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篮网盛世的起点!(1/2)
作者:体三爷
    随着灰熊总决赛4:0横扫骑士,再一次捧起NBA总冠军奖杯达成三连冠王朝。

    卢克也正式出售了自己手中持有20%的球队股份。

    这20%的灰熊股份一共为卢克带来了2.2亿美元的收入。

    整个谈判过程灰熊大股东海斯利的脸色都很阴沉,看向卢克的眼神里恨不得将后者千刀万剐。

    显然,对于卢克带走2.2亿美元的事情海斯利感到非常肉疼,即使灰熊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卢克亲手创造出的价值。

    但作为一名利益至上的商人,海斯利就像冷血动物一样根本不懂得感恩二字怎写。

    对此,卢克也丝毫没惯着海斯利这个家伙,谈判过程里一口咬死2.2亿美元的价格,一分钱都没让海斯利占到便宜。

    毕竟就此一别,两人将来绝对没有任何瓜葛,卢克没有任何理由惯着海斯利这个鳖孙。

    至于海斯利通过后续的操作到底能从灰熊身上薅下多少羊毛,卢克对于这件事情一点都不关心。

    是赔是赚全凭海斯利的个人能力,而卢克要做的则是完成从教练到球队老板的转变。

    目前新泽西篮网这支球队就像一份烂摊子,无论是谁接手都一定会在这个夏天忙得焦头烂额。

    就算开着“上帝之眼”的卢克,看着这支破烂不堪的篮网也一度有些头疼。

    将灰熊20%的股份变现为钞票,卢克此时的身价已经达到了3亿美元。

    用2.25亿美元的价格将新泽西篮网收入囊中,卢克在这个夏天正式成为篮网新一任的老板。

    今年选秀大会,篮网一共拥有三枚选秀权,除了首轮第三顺位的探花签以外,篮网还分别拥有首轮27顺位和次轮第一顺位。

    三个选秀权的顺位都很靠前,这个位置足够卢克选下不错的新人球员。

    不过卢克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今年选秀大会的质量比较一般,次轮秀里除了“大白边”怀特塞德和“师弟”史蒂文森以外,其他人的能力都非常糟糕。

    所以即使篮网同时拥有今年的首轮27顺位和次轮轮第一顺位,卢克能选中的球员也十分有限。

    正常来说,“大白边”怀特塞德和“师弟”史蒂文森的实力还算可以,放在任何一支球队担任替补都绰绰有余。

    不过卢克对篮网新赛季的期望值摆得很高,就算第一个赛季无法夺冠,最起码也要将东部季后赛这趟水彻底搅混。

    否则想在短时间内达到盈利,对于这支处于新泽西的篮网而言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卢克上任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积极与其他球队联络,想要将首轮27顺位和次轮第一顺位加球员一起打包,争取换到一枚前十顺位的选秀权。

    如果只是首轮27顺位和次轮第一顺位,想换取前十顺位选秀权的吸引力自然不够,可卢克休赛季打算对篮网进行阵容上的清洗。

    整支球队除了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兹以外,其他球员都可以拿出来进行交易,这种倾尽全队的吸引力还是吸引了不少球队前来问价。

    其中今年选秀大会手握首轮九号签,但却常年打进季后赛的爵士就一直积极兜售选秀权。

    爵士目前的阵容体系比较固定,首轮九号签的交易价值极大,与其在这个位置选择一位不知道能不能兑现潜力的球员。

    爵士更希望能用这枚宝贵的九号签换取更有价值的筹码,对球队现有的阵容体系进行边边角角的补强。

    而不是拿首轮九号签去选择一位天才球员进行培养,从而无限压榨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等人的打球空间。

    得知这一消息的卢克让兰比尔第一时间去与爵士接触,要求无论采用什么方法,都必须拿下爵士今年的首轮九号签!

    甚至在交易谈判之前,篮网就霸气的大手一挥,表示球队除了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兹两人之外,其他人供爵士随便挑选!

    大洛佩兹上个赛季场均能砍下18.8分8.8篮板2.6助攻以及1.7次封盖,虽然由于篮网糟糕的球队战绩,洛佩兹的个人数据具有一定水分。

    但卢克心里却很清楚,洛佩兹身上依然有潜力可以挖掘。

    后世,效力雄鹿队的洛佩兹甚至开发出了精准的外线三分,凭借出色的投篮射程,洛佩斯也一度成为联盟最会投三分的大个子球员之一。

    在此同时,洛佩兹的护框能力也在联盟平均水准之上,职业生涯场均1.8次封盖的数据非常可观,巅峰赛的洛佩兹甚至曾送出过场均2.5次封盖。

番外1:篮网盛世的起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