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光芒!(1/2)
作者:孙小游..
    灰色巨人此时有点后悔。

    他本来想的是看这两只怪兽品种不赖,给了它们一天的时间摧毁世界,然后赐予他们黑暗力量也并无不可。

    但他明显失算了。

    两只怪兽像耕地一样勤勤恳恳破坏土地,灰色巨人就在后面悠哉悠哉的跟着。

    距离灰色巨人来到这个世界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天了。

    灰色巨人看着太阳落下又升起,结果这俩楞货居然还没踏出岛国!

    看这速度,不出两年,灰色巨人绝对可以看到这个世界被毁灭的那一天……

    中间,遇到几波看起来是地球防卫军的人,发射了好几次威力不小足可以毁灭哥尔赞和美尔巴的导弹,都被灰色巨人无伤抗了下来。

    哥尔赞和美尔巴在大肆破坏城市,一脚一栋大楼!

    它们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三千万年前每次出来都被那群光之战士打的落荒而逃。

    灰色巨人坐在一栋摇晃的大楼上,看着远处露出的导弹头对准了哥尔赞和美尔巴。

    现在,灰色巨人已经开始有些烦躁了,他是有敌人存在的,这次在时空乱流中借机甩掉了那个另他讨厌的敌人,然后才进入了这个没有光的气息的世界。

    哥尔赞和美尔巴也已经注意到了有武器开始瞄准它们,但是它们毫不在意,因为有灰色巨人哥哥!

    灰色巨人却做了个出乎地球人意料之外的动作。

    灰色巨人翻身下楼,蹲在楼后面,然后装模作样的捂住了耳朵………

    远处

    躲在山体后面的崛井拿开了望远镜,喃喃道:“这家伙究竟是在干什么啊……”

    一旁的新城冷笑道:“总而言之,这是个机会不是吗?!”

    随即拿起对讲机:“一会儿听我指挥!”

    看着两只怪兽一步步地进入射程范围以内。

    新城:“3…”

    “2…”

    “1…”

    “发射!”

    轰!

    两只怪兽淹没在导弹群爆炸中,强烈的火光下甚至看不到它们的身体!

    这是前不久就研发出来的超级导弹,如今被命名为反怪兽导弹。

    人群早在之前就已经被疏散完毕,他们本来是要进行几次佯攻,吸引灰色巨人,然后发射真正的导弹毁灭怪兽,没想到那灰色巨人不知道怎么搞的,如今只能直奔主题了。

    导弹威力太大,哪怕相隔数百公里也将山体震的摇晃,要知道,岛国东西平均宽度也就300公里左右啊!

    与此同时

    房总半岛湖面

    远东总部基地

    紧急会议室内

    泽井总监坐在主位上,手指无意识的敲击着桌面。

    沉默了一会儿,泽井总监看着所有与会人员,道:“关于……吉冈局长刚刚提出的……采用核武器对巨人进行毁灭性打击,大家都有什么想法?”

    TPC参谋南原正行道:“我认为不可行!只是区区一个巨人,根本不需要采用核武器这种超大型的毁灭武器,更何况,进行核打击以后,土地在几十年内将寸草不生!”

    吉冈哲司是TPC警务局局长,是力战的鹰派人物,向来追求打击到底!

    而南原正行则是和平派人物,基本上与吉冈局长保持相反意见。
4.光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