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章(1/1)
作者:巧克力键盘手
    关于系统的阶段性任务01:重建贝吉塔行星,让赛亚人在这个世界重新繁衍。

    其实也就是女主的问题。

    在刚开始构思这本书的时候,就没有想给主角找个女人的想法。我当时想,赛亚人嘛,干就完事了,还要啥女人。

    那么上面这个任务的完成,我也有办法,在无女主的情况下完成。

    无非是一些科技手段嘛,当然了,不可能让主角去研究科技了,他又没这个脑袋。

    写到中间的时候,有网友问这件事,我也考虑了。

    如果有女人,找个地球人,生个混血赛亚人,然后一代一代的传下去,不出几代,血统就没了。

    当然了,假设有女主的话,那会选谁呢?

    (大家在本章选一下,当然也不定会加上女主。)

    (1)绯红女巫(我最喜欢的女性超级英雄)

    (2)海拉

    (3)女雷神

    (4)你们说个

    ----------------------------------------

    另外一件事,就是主角的性格。

    按照血统来说,埃瑞克是一个纯血的赛亚人;其实不按照血统他也是,不过不像是龙珠里贝吉塔行星行的那些赛亚人,就像是地球上的那些了。

    说起来,我后面准备的一个大事件,来让主角的性格会从现在的样子,直接过渡到类似于贝吉塔行星上的那些。

    这个事件的导火线,和电影宇宙的一件大事件有关。让他性格大变的铺垫也写好了。就看大家能不能猜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