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当一个人的自信源自心底,一切的一切都会显得悄无声息!(1/2)
作者:体三爷
    “卢,我觉得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谈谈,我们还从来没有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讨论过这个问题。”

    “赌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们完全可以聊聊。”

    办公室内,灰熊大老板海斯利一脸虚伪地看着卢克。

    如今灰熊新赛季15人大名单已经补齐,接下来只需要投入到休赛期的训练,就可以开始下赛季的王朝计划。

    眼看卢克这边不为所动,整个休赛期有条有序的进行建队操作,不仅丝毫没有着急的意思,反而还不想卖掉股份离开灰熊,这让打算出售球队的海斯利越发开始焦急。

    放下身段主动向卢克示好的确不是一位合格商人应该做的事情,但卢克做事情的手段向来强硬,海斯利还真怕这家伙跟自己玉石俱焚,最后闹个两败俱伤的下场。

    海斯利内心那点想法卢克简直太清楚不过,这家伙眼看灰熊现在达到了市场价值巅峰,想压低价格从自己手中收回那20%的股份。

    只有当海斯利手里握有100%的股份,在出售灰熊时才能将利益达到最大化。

    作为一名商人,海斯利的确是个合格的家伙,但作为一名老板,海斯利这副嘴脸只会让人恶心。

    如果海斯利不是表现的如此功利,哪怕用市场价的价格回收卢克手中20%的股份,卢克也很愿意出售给他。

    对于卢克来说,当初收下灰熊的股份也是为了金钱,为了在自己退休时能够买下一支NBA球队养老,

    只要价格合理,卖给谁都是卖,卢克并不关心到底是哪个家伙从自己手中买走股份。

    只是海斯利表现出的样子让卢克实在没有跟他谈下去的欲望,这家伙的欲望就像填不满的黑洞,永远不懂得满足二字怎么写。

    想用低于市场价的钞票从自己手上回购这20%股份,卢克忍不住露出一抹冷笑。

    “该谈的上次已经谈了,你应该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收起你那条狡猾的尾巴,想从我手上买走股份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只要你给出的价格能达到我的预期,我们随时都可以交易。”

    “灰熊目前的市场估值大概在十个亿到十一个亿之间,20%的股份,我要两亿美金,我觉得这一点都不过分。”

    卢克强硬的态度让原本一脸假笑的海斯利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灰熊目前的市场价值的确在2亿美金左右,只是卢克刚刚加盟灰熊时,这20%的股份最多只价值五千万美元。

    短短两年时间,卢克手中的股份翻了四倍有余,即使其中的功劳全部都要归功于卢克,但海斯利还是觉得这家伙胃口太大。

    真要用两亿美金从卢克手上收回股份,那海斯利能赚到的差价所剩无几,这绝对不是海斯利想要看到的结果。

    “球队目前的市场估值的确在10亿美金左右,但是要加上球馆、训练馆等一系列措施。”

    “在你加盟球队之前这些都是我在一手经营精灵,我为灰熊这支球队投入了太多心血。”

    “而你只是带队夺取了两次冠军,就像抽走两亿美金的抽成,你不觉得你的胃口有点儿太大?”

    海斯利的话让卢克差点忍不住吐了出来,其他球队老板都有资格说自己为球队投入了太多心血,但海斯利这家伙绝对没有资格。

    当初买下灰熊时海斯利只用了极低的价格,并且一切都是现成。

    买下球队后海斯利没有任何投入,只想着从灰熊身上抽出更多的利益。

    结果因为孟菲斯球市较小,加上球队那两年始终打不出吸引人气的比赛,这也使灰熊每年都处于亏损状态。

    否则当初邀请卢克加盟时海斯利也不会如此干脆的拿出20%股份,因为当初灰熊队的股份是真的廉价。

    海斯利认为将球队和卢克绑在同一条船上是稳赚不赔的事情,就算夺取不到冠军,卢克也会想办法让灰熊扭转亏损。

    结果没成想,短短两年时间过去,灰熊就从那支无人问津的球队摇身一变成为联盟最顶级的存在。

    一想到想从卢克手上回购股份要付出一大笔钞票,海斯利总感觉自己的心口都在滴血。

    眼看卖掉灰熊就能变现,对于本就不喜欢篮球的海斯利而言,这个时候出售球队绝对是最划算的时候。

    否则一旦属于灰熊队的时代过去,就孟菲斯这块儿地方,很难再有持续上升的可能。

    海斯利找过不下三家优秀团队计算过未来走势,而三家给出的结果都是灰熊已经达到了潜力上限上。

    就算接下来陆续加入几批球迷,灰熊也很难在收入上有太可观的变化。

    不是灰熊队不行,只是孟菲斯这块地方只能达到目前这种高度。

    换句话说,夺冠时期的灰熊都只能每年到手这些利益,一旦灰熊不再是一支争冠球队,那个场面海斯利绝对不想经历。

    这也是海斯利迫切想从卢克手中收回股份变卖球队的原因之一,一旦灰熊人气开始下跌,海斯利损失的将是以“亿”为单位的钞票!

    “这两年你赚的已经够多了,我知道你是个聪明人,我会等你想好的那天过来找我。”

    卢克没有继续跟海斯利谈判下去的欲望,卢克知道,海斯利这家伙迟早会找到自己。

    毕竟有些人的欲望永远不会得到压制。

    两亿美金,卢克一分钱都不愿意退步,要想退休后买下一支自己心仪的球队,卢克最低要准备好10亿美金,否则后续的一切经营将变得非常困难。

    卢克可不想中途因为资金链断裂找人融资,只有当资产百分百掌握在自己手里时,才不用担心背后被人捅刀子的事情发生。

    …………

    新赛季十五人大名单满后,卢克就很少在观望自由市场的动态。

    整个联盟除了克利夫兰骑士等个别球队,其他球队就算拼了命的补强也很难对灰熊建立王朝制造威胁。

    更何况,真正的大鱼早就在自由市场开启的前半个月就名花有主,到了后期基本都是一些小虾米似的小打小闹,卢克对此丝毫提不起兴趣。

    下个赛季能对灰熊造成威胁的球队倒有几支,但在卢克眼里真正算是对手的却只有骑士和湖人两支球队。

    前不久“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宣布自己正式和骑士达成签约,双方签订下的是一份五年价值近一个亿的巨额合同。

    斯塔德迈尔这笔签约算是彻底锁死了骑士的薪资空间,接下来几个赛季骑士不夺冠就算失败,甚至将面临失去勒布朗??詹姆斯的可能。

314.当一个人的自信源自心底,一切的一切都会显得悄无声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