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时光飞逝(1/2)
作者:孙小游..
    无休止的战斗……

    第五十七个夜晚。

    “我感觉……时候快到了…”

    ——《夏翔修炼日记》

    …………

    夏翔和夏邑来到研究所工作已经快两个月了。

    一切都步入正轨,夏邑渐渐有了所长的威严,毕竟大家都是文明人,完全没有什么拉帮结派,孤立空降所长的行为。

    随着海底水域的扩建完成,夏翔也从水生植物园中调离了岗位,去投身于伟大的下海工作。

    然后,夏翔在大古那里得知,大辅加入了远东总部基地,而铃木和本高则加入了宇宙开发局。

    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的夏翔一阵沉默。

    回想着自己几个舍友的狗德行,夏翔就很想问问大古现在TPC的门槛已经这么低了吗?!

    给铃木他们挨个打了个电话过去,恭喜了几句,夏翔就油投身于充实的工作与生活中。

    在这段时间,一共出现了好几起怪兽事件,不过夏翔都没能出手。

    一是因为每当有怪兽出现的时候,迪迦奥特曼总能第一时间赶过去,根本没有夏翔打怪兽的机会,这让夏翔产生了一些怀疑,迪迦奥特曼究竟是怎么能第一时间知道怪兽作乱的呢?

    最重要的是,夏翔不想一出手就听到一群人在高呼“巨山奥特曼来了!”

    该死的胜利队一直在传播这个名字!

    就不能想个好名字吗?!

    偏偏夏翔还无法反驳……

    想到这,夏翔就感觉一阵胸闷,仿佛空气压缩瓶里面混进了一个屁。

    夏翔很喜欢工作的时候。

    工作就是近距离观察鱼群,做研究报告,每天在海里面转一转。

    说白了,就是个另类的潜水员。

    近距离的观察鱼群,夏翔就有一种莫名的轻松感。

    这片新扩建的海底水域如同一个超大型的水族馆,里面有各种设备可以调节海水温度,以此让各种鱼类尽快适应。

    现在这里缺少鱼苗,大多数都是金枪鱼群,如蓝鳍、马苏还有大眼等。

    “唔……那里有好几条不游了,是不是死了,看来今晚餐厅的烤鱼不缺了……”

    夏翔俯视着下方的鱼群。

    这就是每天的快乐。

    不过最近夏翔极其想念母亲做的秋刀鱼了,如果研究所搞来大量秋刀鱼就更棒了……

    中午该吃饭的时候,夏翔自己的生物钟就会提醒自己。

    一个蛙扑,直接面镜一扔,沾着水的头发一甩,就是一副猛男出水图。

    工作结束,夏翔和同事一起跑到餐厅饱餐一顿,每天宿舍、海底、研究室干杂活、餐厅,简简单单。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诺亚之光昨晚亲自对夏翔说,他已经接近了奥特战士的标准。

    今天晚上夏翔不用被怪兽群殴了,诺亚之光今晚会亲自对他进行考核。

    所以夜晚从餐厅出来,夏翔拒绝了和绿川云子一起去消食散步,直奔宿舍而来。

    小窗半开,睡衣套身,眼罩一戴,直接进入心灵世界。

    巨大的身体坠落,夏翔熟练的在空中进行翻滚,然后单膝落地,帅气逼人。

    一股气浪将周围的青草掀飞,形成一片翻涌的绿海。

    还是那熟悉的青青草原。

    看到那一抹熟悉的银色身影,夏翔直接挥手道:“诺亚师傅!我来了!”
23.时光飞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