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历史最大规模群架!九人驱逐,十人离场!“61惨案”!(1/2)
作者:体三爷
    随着卢克的一声怒吼,大量的灰熊球员涌向马刺替补席这边。

    首当其冲的正是凶狠好斗的拉特里夫,以及在美国最底层长大的街球王“死神”帕克。

    这两人在灰熊的轮换体系里很难获得太多登场时间,随着球队打入季后赛,两人的存在感更是被压缩的非常低。

    如今自家球员特伦顿??哈塞尔势单力薄,被马刺众人围起来一顿殴打,这让拉特利夫和帕克两人像猫见到耗子一样兴奋,仿佛进入季后赛后,终于有了这哥俩的用武之处。

    紧随其后的是在“恶魔”兰比尔训练下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中国球员易建联。

    易建联如今的格斗技巧虽然比不上专业拳击手,但在篮球圈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格斗达人。

    当拉特利夫和帕克两人一股脑地冲进人群,根本不考虑后果的一扑就是一片,易建联紧紧跟在这哥俩身后,生怕这两人冲进去后吃了大亏。

    看到身高仅一米八五的杰奎??沃恩趁斯马什??帕克不注意从侧面将其撞倒在地,易建联瞬间奔上前去,左手抓住沃恩的球衣领子迎面就是一拳。

    从身后兰比尔的角度来看,易建联就像拎小鸡仔子一样拎着沃恩,而沃恩在挨了易建联一记重拳后瞬间护住头部,嘴里撕心裂肺地喊道:“误会!误会!都是误会!我只是想上来拉架!”

    混乱的场面根本没有人在意沃恩嘴里嘟囔些什么,看到沃恩只挨了自己一拳就瞬间失去战斗力,易建联转头就加入到另一边的群架。

    利用被兰比尔关到地下室里,与黑拳运动员交锋的被虐经历,易建联的入场直接让灰熊这边占据上风,打得马刺替补席节节败退。

    实际上,马刺这边根本没有几人想为主教练埃迪??乔丹出头,并且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两人还不停的拉着周围队友退后。

    看样子是不想让人去救埃迪??乔丹那个家伙,恐怕在托尼??帕克心里,埃迪??乔丹被灰熊打死才是最好。

    帕克拉偏架的行为也就导致马刺替补席虽然看起来人潮汹涌,但真正参与斗殴的人却寥寥无几。

    随着易建联帮拉特利夫将迈克尔??芬利狠狠地击倒在地,马刺这边犹如鸟飞鱼散一般瞬间被冲散开来。

    空白处只留下躺地不起,且传出阵阵哀嚎的埃迪??乔丹以及迈克尔??芬利等人。

    当现场裁判一头冷汗地赶到这边,只看到灰熊主教练卢克正撸着袖子站在埃迪??乔丹头顶,与此时倒地不起西服上全是脚印的埃迪??乔丹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

    除此之外,马刺球员也被灰熊逼的连连退后,在裁判赶过来的同时,马刺与灰熊正分成两帮遥遥相望。

    只不过灰熊球员的脸上都充满凶狠和残暴,而马刺这边则大多都是茫然和恐惧,以及正躺在地上痛苦哀嚎的迈克尔??芬利等人。

    看到三名裁判一脸紧张地赶过来维持秩序,卢克一脸无辜地耸了耸肩:“相信你也看到了,是马刺替补席先动的手,我们只是看到队员被欺负,才第一时间跑来支援。”

    “至于特伦顿与埃迪??乔丹之间是否有什么个人恩怨,这可不关我们的事。”

    “说起这次群架,灰熊才是被欺负的一方,如果不是队中侥幸有几名擅长打架的球员,我们可要被马刺替补席活活打死。”

    卢克的话让现场主裁一脸黑线,目光扫了一圈,此时躺在地上的全都是马刺这边的人,而卢克却站在埃迪??乔丹头顶不知廉耻的表示灰熊才是受欺负的一方。

    现场主裁丝毫不怀疑,如果不是赛场规则的约束,马刺一定会被打得更惨。

    随着裁判联手现场工作人员将两队球员分开,避免接下来发生第二次赛场冲突。

    卢克转身离开时非常嚣张的在埃迪??乔丹头顶跨了过去,这让躺在地上痛苦哀嚎还保留一丝理智的埃迪??乔丹彻底疯狂。

    伸手抓住卢克的裤脚,埃迪??乔丹恶狠狠地骂道:“野蛮!粗鲁!疯子!欺人太甚!”

