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当一个人的自信源自心底,一切的一切都会显得悄无声息!(2/2)
作者:体三爷
    倒不是骑士管理层做好了孤独一掷的准备,实在是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多次向管理层逼宫。

    表示管理层若不补强,他就在合同到期后选择加盟其他球队。

    面对有可能失去勒布朗??詹姆斯的可能,骑士管理层只能硬着头皮为斯塔德迈尔送上这份五年近一个亿的合同。

    好在,“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也算是联盟赫赫有名的球星,就算将来勒布朗??詹姆斯依然离开骑士,球队也不至于被这笔签约坑的太惨。

    前提是“小霸王”斯塔德迈尔能够保持健康,否则骑士这步操作堪比上赛季的凯尔特人,基本锁死了球队未来几年里的变动。

    随着“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加盟,新赛季骑士将同时拥有莫??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贾米森以及斯塔德迈尔四位球星。

    加上德隆蒂??韦斯特、“大Z”伊尔戈斯卡斯、瓦莱乔、丹尼尔??吉布森、安东尼??帕克、“月亮”穆恩,以及JJ??希克森等多位出色球员,骑士队的阵容底蕴将丝毫不在灰熊之下。

    甚至从球迷的角度出发,骑士下赛季的阵容实力还要比灰熊更加强大。

    毕竟除了卢克以外,谁也不知道加里纳利、朱??霍勒迪、和阿弗拉罗这些家伙能打出什么样的个人表现。

    抛去这三位还没在NBA证明过自己的菜鸟,灰熊的纸面阵容的确没有太多优势,跟上个赛季相比缺少了一种碾压性的霸气。

    骑士队的补强也让灰熊球迷产生担忧,忧虑球队新赛季能否顺利夺取冠军,成为自森林狼之后,又一支达成三连冠的王朝球队。

    没有人不想看到自家球队建立王朝,这种诱惑对球迷来说绝对不可阻挡。

    可惜,灰熊队的强大让联盟提前进入抱团时代,所有想夺取总冠军的球星都会像当初的凯尔特人一样不知廉耻的组建在一起。

    只有这样,才有机会从不可一世的灰熊手上抢走冠军,否则除灰熊以外的其他29支球队注定只能陪跑。

    灰熊队的崛起让抱团这个词不再显得刺耳,甚至有人以强强联手为荣,认为这是一种彰显个人号召力的表现。

    毫无疑问,灰熊这两年为联盟带来了巨大改变,无论是三分线外的出手频率增加,还是比赛场上的攻防节奏越来越快,

    这些都是其他球队不得不迎合灰熊做出的变化。

    落后就要挨打,时代需要改革,这句话放在竞技体育同样非常应景。

    新赛季灰熊能否夺取冠军,不再像上赛季那般没有悬念,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崛起就像一个时代的缩影。

    正如上赛季组成五巨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新赛季组成四巨头的克利夫兰骑士,抱团已经成为一种现象级的存在。

    从当初为了单纯的联手夺冠,到现在只为推翻某支球队的统治。

    一切的一切只能怪那位叫做卢克的男人太过妖孽,所过之处总能打造出一支又一支的豪华战舰!

    很多时候媒体都想用手术刀划开卢克的头颅,看看这家伙的脑子里到底是不是由一堆精密零件组成的未来机器。

    否则卢克怎么能三番几次的做到连上帝都做不到的事情!

    …………

    时间进入九月份,各支球队开始召集球员归队训练,只有灰熊慢腾腾的显得一点都不着急。

    宽阔的训练场里只有马里昂在戴尔??库里的指导下练习三分球的声音,至于其他还在度假的球员卢克并不急着召回球队。

    相比较其他球队大开大合的表现欲望,九月份的灰熊显得是如此悄无声息。

    如果不是身上的光芒太过刺眼,灰熊低调的行为甚至让媒体差点忘了这支球队。

    每年十月初联盟将开始季前赛的对决,而九月份对于各支球队而言,将是备战新赛季的最后一个阶段。

    NBA作为平均薪水高到令普通人仰望终生的地方,球员每年夏天都能玩儿出一些新的花样。

    九月份各支球队无论是帮助某位球员减重,还是整体进行战术磨合,这一个月都显得尤为重要。

    据说骑士早在九月初的时候就由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召集大家提前归队训练,在其他球队陆续开始训练时,骑士已经进行了为期一个星期左右的封闭式训练。

    骑士将自己的球馆关闭,在媒体见面日之前,不允许球员私下里有任何跟媒体接触的事情发生。

    显而易见,骑士新赛季为了争夺总冠军做了非常多的准备。

    从球员、到教练、再到管理层,这还是球迷第一次见到球队从上到下全部凝成一股绳儿。

    骑士队的阵仗引来了众多媒体报道,当灰熊球员陆续归队完毕,即将展开磨合训练时,有媒体对新赛季打算冲击总冠军的灰熊教练组问道。

    “骑士今年夏天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进行封闭式训练,据说骑士全队上下对冲击总冠军都非常具有信心。”

    “面对骑士新赛季的挑战,灰熊是否有把握达成三连冠的目标?”

    相对于灰熊新赛季首席助教老尼尔森避而不谈的回答,脾气火爆的比尔??兰比尔露出一抹轻蔑。

    “上个赛季当凯尔特人组成五巨头阵容时外界同样认为灰熊没有机会夺冠。”

    “灰熊已经强大到其他球队露出一点儿风吹草动,都被人们下意识与灰熊挂钩的地步。”

    “你认为这种状态下的灰熊会惧怕哪支球队?”

    兰比尔强硬的回答让记者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

    看着年轻记者半天蹦不出一个屁来,兰比尔一脸冷笑的继续说道:“我并不认为骑士提前展开训练是一种自信的表现。”

    “相反,只有不自信的球队才会提前做好备战新赛季的准备。”

    “如果灰熊新赛季不是有个别球员需要进行一些带有针对性的训练,现在大家还都在海边集体度假。”

    “备战?”

    “这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事情!”

    “套用球队主教练卢的话讲,当一个人的自信源自心底,一切的一切都会显得悄无声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