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八云绿
    又到了例行公事的卖惨环节啦!

    首先,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没有你们的支持这本书是写不到这一天的,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打赏投票评论的各位。

    这本书写到现在我个人还是很开心的,每一章都有很多小伙伴踊跃发言,每次更新后我都在蹲守你们“短短短”的抱怨,很充实。

    上架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这本书也开通了全平台运营,一些渠道可以通过看广告之类的代替付费,但是——

    这本书首发在起点中文网,这里的数据在我心中是重中之重的,每一个订阅都是我前进的动力,在这里我才能直观的看到小伙伴们的支持,和读者互动也基本只在这个平台。

    所以,有心的也觉得这本书值得花钱的,请到主站起点读书App支持吧(首订也用不了五毛钱),能走多远就靠大家的订阅了。

    这本书的起点收藏是三万出头,看着不少,但是收订比谁也说不准,有点害怕,一朝上架只有百来个订阅那就真的是心态崩了。

    千言万语化作三个字:看下去!

    (补充说明:以往都是每天的凌晨十二点更新,但是平台把上架的时间固定在中午十二点,所以章节会在届时的几分钟内发布,望支持!)

    八云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