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拉拢邓肯!马库斯索顿的诱惑!上套的尼克斯!(1/2)
作者:体三爷
    时间进入七月份,选秀大会结束后,联盟各支球队休赛期的补强才刚刚开始。

    七月份,联盟夏季联赛和交易市场同时开启。

    交易市场开启后的第一天,灰熊官方就发布一则消息,宣布球队正式与底特律活塞达成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灰熊用先签后换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次轮签+400万美元交易特例换来活塞手中的阿弗拉罗+首轮签。

    随着消息一经传出,联盟立刻陷入一片哗然。

    阿弗拉罗是谁联盟管理层对这个名字都很陌生,但这笔交易的达成也就代表,今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5顺位被选中的朱??霍乐迪并不是出自活塞之手,而是灰熊队的选择。

    卢克的选秀眼光放眼整个历史也是独一档的存在,没有人会去质疑卢克的建队能力。

    霍勒迪能在首轮第15顺位被卢克选中,也就代表霍勒迪身上存在非常大的潜力。

    一夜之间,原本还寂寂无名的朱??霍勒迪火遍整个联盟。

    所有球队都第一时间通知球探去调查霍勒迪大学时期的表现,想要看看霍勒迪身上到底有什么魅力能打动眼光极高的“上帝之手”。

    这笔交易的达成让朱??霍乐迪名气大涨,受关注程度甚至隐约间盖过了本届状元布雷克??格里芬,成为今年选秀大会最被外界期待的球员之一。

    伴随夏季联赛的开打,各队也纷纷派出球探,打算前往现场观看朱??霍勒迪的表现。

    原本今年受关注程度最高的应该是首轮末被灰熊摘下的马库斯??索顿,不过在首轮第15顺位被活塞摘下的朱??霍勒迪是出自灰熊之手,各队目光则集体转移目标,从马库斯索??顿身上暂时转移到霍勒迪身上。

    毕竟霍勒迪的选秀顺位可比马库斯??索顿足足高了十五位。

    虽然在被卢克亲手选中的那一刻起,马库斯??索顿就被外界提前打上了未来球星的标签,但朱??霍勒迪能在如此高的位置被灰熊选中,身上的潜力肯定要比马库斯??索顿更加出色。

    除此之外,当灰熊宣布,球队新援阿弗拉罗也将参加本届夏季联赛时,有不少球队开始偷偷观察起阿弗拉罗的表现。

    即使阿弗拉罗在这笔交易中的定位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平衡薪资的添头,但仍然有人相信卢克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也许阿弗拉罗身上有人们还没发现的潜力,相对于在选秀大会被灰熊亲自选中的朱??霍勒迪和马库斯??索顿两人,阿弗拉罗无疑更有机会被其他球队得到。

    当然,截至目前,关于阿弗拉罗的一切还只是各支球队的猜测,实在是阿弗拉罗生涯前两个赛季太过平凡,在活塞队内就是一位标准的无名小卒。

    这种球员并非没有明珠蒙尘的可能,但这种几率极小,如果不是这笔交易出自卢克之手,根本不会有人去关注阿弗拉罗这种咔位的球员。

    好在,七月份联盟夏季联赛即将开打,阿弗拉罗到底是骡子是马出来一溜便知。

    即使外界更期待的还是朱??霍乐迪和马库斯??索顿两人的表现。

    ………

    随着交易市场的开启,联盟爆出的第二笔交易是关于西部豪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马刺老板是出了名的抠门,想让他花大代价补强无疑有些痴人说梦的意思。

    几乎每年休赛期马刺都只是小打小闹,进行一些边边角角的微弱补强。

    不过今年休赛期马刺却下了血本,从雄鹿手中得到了前“篮网三叉戟”之一的理查德??杰弗森。

    理查德??杰弗森身高两米零一,体重106公斤,在场上司职小前锋,职业生涯并没有太具含金量的荣誉,但却有五个赛季场均得分高于18分。

    上个赛季,杰弗森效力雄鹿期间为球队出战了82场比赛保持全勤,场均能够交出19.6分4.6篮板以及2.4次助攻。

    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投出职业生涯新高的39.7%,是联盟效率最高的锋线投手之一。

    而在这笔交易中,马刺付出的球员分别有“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文、库托??托马斯和中锋奥博托。

    布鲁斯??鲍文的离队是外界没有想到的事情,大多数球迷认为布鲁斯??鲍文会在马刺完成退役,结果却在今年夏天被球队交易到了雄鹿。

    不过布鲁斯鲍文已经38岁,就算防守能力出色,脚下移动速度早已跟不上年轻球员。

    如果不出意外,被交易到雄鹿后的鲍文很有可能会选择原地退役,狠狠坑一把自以为是的雄鹿管理层。

    伴随这笔交易传出的还有一则小道消息,据圣安东尼奥本地媒体爆料,蒂姆??邓肯与球队管理层之间的裂痕已经越来越大。

    自从球队前任主教练波波维奇离队后,邓肯对新上任的主教练埃迪??乔丹就没有任何好感。

    上赛季的失利更是让蒂姆??邓肯感到疲惫,邓肯希望有机会加入一支新的争冠球队,让自己生涯暮年不用太过辛苦。

    还有部分圣城媒体爆料,灰熊主教练卢克涉嫌非法招募,私下里在未经马刺允许的情况下与蒂姆??邓肯取得联系。

    双方目前的具体进展暂且未知,但希望联盟能介入调查,避免卢克在这个节骨眼上挖了马刺墙脚。

    卢克没想到自己在如此小心的情况下还是被狗仔盯上,还好自己与蒂姆??邓肯只是线上沟通,私下里并没有进行会面。

    否则照片一旦流出,球队和自己被联盟罚款只是小事,但邓肯在想加盟灰熊的计划就要提前宣布流产。

    选秀大会结束后,卢克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与邓肯展开洽谈。

    对于邓肯上赛季心生不满,逼宫管理层想要离开马刺的意愿,身为当事人的卢克非常清楚。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卢克绝对不会想到一向沉默寡言的邓肯竟然也会生气,并且心里还升起了离开马刺的想法。

    今年夏天,灰熊内线连续流失了两位悍将,扎克??兰多夫的离队是卢克早就预料到的事情。

    兰多夫在总决赛上刚刚斩获总决赛MVP,联盟想给扎克??兰多夫一份巨额合同的球队没有十个有八个。

    灰熊想留下扎克??兰多夫绝对没有可能。

    只是保罗??加索尔的离队却让卢克有些措手不及。

    在已经连续两年斩获总冠军的同时,合同到期的保罗??加索尔希望能签下一份顶薪合约,并且增加自己在球队战术体系里的地位。

    不过灰熊要想下赛季冲击冠军,根本不可能给保罗??加索尔开出一副巨额顶薪,双赢的场面最好是保罗??加索尔愿意签下一份1+1的合同共同创造王朝。

    奈何,保罗??加索尔并不喜欢这种做法,他更希望自己能直接得到一份五年期限的巨额顶薪,而不是冒着受伤状态下滑的风险去签下一份1+1的合同。

    这也是双方最后不得不分道扬镳的理由。

310.拉拢邓肯!马库斯索顿的诱惑!上套的尼克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