联盟各支球队感到胆寒,就连外界球迷也纷纷都在猜测,灰熊到底会在什么时候迎来赛季首败。

    而新赛季又是否能打破森林狼当年创下74胜的历史最佳战绩。

    05—06赛季,主教练卢克曾带领明尼苏达森林狼打出了破历史纪录的74胜8负。

    并且历史最长开赛连胜纪录16胜,也正是在那个赛季由森林狼打破。

    随着灰熊展现出的实力越来越强,球迷难免会拿本赛季的灰熊与当年那支森林狼相作比较。

    通过对比球迷发现,当年那支森林狼强悍的地方是在防守,而本赛季的灰熊强悍的地方则是进攻。

    两支球队算是两个极端,完全没法放在同一平面上进行较量。

    灰熊能否在新赛季打破森林狼74胜8负的历史最佳战绩,是球迷眼下讨论最火爆的话题。

    除此之外,距离常规赛结束毕竟还远,球迷眼下最期待的则是截止到全明星周末开始,灰熊能打出一份什么样的战绩。
281.破开赛连胜纪录!东凯西熊、遥遥相望!出手扶持骑士队的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