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穿越吧!时空!(1/2)
作者:孙小游..
    灰色巨人无聊道:“好吧好吧,我也玩的有些无聊了,反正还有很多和你一样的虫子存在,索性一起毁灭了吧!”

    摊开双臂,灰色巨人胸口那圆盘状的紫色水晶闪耀,正在汇聚着难以想象的庞大能量。

    他要一击,打崩地球,然后在宇宙中欣赏!

    紫色光线喷薄,一片紫光闪耀!

    但是预料之中的爆炸没有出现。

    灰色巨人呆呆的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时空通道,刚刚发射出的紫色光线全部都进入了时空通道。

    一道银色光芒从时空中涌出,将灰色巨人击飞!

    银光落地,化作了光之巨人。

    浑身肌肉隆起,在银色的外表内遍布着黑色的线条,胸口的计时器水晶是深红的“v“形,头部上部有着小小的隆起的部分,乳白色的眼睛中有着些许花纹。

    最为特殊的是,他的背后有一双翅膀!

    双翼的形状和普通的类似于天使的广阔的翅膀不同,翼尖是倒着向上的,犹如佛像的背后的光一样。

    灰色巨人身体停滞在空中,看到银色巨人恼怒道:“奥特曼……诺亚!又是你!”

    诺亚奥特曼看着满目苍痍的世界,然后又看到了仿佛木偶一样呆然不动的夏翔。

    “这孩子……似乎与人类有些不同啊……”

    眼中光芒一闪,诺亚奥特曼惊讶道:“竟然是新诞生的奥特曼!”

    诺亚奥特曼猛然回身,怒视着灰色巨人道:“该死!卡拉法尔!”

    灰色巨人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笑道:“我该死?!哈哈哈!你诺亚奥特曼不是一向自诩为自太古时代起便守护全宇宙和平的究极战士吗?!

    这个世界之所以被毁灭,难道不是因为你诺亚奥特曼的失职吗?!另外,请称呼我的全名,卡拉法尔大帝!”

    “少说废话!双翼斩击!”

    诺亚奥特曼身后银色双翼化作两道流光,冲向卡拉法尔大帝!

    随手发出几道光线,但都被银色流光闪过,看着逼近的银色流光,卡拉法尔大帝抱怨道:“真是难缠啊……”

    然后在天空中闪躲。

    诺亚奥特曼看着地面上的夏翔,道:“真是可怜的孩子……”

    胸口的“v“形计时器水晶发出耀眼的光芒,照耀在夏翔的身上。

    这光芒落在夏翔的身上,不断治愈着夏翔的伤势。

    仅仅只是片刻。

    夏翔看着身上的伤口全部消失,自身的状态也恢复到了平常。

    “孩子……你想回去吗?”

    夏翔站起身,茫然道:“你说……什么?什么回去?!”

    诺亚奥特曼静静的看着夏翔,温润慈祥的声音再次在夏翔心底响起:“不要出声,孩子……我叫做诺亚奥特曼,我现在是在用奥特意念在和你对话,试试吧,你也可以的……”

    夏翔回想着之前出现在脑海中对于能量的运用方法,试了一下,然后用奥特意念沟通诺亚奥特曼:“你刚刚说的回去……是什么意思?!”

    诺亚奥特曼听着这道稚嫩的意念声音,道:“我是自太古时代起便守护全宇宙和平的究极战士——诺亚奥特曼。

    我们现在所面临的敌人叫做卡拉法尔大帝,他是一个毁灭宇宙的邪神,曾经被远古的强大战士联合封印,数十年前,不知道因何缘故挣脱了封印。

    我追寻他数十年,一直在与他争斗,在前不久的一场时空乱流中,我失去了他的踪迹,我找寻了很久,终于在刚刚感受到浓烈的力量碰撞,这才来到了这个世界……”

    诺亚奥特曼俯下身,摊开左手。

    夏翔在他的示意下,站了上去。

    “我背后的诺亚之翼中,拥有着时间与空间的神秘力量,我可以回溯时间,让一切都回到原本开始的时刻!”

6.穿越吧!时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