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小知识4(不用订阅)(1/2)
作者:巧克力键盘手
    复仇者联盟:漫威宇宙地球上最强超级英雄组合,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包括人类、机器人、神、外星人、灵异生物,甚至还有改过自新的反派。虽然作风不同,甚至因此常造成内部纷争,但他们总能团结成为一个互补的战队,打击特别强大的恶势力。

    团队成员:通过电影,都知道复仇者联盟的初代成员有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绿巨人,雷神托尔,鹰眼。而后又有战争机器,猎鹰,幻视,绯红女巫旺达,和小蜘蛛彼得帕克。

    但在漫画中的初代成员却不相同,他们分别是:雷神托尔·奥丁森(ThorOdinson),钢铁侠托尼·斯塔克(TonyStark),绿巨人布鲁斯·班纳(BruceBanner),初代蚁人汉克·皮姆(HankPym),初代黄蜂女珍妮特·凡·戴恩(JanetVanDyne),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SteveRogers)。

    后来又有零零散散的加入进来的。

    早期绿巨人的少年朋友RickJones,有名誉身份;

    最初以反派卧底身份加入的奇迹人(WonderMan),后改邪归正;

    复仇者联盟

    初代五人都退队后,三个失足青年加入:

    神箭手鹰眼(Hawkeye)

    飞毛腿快银(Quicksilver)

    改变事物概率的绯红女巫(ScarletWitch)

    鹰眼的启蒙师傅剑客(Swordsman)作为反派的间谍加入,后来改邪归正

    希腊神海格力斯(Hercules)

    机器人幻视(Vision)

    继承百年魔剑的黑骑士(BlackKnight)

    倒戈的俄国间谍黑寡妇(BlackWidow)

    剑客的越南情人螳螂(Mantis)

    X战警前成员野兽(Beast)

    接受半神培养的心灵感应高手月龙(Moondragon)

    一个憧憬英雄并偶然得到强化战衣的女孩地狱猫(Hellacat)

    几位身份特殊的名誉队员:

    来自30世纪的未来战队银河守护者(Guardiansofthegalaxy)
漫威小知识4(不用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