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身价过亿的卢克!这家伙甚至可以买下一支球队!!(1/2)
作者:体三爷
    “可恶,灰熊竟然找到了“非法挡拆”规则的漏洞,从原本的强侧二对二,变成现在的强侧三对三。”

    “卢这家伙还真是狡猾,我觉得新规则的推出已经变得毫无意义。”

    “总裁,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办用?”

    “要不要继续对规则进行更改?”

    纽约,NBA总部大楼,现任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助手的亚当??萧华说道。

    从决定推出新规则的那一刻起,联盟就知道灰熊迟早会有办法重新找回赛场统治力。

    只是令联盟没有想到的是,灰熊竟然在如此短的时间就针对“非法挡拆”这项规则做出调整。

    并且调整的幅度非常之小,只是从原本的强侧二对二,变成现在强侧三对三,战术框架丝毫没有更改,看起来更像是打联盟规则部门的脸面。

    联盟选择在这个节骨眼上背负骂名推出新规则,就是为了限制灰熊一家独大的事情发生。

    如今,灰熊已经找到了破解新规则的方法,这让联盟副总裁亚当??萧华有些焦急。

    按照亚当??萧华的意思,与其在灰熊身上多下工夫,倒不如私底下好好威胁一下卢克。

    毕竟整个联盟都知道,灰熊能有今天,完全是因为背后那位叫做卢克的男人。

    不过萧华的提议很快就被总裁大卫??斯特恩否决,看起来斯特恩仿佛跟卢克私下里达成了某种协议,对于这件事情已经不像最开始那么头疼。

    挥手打断肖华,斯特恩示意肖华稍安勿躁。

    “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当初联盟其他二十几支球队联手向我施压,要求联盟推出一项限制灰熊统治力的规则。”

    “他们的要求我已经完成,至于灰熊找到了破解“非法挡拆”的方法,只能怪灰熊拥有这种实力。”

    “灰熊那边不要再去刻意针对,有些事情我已经私下里安排清楚,接下来的事情就任由它自己发展。”

    “毕竟该做的我已经做了,这趟浑水已经不适合在横插一脚。”

    与亚当??肖华略显焦急的神情不同,此时大卫??斯特恩看起来一点都不意外,甚至身上还透露着一股轻松的气息。

    虽然不知道斯特恩跟卢克两人私底下到底达成了什么协议,但看到大卫??斯特恩现在这个样子,肖华还是明显松了口气。

    “好的,总裁。”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向下拉了拉卡在脖子处的领带,肖华转身轻轻地将门带上,离开了这间令他羡慕不已的场所。

    …………

    整个十二月份,灰熊通过强侧三对三的方式再一次找到了赢球钥匙。

    这套体系不仅完美地避开了裁判吹罚的“非法挡拆”,同时还将灰熊目前这套阵容的威胁发挥到了最大。

    毫无疑问,本赛季灰熊队的强大绝不是一项“非法挡拆”就能制止。

    而从新规则推出至今,联盟其他球队还没来得及好好猖狂一下,结果灰熊就找到了破解“非法挡拆”的办法,如此惊人的效率无疑令各支球队感到恐慌。

    目前外界讨论最火爆的问题,已经不是本赛季到底哪支球队能从灰熊手上抢走冠军。

    而是灰熊本赛季是否有机会打破自己在上个赛季刚刚创下76胜6负的历史最佳战绩。

    这个问题是赛季开打之前所有人都刻意回避的问题。

    毕竟休赛期灰熊在阵容方面经历了非常大的变动,就连总决赛MVP扎克??兰多夫都选择试水自由市场。

    按照正常逻辑发展,灰熊新赛季根本不可能打出更具统治力的表现,所以在这之前,根本没有人讨论灰熊新赛季是否还能再创新高,打出比76胜6负更震撼的战绩。

    不过现在看来,灰熊新赛季展现出的赛场统治力无疑是历史级别,甚至比上赛季的灰熊还要强大。

    目前常规赛过去不到一半,灰熊队的战绩为31胜2负,按照这种节奏发展下去,灰熊很有可能再一次打破由自己创下的历史最佳战绩。

    即使其中的难度对不可一世的灰熊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但灰熊主教练卢克自从进入联盟的那一刻起,就在一路创造奇迹。

    没有人敢去评价灰熊接下来的表现,所有人都处于中立状态保持观望,毕竟没有人想被卢克接二连三的疯狂打脸。

    身为一名篮球教练,外界根本摸不透卢克这家伙身上所保持的神秘,套用大嘴查尔斯??巴克利的话讲:

    “我从来没见过哪位教练能像卢这样在联盟掀起如此大的浪花,仿佛有他在的地方,就总能莫名其妙地成为联盟焦点!”

    …………

    在外界的一片混乱声下,12月25日,NBA圣诞大战正式来临。

    今年,联盟在圣诞大战这天一共安排了三场比赛,但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卫冕冠军灰熊对阵联盟豪门洛杉矶湖人这场。

    联盟之所以在圣诞大战这天安排这两支球队进行对决,是因为去年季后赛湖人在西部半决赛被年轻的波特兰开拓者爆冷淘汰,导致两支球队季后赛没能相遇。

    而这也成为球迷心中的一抹遗憾。

    虽然本赛季初期,两队曾有过一次交手,并且灰熊在那场比赛里毫无悬念地战胜洛杉矶湖人。

    但圣诞节在美国可谓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在这一天,两队间的交手将会非常具有意义。

    即使灰熊在赛前的支持率已经高达86.1%,毫无悬念的碾压湖人,但有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坐镇,湖人始终是联盟最具看点的球队之一。

    除此之外,今年夏天选择离开孟菲斯灰熊的保罗??加索尔同样加盟了这支湖人,与科比还有奥多姆组成了洛城三巨头,也算是休赛期较为劲爆的一则消息。

    当然,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的主要原因还是湖人管理层开出的合同太过丰厚。

    顶薪合同是灰熊无法为保罗??加索尔提供的,一旦为保罗??加索尔提供这份顶薪合同,灰熊休赛期的补强空间将被压缩的非常狭窄。

    无奈之下,卢克只能忍痛放保罗??加索尔离去,眼睁睁看着加索尔再一次回到科比身边,在洛杉矶这座城市完成联手。

    好在的是,灰熊因祸得福,虽然缺少了保罗??加索尔这位悍将,但却从马刺手上挖来了蒂姆??邓肯,算是间歇性补强了球队内线。

    这场比赛开打之前,保罗??加索尔来到了灰熊替补席这边,看着一脸轻松,正在跟比尔??兰比尔扒橘子吃的卢克,加索尔脸上露出一抹无奈。

    “教练,这场比赛能不能手下留情一点。”

    “上次输球后我差点被网上球迷喷死,说我不知好歹,休赛期竟然选择离开灰熊,加盟湖人这样一支烂队。”
321.身价过亿的卢克!这家伙甚至可以买下一支球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