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极限一换二!暴揍马布里!命名为“灰熊进攻”!交易卡波诺的打算!(1/2)
作者:体三爷
    随着皮尔斯在半空中发出一声惨叫,场上球员只听到仿佛有一阵野兽般的咆哮,从阿泰斯特的嘴巴里发出。

    当球员回过头向皮尔斯这边看来,只看到皮尔斯一脸痛苦地躺在地上,捂着自己左侧肋条骨的位置,仿佛那个位置遭受到了较为严重的创伤。

    而阿泰斯特则一脸凶狠地站在一边,看着躺在地上痛苦哀嚎的皮尔斯,甚至还有跑过去补上两拳的打算。

    场上这一幕发生得太过突然,让众人根本来不及反应。

    就在部分球员还一脸茫然,不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凯尔特人这边马布里就迅速冲了出来,对着阿泰斯特的方向挥出拳头。

    “找死!你个野蛮的憨子!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马布里从侧面趁阿泰斯特来不及反应,一拳狠狠的打在了阿泰斯特脸上。

    这一拳马布里使出了自己浑身力气,就算阿泰斯特这种体格也感到一阵疼痛。

    反应过来后,阿泰斯特只感觉自己左脸颊传来阵阵剧痛,伴随着火辣辣的疼痛,阿泰斯特的怒火瞬间被上调到极致。

    转过头看向身材比自己单薄太多的“独狼”马布里,阿泰嘴里再一次发出一声嘶吼:“狗杂.碎!我要亲手撕了你!”

    当场边三名裁判反应过来的时候,只看到阿泰斯特与“独狼”马布里两人打成一团。

    准确来说应该是阿泰斯特一个猛扑将马布里锁在身下,随后对马布里进行了单方面的殴打。

    虽然体格上的劣势让马布里惨遭阿泰斯特蹂躏,但马布里那张嘴却始终不愿服输。

    就算被阿泰斯特摁在地上,马布里也疯狂出口辱骂,这让脾气火爆的阿泰斯特变得更加愤怒。

    “我要打烂你这张臭嘴!”

    “竟然敢偷袭我!你个杂碎!去.死吧你!”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涌向阿泰斯特这边,将马布里摁在场下的阿泰斯特丝毫没有停手,对着马布里那光秃秃的脑壳就一顿暴打。

    即使身后已经有不下于五位球员一起将阿泰斯特向后拽去,可阿泰斯特所爆发出的力量实在太过生猛。

    加内特在身后已经将阿泰斯特的球衣撕烂,可阿泰仍然不愿意放弃对马布里的殴打。

    “冷静!罗恩!冷静下来!”

    直到克里斯??保罗牢牢抱住阿泰斯特的腰部,将阿泰斯特向身后的替补席推去,火气未消的阿泰还一脸愤怒地伸手指着马布里的鼻子骂道,“下次别让我再遇见你!否则我一定会亲手打折你的骨头!”

    马布里当时偷袭那一拳狠狠打在了阿泰斯特脸上,让阿泰斯特整个左侧脸颊一片通红,甚至眼球的位置还有一丝充血。

    不过相对于阿泰斯特的伤势,被阿泰摁在身下一顿暴捶的马布里受伤更加严重。

    当众人费了不少力气将阿泰斯特拉开,这才看到此时马布里躺在地上已经被打的一脸鲜血,眼眶周围更是迅速肿了起来,使眼睛位置挤压到只剩一丝缝隙。

    马布里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凄惨,但现场球迷却对马布里的遭遇没有一丝一毫的同情。

    先不说这里是灰熊队的主场,所有球迷肯定都会无条件站在阿泰斯特这边,就单说马布里出拳偷袭阿泰斯特的行为,就让球迷感觉马布里这顿打一点都不冤枉。

    即使马布里是为了队友保罗??皮尔斯出头,可马布里明显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更低估了自己与阿泰斯特之间的差距。

    当阿泰斯特与马布里两人在场上被人拉开,此时众人才想起来,一开始被阿泰斯特撞飞出去的保罗??皮尔斯。

    只见皮尔斯躺在地上捂着左侧肋条骨表现出一脸痛苦,但当马布里与阿泰斯特两人爆发肢体冲突,场上所有人全部都向那边涌去的同时,皮尔斯独自一人坐在场地中间实在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尤其当保罗??皮尔斯看到为自己出头的队友斯蒂芬??马布里同样被阿泰斯特一顿胖揍时,皮尔斯只感觉自己左侧肋条骨的位置变得更加疼痛。

    几次尝试着想站起来过去帮忙,但看到阿泰斯特一脸凶猛的样子,又看了看自己连站立都费劲的状态,皮尔斯还是非常从心的又坐了回去。

    眼睁睁看着马布里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被阿泰斯特一顿胖揍,而自己和马布里两人分别躺在场地两侧,被阿泰斯特一个人打得毫无战斗力可言,这个场面看起来实在有些心酸。

    “该死!你怎么样,保罗!”

    替补席上,埃迪??豪斯第一时间冲进场内,在试图将保罗??皮尔斯扶起来的同时,目光中带着强烈的怒火看向被众人推出场外的阿泰斯特。

    伸手制止埃迪??豪斯扶起自己的动作,保罗??皮尔斯紧紧地咬住牙关,“别动!让我保持这个姿势!”

    此时场地上有两名凯尔特人球员受伤,这让随队前来客场作战的波士顿队医有些忙碌。

    显然没有想到圣诞大战这天自己竟然还要加班!

