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相隔时空的一眼(1/2)
作者:孙小游..
    身处火光之中,赛文有些恍惚。

    当年他也曾去地球历练,数次被逼入绝境,但随着他实力和年龄的成长,他担任更高的职位,护佑着那些年轻一代,看着他们像曾经的自己一样去厮杀。

    有多久……没这么战斗过了!

    火光,爆炸!

    上方一处小坡上的贝利亚缓缓抬起了头颅,狰狞的双眼散发着血红色的光芒。

    身后,能量核心吞吐着质量精纯且庞大的能量。

    在下方的战斗如火如荼之时,贝利亚刚刚仿佛睡着了一样,对不远处的战斗漠不关心。

    他在寻找……曾经那位次元宇宙帝君的感觉!

    二十多万年前,那位帝君就是这样,仿佛熟睡一样站立在一只加坦杰厄的背上。

    诸多接近究极或者本就是究极的黑暗生命厮杀,听从他的命令。

    叶腐与赛迦战于时空,现在还不知踪迹!

    格利扎和他共战,结果格利扎被强行融归宇宙,他自己也落得个身体被打崩的结果!

    宙达、安培拉星人……现在灵魂尚在其他宇宙的怪兽墓场飘荡,不知归处!

    雷布朗多星人和贝利亚逐渐融合,他们彼此的灵魂早已不可分割,不分你我。

    贝利亚并非恶者,只是对于力量、权势的追求太纯粹了,在他蛊惑贝利亚的同时,他也受到了贝利亚的影响。

    他不想……再屈居他人之下了!

    心灵颤动的感觉出现,贝利亚感知着雷身上的雷布朗多气息。

    雷奥尼克斯,拥有雷布朗多星人基因的地球人。

    论本究源,他和雷也没什么不同。

    “我看你有点本事,不如加入我的麾下!”贝利亚的声音响彻,压过了周围战斗的声音。

    一个雷奥尼克斯的存在,能顶上好几只怪兽的战力了……

    “你做……”

    砰!

    暴动的能量凝聚在爪子上,还没等雷拒绝的话说出口,贝利亚便将雷一爪拍飞出去!

    那暴动的能量如同一个炸药引子,钻入雷的身体后,引爆了他体内的雷布朗多基因!

    “啊啊!”

    雷被打落下矮山,痛苦的蜷缩在一起,红色的皮肤掩盖了原本的蓝色,双眼猩红,狂暴的能量因子让他痛不欲生。

    贝利亚挥了挥爪子,一团暗红能量如水波般被拨开,“哪儿那么多废话,给我好好的发狠就够了!”

    这一刻,他仿佛一个暴君,似乎找回了曾经身为宇宙霸主的感觉。

    只可惜坐下没有王座,贝利亚只能肩负千兆格斗仪,蹲下身子,好好欣赏下方的大战。

    “杀上一场吧!”贝利亚没有神明的那副姿态,扛着千兆格斗仪怪异无比。

    有点像……

    “吼!”

    哥莫拉痛苦的嘶吼打破了周围的战斗,吸引了注意,火焰滚滚,原本温顺憨厚的眼中此时充满了狂暴!

    “啊!”

    “吼!”

    雷和哥莫拉形成了某种共振,身体内的能量同时狂化,不可抑制。

    原本和梦比优斯一同战斗的哥莫拉猛然转身,低下头颅,用角拱向了梦比优斯!

    砰!

    梦比优斯双手托住哥莫拉的脑袋,依旧被拱退!

    “哥莫拉!雷!不要被雷布朗多基因给控制!”

    一把冰斧先至,划过哥莫拉的身体,在它身上割出一道浅浅的伤疤。

    赛文一拳砸退周围的怪兽,从哥莫拉后面用胳膊架住了它的身体。

    “呀啊!”

    两者角力,赛文直接被甩飞!

    一番大战,赛文早已精疲力尽,根本敌不过这狂化的哥莫拉。

    初代接手,和梦比优斯共同用力,将哥莫拉掀翻。

    砰砰砰!

    数只粗壮的胳膊或是尾巴砸在他们身上,巨大的力量让他们的身体下沉,没入了地面中。

    岩浆就在地表之下,隔着浅浅一层,灼烧着他们的脚踝!

    “没意思。”贝利亚有些无趣,在他看来,这三位战士只要时间充足,在未来必然也是成为能量掌控度达到80%以上的强者!

    赛文强大的意念还有冰斧攻击威力不凡,初代的八分光轮和斯派修姆光线也是犀利,尤其那个叫梦比优斯的年轻小子,身上居然隐隐约约流露出更强的气息……

    不过,还是差了点意思。
126.相隔时空的一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