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最后两笔签约!补齐15人大名单!史上最具“星味”的球队!(1/2)
作者:体三爷
    灰熊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的两笔签约堪称原子弹一样威力巨大。

    让联盟下赛季准备冲击总冠军的球队感到绝望。

    虽然今年夏天灰熊有多位核心球员离队,保罗??加索尔、扎克??兰多夫、迈克尔??里德、路易斯??威廉姆斯、阿泰斯特。

    这些球员都是上赛季帮助灰熊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重要人物,休赛期离队肯定会对灰熊的整体实力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但灰熊上赛季的核心后场双枪克里斯??保罗和凯文??马丁两人却继续留守球队。

    还有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同样是灰熊队的一员,就光是这三人组成的阵容,灰熊只需要在其他位置进行一些修补,下赛季依然是联盟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

    结果自由市场一开始,灰熊先后签下蒂姆??邓肯和肖恩??马里昂两位球星。

    不仅弥补了保罗??加索尔和阿泰斯特离队后的空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邓肯的加盟还让这支灰熊变得更强。

    这两笔签约过后,灰熊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已经出炉,并且五个位置全都是在联盟打出过赫赫威名的球员。

    最恐怖的是,首发阵容里除了前MVP凯文??马丁以外,其他四人的防守能力均是联盟顶尖。

    克里斯??保罗、蒂姆??邓肯、马克??加索尔三人常年霸占最佳防守阵容,肖恩??马里昂生涯虽然没有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但防守效率绝对是小前锋球员里高效的一档。

    灰熊作为上赛季进攻火力排名全联盟第一的球队,新赛季在后场双枪没有发生变动的情况下,却补强了防守端的实力。

    这套先发绝对令联盟各支球队感到颤抖。

    唯一有些糟糕的是,随着扎克??兰多夫和迈克尔??里德两人离队,灰熊替补火力点得到削弱。

    这让球迷很担心灰熊新赛季是否还能像上赛季一样打出爆炸性的输出。

    虽说灰熊休赛期补强了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0+的艾尔??哈灵顿,但跟“大黑熊”扎克??兰多夫相比,哈灵顿的进攻统治力明显弱上不少。

    很难在面对季后赛球队时,依然打出扎克??兰多夫那种碾压性的优势。

    并且后卫线上灰熊新赛季目前可用的球员只有新秀朱??霍勒迪,和前不久刚从活塞手上交易过来,但却并没有证明过自己的阿弗拉罗。

    朱??霍勒迪和阿弗拉罗这对后场组合新赛季究竟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目前还是未知数。

    不过球迷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朱??霍乐迪和阿弗拉罗新赛季能打出什么样的个人表现,都很难跟上赛季斩获最佳第六人的“前鹿王”迈克尔??里德相提并论。

    里德毕竟做过雄鹿队老大,无论是自信心还是球场经验都要比霍勒迪和阿弗拉罗更加优质。

    加上灰熊前不久还流失了三分精准的詹姆斯??琼斯,目前外界都在猜测,灰熊下赛季的表现恐怕很难比上赛季更加出色。

    即使补强后的灰熊在首发阵容方面变得更强,但从整体来看,灰熊更像是从一支纯进攻型球队,逐渐转化为一支攻守兼备的球队。

    新赛季的灰熊进攻火力很可能发生下滑,不过防守能力却一定有所提升。

    眼下,灰熊大名单只有十三位球员,最多还能签约两位球员补齐名单。

    并且在签下蒂姆??邓肯和马里昂后,灰熊目前的薪资空间并不拥挤,完全有能力在自由市场继续进行补强。

    略显糟糕的是,灰熊所剩的薪资空间并不足以开出顶薪,而目前自由市场除了那些一定会拿到顶薪合同的球员以外,能供灰熊选择的球员非常有限。

    加上前不久从尼克斯手上交易来艾尔??哈灵顿和加里纳利之后,灰熊目前的锋线配置已经非常豪华。

    马里昂、邓肯、艾尔??哈灵顿、加里内利以及诺瓦克。

    如果再加上凯文??马丁、阿弗拉罗和特伦顿??哈塞尔这些既能打小前锋,又能打得分后卫的球员,灰熊的锋线配置已经严重超标。

    相比之下,除克里斯??保罗和凯文??马丁两人之外,灰熊后卫线上能选择的球员只有朱??霍勒迪和阿弗、拉洛。

    一旦常规赛遭遇伤病,灰熊后卫线将直接发生断层,陷入到无人可用的状态。

    灰熊接下来在想补强,只能从球队配置最薄弱的后卫线出手。

    这个问题目前外界所有人都看得清楚,相信灰熊管理层更清楚接下来该做些什么。

    自由市场的开启不仅让联盟变得热闹起来,同时也让联盟不少球队每天都活的提心吊胆。

    生怕一觉醒来就听见灰熊又得到补强的噩耗。

    毕竟灰熊管理层的眼光很高,补强的一直是在联盟小有名气的球员,像那些寂寂无名的存在灰熊基本看都不看一眼。

    这也是各支球队打心里不愿意听到灰熊补强消息的原因,实在是每一笔交易传出都让人心惊胆战,生怕下赛季距离大结局又近了一步。

    …………

    美国当地时间8月11日,在距离卫冕冠军灰熊上次发布消息过去仅仅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灰熊就再一次传出一笔签约。

    并且这笔签约的发生让各支球队感到非常意外,直到灰熊官方发文确定,还有人在风中保持凌乱。

    据灰熊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老将控卫贾森??基德达成签约。

    双方签订下的是一份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灰熊可以选择是否执行基德下一年的合同。

    1973年出生的基德今年已经36岁,在联盟绝对算是最老的那批控卫。

    上个赛季,一大把年纪的贾森??基德效力于达拉斯小牛,并且为球队整整出战了81场比赛,身体状况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老将。

    除此之外,36岁的基德场均上场时间依然高达36分钟。

    在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基德场均能够交出9分6.1篮板8.7助攻以及1.9次抢断,是联盟数据最全面的后卫球员之一。

    贾森??基德的确已经老了,脚下速度逐渐跟不上年轻球员的脚步,很多时候都需要队友的协防,才能弥补防守端的不足。

    不过作为生涯曾九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老家伙,贾森??基德的防守意识绝对历史顶级。

    放眼整个历史,除了“手套”佩顿以外,没有任何一名控卫敢说自己的防守比贾森??基德还要出色。

    基德的核心力量非常强壮,这让基德能在某些时候错位防守前锋,可以在防挡拆时与内线球员大胆换防,不用担心被对方出现大吃小的尴尬。

    贾森??基德生涯曾十次入选全明星,六次入选最佳阵容,九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还拿下过五次联盟助攻王。
313.最后两笔签约!补齐15人大名单!史上最具“星味”的球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