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协议达成!买下新泽西篮网队!下赛季自己当老板!(1/2)
作者:体三爷
    一转眼,时间来到二月份。

    虽然联盟在11月份针对灰熊推出了新规则“非法挡拆”,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灰熊仍然找到了破解非法挡拆的方法。

    并且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战无不胜。

    截止到一月份结束,灰熊队的战绩已经来到47胜3负。

    前不久,卢克与灰熊大股东海斯利之间的事情被媒体推上热搜。

    毕竟谁也没有想到,担任灰熊主教练的卢克目前已经是一名身价接近三个亿的隐形富豪。

    并且还有人在网上表示,卢克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买下一支属于自己的NBA球队。

    原本这种猜测也只是在球迷群体中图个乐呵,不过随着二月份卢克与新泽西篮网之间联系密切,这无疑让外界陷入一片哗然。

    众所周知,篮网由于球队战绩加上运营关系近两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篮网大老板目前更是背负着高达1.6亿美元的债务。

    身处新泽西的篮网要球星没球星,要球市没球市,目前在联盟混的比零四年才加盟NBA的夏洛特山猫还要凄惨。

    截止目前,篮网队的战绩只有4胜43负,这种成绩简直烂到令人发指。

    甚至媒体还预测,篮网本赛季很有可能会创下自NBA成立以来的单赛季最糟糕战绩。

    眼下,篮网队的主场票价已经被下调至白菜价。

    不是名义上的调侃,而是真正意义上的白菜价!

    据新泽西本地媒体爆料,篮网一月份的门票价格只有区区六美元而已。

    这个价格到底有多廉价?

    拿本赛季的卫冕冠军灰熊举例,灰熊目前主场门票最便宜的位置也要卖到300美元以上,稍微靠前排一点的位置基本都要上千。

    而一旦进入季后赛,灰熊主场门票的价格更是会上调一倍。

    可即便是如此,依然每场比赛都处于爆满状态,甚至在一些焦点之战中,灰熊主场门票更是一票难求,完全就是有价无市的局面。

    相比之下,篮网每场比赛的上座率只有不足20%,这还是篮网主场门票只卖区区六美元的前提。

    放眼望去,篮网队的比赛基本相当于空场进行,除非篮网主场迎战一些像灰熊、湖人、骑士这些非常具有看点的球队。

    否则篮网主场的上座率简直不忍直视。

    毫无疑问,篮网队的经营已经处于崩溃,甚至说球队破产也不为过。

    篮网老板在背负高达1.6亿债务的同时,目前已经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早在去年12月份开始,篮网大老板就向外界公布出售篮网队的消息。

    不过篮网这支球队目前的潜力和状态,根本没有人愿意接手。

    正常情况下,篮网会在今年夏天以2.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俄罗斯富豪普罗霍罗夫。

    可眼下,普罗霍罗夫还没有插手购买篮网队的事情。

    深知这一点的卢克很清楚这是一次属于自己的机会。

    常规赛刚刚进入二月份,卢克就在私底下与篮网取得联系,双方目前正针对收购篮网一事进行商讨。

    如果接下来一切进展顺利,卢克很有可能会成为篮网下赛季的老板。

    卢克很清楚,自己必须要在普罗霍罗夫反应过来之前解决掉篮网这边的问题,

    就算正式达成买卖要等到今年夏天,可双方必须要提前签下一份带有高价违约金的合同。

    否则一旦这位俄罗斯富豪想要插手,以卢克3亿美元的身价很难争得过这位“巨鳄”。

    对于收购新泽西篮网这件事情卢克势在必得。

    倒不是卢克迫不及待地想从教练这个身份转变为球队老板,只是放眼整个历史,今年夏天收购篮网绝对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甚至说是血赚也不为过。

    错过这次机会,卢克就只能和迈克尔?乔丹去竞争收购山猫队的机会。

    但迈克尔?乔丹目前已经拿钱入股了山猫管理层,算是山猫队的一名小股东。

    就算山猫老板罗伯特想要出售球队,首选也绝对是拥有股东身份的迈克尔?乔丹,而不是毫无交情的卢克。

    除此之外,联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用3亿美元以下的钞票将其收下。

    就算目前各支球队的市场价值跟后世比起来完全是小巫见大巫,但卢克的个人财力比较有限,收购篮网绝对是最理智的选择。

    以卢克开着上帝视角的选秀眼光,加上这么多年在联盟积攒下的人脉。

    买下篮网后,卢克只需要一个夏天就能让这支球队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届时,卢克先在新泽西这块地方经营两年球队,当手里赚取足够多的钞票,卢克就可以考虑将篮网搬迁至其他地方。

    无论是距离纽约非常近的布鲁克林,还是曾经拥有过NBA文化的西雅图,这两个地方都是不错的个人选择。

    当然,一切的一切都要从卢克买下这支篮网队开始。

    目前,卢克私下里与篮网老板联系密切,不过双方还有很多的细节需要商讨,短时间内恐怕很难达成统一。

    而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卢克同样要确保灰熊夺冠。

    只有灰熊拿下本赛季的总冠军奖杯,卢克才能将手中20%的股份达到利益最大化!

    …………

    随着时间来到二月末,本赛季在达拉斯举办的全明星周末正式落下帷幕。

    本赛季灰熊一共有五人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阵容,其中有四人是以首发身份入选,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凯文?马丁、蒂姆?邓肯和马克?加索尔。

    至于第五位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灰熊球员并不是首发小前锋肖恩?马里昂,而是昔日得分王阿伦?艾弗森。

    凭借灰熊本赛季无与伦比的赛场统治力,艾弗森时隔一年再一次入选西部全明星。

322.协议达成!买下新泽西篮网队!下赛季自己当老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