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签约旧将!怀疑人生的兰多夫,皮蓬:“联盟已经正式进入大结局时代(1/2)
作者:体三爷
    灰熊与快船达成的交易令联盟各支球队哀嚎连连。

    尤其是那些新赛季还打算从灰熊手中抢下总冠军的传统强队,更是对扎克??兰多夫的加盟感到绝望。

    原本有“前鹿王”迈克尔??里德担任替补后卫的灰熊在阵容方面就已经堪称豪华,如今内线又补强场均可以砍下20+10的扎克??兰多夫,这让球迷调侃本赛季的总冠军已经可以提前颁给灰熊。

    毕竟灰熊的替补阵容已经能与联盟部分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抗衡。

    迈克尔??里德、扎克??兰多夫,这两位球员在加盟灰熊之前就称得上声名远赫,在各支球队都是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而到了灰熊却只能从替补开始打起。

    灰熊所展现出的阵容统治力让外界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去评价这支球队,就连ESPN名嘴查尔斯??巴克利都发文表示,“这个赛季实在是太疯狂了!”

    除此之外,灰熊在第二天又传出一条签约消息,宣布球队正式与自由球员特伦顿??哈塞尔达成签约,双方签订下的是一份老将底薪。

    而特伦顿??哈塞尔时隔两年后再一次回归卢克手下,这让不少球队有些焦急,担心灰熊会成为当年那支在联盟无恶不作的“明尼苏达黑.手.党”!

    特伦顿??哈塞尔的个人能力虽然一般,本赛季在篮网场均出战22分钟的情况下,各项数据都跌至生涯最低值。

    但特伦顿??哈塞尔在场上的真正作用却是防守,犹如牛皮糖式的贴身防守让特伦顿??哈塞尔成为联盟赫赫有名的防守大闸。

    不过最让人感到担心的还是特伦顿??哈塞尔在场上出手时的狠毒,早在森林狼时期哈塞尔就是当时那支黑.手.党军团下手最黑的球员。

    离开森林狼后,哈塞尔碾转过小牛与篮网两支球队,所过之处无一不闹得沸沸扬扬,将整个球队都搅的不得安宁。

    甚至里克??卡莱尔在今年休赛期加盟小牛之前,向老板库班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交易特伦顿??哈塞尔,坚决不让这根搅屎棍留在他即将执教的球队。

    卡莱尔作为一名典型的学院派教练,对于球场上的掌控欲非常强烈,卡莱尔接受不了球员在场上不按照自己布置出的战术打球。

    更接受不了球员在场下四处惹事,让更衣室氛围变的鸡飞狗跳。

    特伦顿??哈塞尔绝对是一位心术不正的球员,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一件非常大的麻烦。

    否则特伦顿??哈塞尔也不会在30岁这个黄金年龄就面临无球可打的处境。

    如果不是卢克将哈塞尔重新签回球队,哈塞尔很有可能会离开联盟,不得不去海外联赛谋生。

    值得一提的是,哈塞尔虽然是任何一位教练都不愿意执教的搅屎棍,但对于卢克,哈塞尔却始终保持尊敬。

    并且两人在私下里的交情还算可以,森林狼时期经常一同出入酒店,几乎天天都能出现在明尼苏达的花边新闻上。

    卢克既然敢把特伦顿??哈塞尔签到球队,自然就不怕哈塞尔将灰熊搞得乌烟瘴气,毕竟这里不仅有他最熟悉的两位教练,同时还有当年跟他一起征战沙场的阿泰斯特。

    实际上,卢克用宝贵的最后一个名额签下特伦顿??哈塞尔,除了相中哈塞尔出手狠毒的打手潜质,主要还是哈塞尔防守能力出色,加上近两年逐渐开发出的三分投射,这种3D型的打法非常符合灰熊的战术体系。

    交易走格兰特??希尔与卡波特两人之后,灰熊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严重缺人。

    除非让迈克尔??里德或凯文??马丁两人去客串三号位,否则灰熊在小前锋位置上能用的球员只剩下阿泰斯特和詹姆斯??琼斯两人。

    至于诺瓦克则由于糟糕的横移速度只能出任四号位,到了小前锋的位置,诺瓦克无论防突破还是防投篮都很差劲,还不如在四号位老老实实的混着。

    其中阿泰斯特由于暴躁的脾气经常在场上与对方球员大打出手,动不动就遭到联盟禁赛,特伦顿??哈塞尔的加盟能够弥补阿泰斯特缺阵后的这段空缺。

    毕竟哈塞尔防守能力出色,加上在森林狼那两年开发出的三分能力,很大程度上能够做好阿泰斯特做的事情。

    卢克刚加盟森林狼那段时期,哈塞尔糟糕的投射能力堪称一塌糊涂,不到30%的投篮命中率让卢克很少去使用这个家伙。

    不过哈塞尔出色的防守能力却让当时的卢克起了恻隐之心,一直将哈塞尔朝着3D方面培养。

    如今哈塞尔的投射能力虽然依然处于联盟平均水准以下,但本赛季33.2%的三分球命中率却已经达到生涯第二高,仅次于新秀赛季的36%。

    作为一名作用主要体现在防守端的球员,33%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足够。

    卢克对昔日旧将特伦顿??哈塞尔并没有特别高的要求,只要能在阿泰斯特缺阵的日子里做好本职工作,加上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余下的,只有噪音!

    …………

    “欢迎加入灰熊这个大家庭,扎克,这里的人都很通情达理,他们会告诉你该如何才能尽快融入这支球队。”

    “不要有太多担心,灰熊本赛季一旦获得总冠军奖杯,你能从中获得的好处将远超你的想象。”

    训练馆内,卢克看着刚刚加盟球队的扎克??兰多夫露出一抹微笑。

    特伦顿??哈塞尔早在卢克刚进入联盟时就为卢克效力,彼此之间早已非常熟悉,根本不需要寒暄。

    但扎克??兰多夫作为联盟赫赫有名的内线球星之一,并且身上的一些坏毛病让卢克不得不时刻盯紧,避免在自己眼皮底下钻了空子。

    卢克明明一脸热情的样子,扎克??兰多夫不知为何,总感觉身后有丝丝凉意顺着后背一路顶上脑门。

    回过头发现,特伦顿??哈塞尔和阿泰斯特两人旧友重逢,正站在一旁对着自己指指点点,且脸上还挂着一抹狰狞,这让扎克??兰多夫有些郁闷。

    至于卢克说的那句通情达理,干脆就被扎克??兰多夫自动忽略。

    开什么玩笑!

    兰比尔坐在场边拿刀削水果的样子,加上时不时飘向自己的那双眼神,扎克??兰多夫无论如何也无法相信,这就是卢克口中所谓的通情达理?

    不过对于卢克的最后一句话兰多夫却很坚信,整个联盟都知道灰熊是本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

    一旦能跟着灰熊夺冠,兰多夫必然会跟着水涨船高,对接下来的职业生涯有太多好处。
287.签约旧将!怀疑人生的兰多夫,皮蓬:“联盟已经正式进入大结局时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