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章;能直接出道吗?(1/1)
作者:虎头帽.
    -

    杨秋晨怎么也想不到,眼前这个笑起来很猥琐的阿加西居然是大名鼎鼎的YG社长杨贤硕。

    要知道,懂点韩流发源史的人都应该知道那个,杨贤硕的出身就是来自,那个元祖级的男团组合“徐太志和孩子们”,虽然这个组合的名字很普通甚至是有点怪,但是在当时那个年代可以说是风靡半岛的存在。

    后来团体解散,杨贤硕就于1996年直接创立“Hyun Entertainment”,不得不说杨贤硕这个人好像是真的很喜欢改名字,先后在1997年把公司改名为“MF Entertainment”,但这个名字用了没多久,就又在时隔一年之后名字又改成现在的“Yang Goon Entertainment”。

    “看着也不像啊,难道人到中年变化这么大吗?”一想起刚才杨贤硕的那个猥琐的样子,杨秋晨就觉得阿民一定是认错人了。

    “喂,阿民,歇一歇吧,腰疼。”伸手拍了拍还在鞠躬的阿民。

    刷!

    瞬间阿民浑身冷汗直冒。

    “西八kei sei gi(狗崽子)*******”

    此刻阿民杀了杨秋晨的心都有了。

    没有理会杨秋晨,阿民弯着腰不敢起身。

    看着阿民的怂样子,杨秋晨翻了个白眼。

    “真是的,这个国家哪都挺好,就是这点真Tm的恶心人,等级制度太严中了。”

    杨秋晨心中吐槽着。

    不再理会怂B阿民,扭过头对着杨贤硕说道;“杨社长差不多得了,你要是想训员工请明天回你们公司去训好吗?这个怂包在这撅着很碍事的,而且我这还要做生意呢。”

    杨贤硕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看着杨秋晨半晌,突然脸上露出笑容,伸手拍了拍阿民的肩膀,语气温和的说道;“不用紧张,没事的,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呢,去吧。”

    哦莫,阿民愣楞的看着满脸笑容的杨贤硕,一时之间大脑仿佛短路了一样,愣在原地。

    “Omg!”

    杨秋晨无语的捂住脸,深出43号半的大脚一下子踢在了阿民的屁股上。

    阿民促不及防,脚下一个踉跄幸亏杨秋晨的力度不重,要不然非得一个恶狗锵地不可。

    恼怒的回过头,恶狠狠的看向他,伸手比了一个中指,接着拍了拍屁股上43号半的脚印,快速的冲出了大门。

    “切,啥比。”

    回了一个国际收拾之后,杨秋晨扭过头看了一眼,笑容猥琐的杨贤硕,淡淡地说道;“杨社长不累吗?这么笑,还是家里有什么开心事?来别老是自己一个人开心了,说出来让大家都高兴高兴。”

    杨贤硕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在脸上,难看异常。

    看着杨贤硕吃瘪的样子杨秋晨很高兴;“西八,在这恶心我好几天,还Yg社长呢,我管你是谁,敢恶心老子,看我不怼死你。”

    深吸一口气,杨贤硕平复了一下自己想骂人的冲动。

    脸上强挤出一丝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注视着杨秋晨开口说道;“我知道秋晨xi现在很不爽,我也为这些天的无礼行为向你道歉,但是请你相信,我对你是没有丝毫恶意的,反而我带着十足的诚意而来。”

    “哦,诚意?说来听听。”

    杨秋晨面无表情的看着杨贤硕,语气平淡,没有丝毫波澜。

    “我想问一下,秋晨xi有当艺人的打算吗?如果有的话,Yg可以为你助力。”

    杨秋晨没有回答杨贤硕的话,眉头微皱,手指在桌子上轻轻的敲打着。

    看着杨秋晨正在思考的模样,杨贤硕脸上露出一抹胜券在握的笑容,悠闲地给自己的杯中蓄满清酒,端起酒杯喝了一口,但并没有咽下,酒水在口中来回的流动,回味着淡淡的酒香味。

    而坐在他对面的杨秋晨,抬起头看着一脸享受的杨贤硕,面上满是认真的神色,接着缓缓的开口说道;“可以直接出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