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无端挑事老皮克(1/2)
作者:孙小游..
    眼见年轻战士还要强战,红色战士不由得抬手制止,“赛罗!你的身体已经到极限了,必须要调整一下。”

    橙黄色的眼睛在铠甲面罩下亮起,棱角分明,如同两只比翼齐飞高高扬起的翅膀,充满了犀利感。

    那年轻战士腿部随着身体站起,大幅度的颤抖,这让夏翔不禁微微侧目,“原来他叫赛罗……”

    啪!

    赛罗狠狠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腿上,可依旧是止不住的颤抖,脚步根本迈不出去。

    赛罗的能量波动被负能量铠甲压下,可那股强大的奥特意念却从身上扩散出来!

    无形的意念如同大海潮涨潮落,起伏间充满了压迫!

    四方碎石、废土红岩尽皆震颤。

    夏翔感受着脚下不断振动的荒土,腿部微微蜷缩,保持下身稳立。

    “好强大的意念力!”

    奥特意念,几乎是和能量同样等质的力量,其用途比能量还要广泛。

    意念形成心灵空间,基本是奥特战士的标准,心灵空间之上就是心灵世界。

    意念通达,演化世界。

    夏翔在成为奥特战士以后,诺亚只是稍微引导,夏翔的心灵世界就已然形成,足见天赋之强。

    比如大古,他之所以能够变身成为迪迦奥特曼,只是因为体内基因的缘故,继承了属于迪迦的战斗身躯,因此对于能量掌控度还有奥特意念都需要自己去修炼。

    所以某大古到前不久才被夏翔引导着,构造了心灵世界……

    可是,感受着这浩瀚如海的意念,夏翔暗自对比,发现彼此意念差的可不是一截两截……

    同阶别者,这程度未免太夸张了吧!

    赤峰林巅

    奥特之王伸出手掌。

    赛罗如刀锋般的意念划过手掌,被奥特之王握在手中一缕,仔细感受。

    这一缕意念在手掌中来回游动,奥特之王突然笑了,“赛罗的天赋能力,是强大的格斗天赋以及远超同龄人的意念力,阿斯特拉,你说……戴拿这孩子的天赋是什么?”

    阿斯特拉想了想,“王,我看他意念力也极其强横,应该也是意念力吧……”

    奥特之王摇头,“不对不对,这孩子虽然意念强横,但是顶多算得上极其优秀,远达不到赛罗那冠绝光之国的意念力。”

    “嗯……他不属于这个宇宙,是独自从其他宇宙横渡而来,莫不是时空之力?”

    奥特之王再次摇头,“也不对,他时空之力微弱,仅仅只是达到穿梭时空和勉强防御的程度,只是稍微特殊罢了。”

    “那……我想不出来了。”

    奥特之王心中实在是好奇,但是又不能主动去问一个小家伙。

    视线停留在下方那挠头的夏翔身上少许,又看了看穿着负能量铠甲的赛罗。

    手又不自觉的摸上了胡子,奥特之王道:“你说,奥特一族的未来……会压倒黑暗吗?”

    阿斯特拉一时无言。

    他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他生于L77星云,父亲狮心大帝更是星云之主,贵为王子,他和那位与赛罗对战着的强大战士——雷欧,本该无忧愁的活着。

    可旦夕之间,L77星云陡然覆灭,他和兄长雷欧更是镣铐加身,成了奴隶……直至被奥特之王解救。

    他的兄长雷欧,体术冠压光之国无数战士,日夜训练,观摩曾经的究极战士赛迦奥特曼的体术招式,无时无刻都在为了变强而努力。

    外人不知的是,阿斯特拉的天赋其实比兄长雷欧的更强。

    只可惜,心气儿早已磨灭,比雷欧少了那份追逐的意志,实力一直比雷欧逊色。

    感受到阿斯特拉的犹豫,奥特之王挥手,“想要看看那孩子的天赋吗?”

    双手高举在上,奥特之王呢喃道:“看一看……年轻一代的强盛。”

    强大的意念从奥特之王身上涌出。

    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的意念没有任何生命能够感受到。

    这意念或稀薄或浓厚,从赛罗那如潮水般的意念中穿梭过去,赛罗没有感受到分毫波动!
113.无端挑事老皮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