    当队医检查完保罗??皮尔斯的伤势,挥手叫来工作人员用担架将保罗??皮尔斯抬出场外。

    至于斯蒂芬??马布里则在队医的搀扶下走向球员通道,路过灰熊替补席时,马布里还抬头对着阿泰斯特的方向骂道,“你个没有脑子的垃.圾!”

    马布里的动作让刚刚被安抚下情绪的阿泰斯特险些再次暴走,如果不是一旁的兰比尔急忙拽住这个家伙,阿泰一定会冲上前去。

    搞不好连波士顿这两名队医都一并打进医院。

    “冷静!罗恩!控制情绪!如果这个时候冲上前去只会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兰比尔牢牢抓住阿泰斯特的手臂,张口对着阿泰斯特吼道。

    虽然马布里最后离场前的挑衅让兰比尔都恨不得上去给他两拳,但此时阿泰已经惹下一些麻烦,并且马布里身旁还跟着两位队医。

    如果愤怒地阿泰斯特要上前将几人一同打倒在地,那才是真正难以解决的事情。

    球员之间的斗殴在赛后最多会被联盟禁赛几场,但要是殴打球队工作人员,性质就变得不太一样。

    随着现场主裁通过回放中心查看刚才这起斗殴事件的起因,现场大屏幕上同样放着阿泰斯特暴打马布里的一幕。

    通过录像回放球迷才发现,当阿泰斯特与马布里发生肢体冲突时,凯尔特人球星凯文??加内特在一旁叫的最欢,但手上的拉架动作却最慢,丝毫没有要与阿泰斯特硬拼的打算。

    加内特的机智让不少球迷调侃,这才是球星应该有的样子,面对赛场斗殴都保持的如此冷静,从阿泰斯特身后找到了拉架最安全的位置,真不愧是曾经跟阿泰斯特做过队友的男人!

    最终,早就坐在场边准备返回更衣室的阿泰斯特果然不出所料,本赛季第二次被裁判驱逐出场,并且赛后很有可能会再一次遭到联盟禁赛。

    但对于阿泰斯特的冲动,灰熊教练组却丝毫没有埋怨。

    毕竟保罗??皮尔斯那张臭嘴早就让灰熊球员感到不爽,阿泰斯特对保罗??皮尔斯的野蛮冲撞看起来有些莽撞,但更多的还是之前就积累了对保罗??皮尔斯的不满。

    随着阿泰斯特被裁判驱逐出场,凯尔特人主教练萨姆??米切尔站在场边脸色依然黑的要死。

    虽然阿泰斯特因为打架斗殴被驱逐,但在这起事件中,凯尔特人却连续损失了两名球星,其中还有球队头号得分手保罗??皮尔斯。

    并且根据队医那边给出的结论,皮尔斯左侧有两根肋骨骨折,这不仅让皮尔斯将会缺席今天的圣诞大战,同时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不得不躺在病床上安心养伤。

    要知道,保罗??皮尔斯可是本赛季凯尔特人唯一一位场均得分上20分的球星,作为绿衫军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皮尔斯的缺席绝对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更糟糕的是,在保罗??皮尔斯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外线球星斯蒂芬??马布里同样因为打架被裁判驱逐。

    并且赛后大概率会跟阿泰斯特一起遭到联盟的禁赛处罚。

    本赛季整支凯尔特人关键时刻的进攻得分都是由皮尔斯和马布里两人完成。

    毕竟这两位球员都是持球进攻非常出色的家伙,相比之下,雷??阿伦则更偏向无球。

    自从脚踝伤势之后,雷??阿伦的爆发力大不如前,最起码远远代替不了皮尔斯与马布里两人的价值。

    眼看着皮尔斯和马布里两人无法继续出战,凯尔特人只剩下雷??阿伦、加内特和奥尼尔三人撑起场面。

    但在这三位球员里,加内特、奥尼尔两人分别由于伤病原因和年龄原因得分能力早已大大下降,场均只有13分左右的数据完全没有杀死比赛的能力。

    唯一一位得分能力还算不错的雷??阿伦,还一定会成为灰熊防守端的重点照顾对象。

    凯尔特人要想在这种情况下拿下这场本就落后两位数的圣诞大战,无疑有些痴人说梦的意思。

    至于替补席上另一位拥有持球进攻能力的“外星人”卡塞尔,则由于本赛季年龄增大带来的状态下滑,场均个人数据早就下降到了个位数。

    对上突破速度极快的克里斯??保罗,卡塞尔除了被打爆之外,绝对没有第二条路可走。

    就算斯蒂芬??马布里离场,凯尔特人在控球后卫上无人可用,米切尔也不敢将“外星人”卡塞尔放在场上太长时间。

    卡塞尔的防守脚步实在太过缓慢,长时间留在场上将成为凯尔特人被克里斯??保罗一人生生突爆内线的防守黑洞。

    阿泰斯特一人就换了凯尔特人两位球星离场,这是比赛开始前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事情。

    包括灰熊教练组都没想到场上会爆发冲突,并且冲突的最后还直接让灰熊在阵容上占据上风,导致凯尔特人提前输掉这场圣诞大战的对决。

    看着场上士气方面深受打击的凯尔特人,卢克坐在场下若有所思地笑道,“恐怕这场比赛过后,一定会有人说我是故意让罗恩去挑衅对面,通过不正当的手段赢下比赛。”
285.极限一换二!暴揍马布里!命名为“灰熊进攻”!交易卡波诺的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