    埃迪??乔丹的动作让主裁感觉大事不妙,可还没等主裁上去将两人分开,被拉住裤脚的卢克就迅速转身,狠狠的抬脚踹在了埃迪??乔丹脸上:“去你.妈.的,聒噪!”

    “啊!啊!啊!”

    脸部传来的疼痛让埃迪??乔丹松开了抓住卢克裤腿的左手,随后双手紧紧捂住面部,躺在地上疼痛难忍的开始打滚。

    转身后的卢克甚至懒得多看埃迪??乔丹一眼,在自顾自地向球员通道方向走去的同时,卢克挥手将一旁已经目瞪口呆的德安东尼叫了过来。

    “接下来交给你了,我可能要休息休息。”洒脱的地摆了摆手,卢克一边走一边从上到下将自己的西服扣子解开。

    随后一脸平静的将西服外套搭在肩上,缓缓的消失在球员通道。

    卢克很清楚,无论是自己带头冲向马刺替补席,还是忍不住踹了埃迪??乔丹那个赖皮狗,自己都一定会被现场裁判驱逐出场。

    与其坐在场边无聊的等待结果,倒不如早点回到更衣室,最多就是换个角度观看比赛。

    如今灰熊已经领先了马刺整整30多分,有德安东尼坐镇卢克还是非常放心,就算借马刺一双翅膀也很难翻过灰熊这座大山。

    随着裁判再一次来到回放中心观看刚才那次冲突的整个过程,发现灰熊队一共有四位球员直接参与进这次斗殴。

    其他球员虽然一直都在拉架,但却集体有拉偏架的行为,这可难到了负责吹罚本场比赛的裁判。

    正常情况下,主裁判应该秉着宁可杀错也不放过的原理多驱逐几位球员,来震慑住两支球队,避免接下来再次发生冲突。

    可真要按照这种吹罚尺度进行驱逐,整支灰熊队除了助理教练德安东尼以外,其他人恐怕都要被驱逐出场。

    这让现场主裁克里德十分头疼,甚至一度怀疑这是灰熊早就预谋好的冲突。

    否则怎么会所有人的动作都如此整齐,而直接参与这起斗殴的四位球员更是灰熊平日里登场时间不多的边缘球员。

    反观主力球员都没有直接动手打人,而是以拉偏架的方式帮助自家球队。

    这种带有理智和战术性的打架还真是让主裁判克里德闻所未闻。

    最终,经过与回放中心工作人员的商讨,现场主裁克里德走向通报台,向现场所有球迷宣布了判罚结果。

    灰熊队在这起斗殴事件中一共有五人被驱逐出场,分别是罪魁祸首特伦顿??哈塞尔,以及后续冲上前与马刺球员大打出手的拉特利夫,斯马什??帕克和易建联。

    至于最后一位则是特伦顿??哈塞尔出手后从灰熊阵营带头冲锋至马刺这边的主教练卢克。

    无论是最开始的带头冲锋,还是最后怒踹埃迪??乔丹那一脚,克里德都找不到一个不驱逐卢克的理由。

    马刺这边,主教练埃迪??乔丹受伤严重,除了鼻梁骨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发生弯曲,埃迪??乔丹整个面目更是被打得像血葫芦一样凄惨,让人根本辨别不出五官。

    埃迪??乔丹目前这个状态,就算亲娘到场都认不出这是自家儿子。

    如果不出意外,埃迪??乔丹这轮系列赛都很难迎来复出,只能和爱将布鲁斯??鲍文一同躺在医院病床上观看这轮系列赛的比拼。

    除此之外,马刺替补席上的迈克尔??芬利、杰奎??沃恩、乔治??希尔、以及梅森四人也因为直接参与打架被裁判驱逐出场。

    即使乔治??希尔和沃恩两人全程都在挨打,可只要动手参与这次斗殴,克里德都不会放过。
296.历史最大规模群架!九人驱逐,十人离场!“61惨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