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唯我独单(1/2)
作者:孙小游..
    踏踏踏踏……

    赛罗手托能量核心,踏在冰面上,看着泰罗跪在地上,双手护佑着能量核心原本位置的模样,有些沉默。

    在远处,有两道沉寂的光芒气息。

    一位头顶两只银色大角的强大奥特战士宛如冰雕一般被封禁在那里,在他身旁,一位面部柔和的女性奥特战士和他并肩站立,双手紧紧握在一起。

    那位……就是奥特之父!

    光之国宇宙警备队大队长,唯一一位长留于光之国镇守,能量掌控度超过80%的奥特战士!

    数万年前,抵御了黑暗皇帝安培拉星人进攻的强大战士!

    若非是当年一战在腰间留下了不可逆转的伤势,贝利亚独自闯入光之国,或许还另有转机。

    收回视线,赛罗不禁有些沉默。

    咔嚓!

    赛罗将能量核心放回了原位。

    光芒!

    原本吞吐着庞大能量的核心将这些能量全部具现化,化作强烈的光芒!

    地下深处,五千多道光芒亮起,和等离子火花塔连接在一起,最后全部汇聚在能量核心上。

    那些,就是等离子火花水晶,它们埋藏于光之国的地下,一共分布了五千多处,和等离子火花塔是同体的存在。

    外界

    初代和梦比优斯站立于冰层上,看着那如同冉冉升起的太阳一般的光芒,有些激动。

    “终于……能量核心归位,光之国解封!”

    在他们脚下,冰层肉眼可见的消融下去。

    冰雪遇初光!

    等离子火花塔那原本掩藏在冰层下的庞大塔身渐渐显露,光芒在顶端发亮,开始照耀整个奥特之星。

    不多时,整个奥特之星的冰雪都彻底消融,初代和梦比优斯站在等离子火花塔下,看着那熟悉的街道,来回张望。

    佐菲,宇宙警备队的队长,奥特兄弟中的大兄长,此时也苏醒过来。

    麦克斯、希卡利、艾斯……等诸多奥特战士都苏醒过来。

    佐菲胸前的计时器水晶原本是闪烁的,是在和贝利亚的战斗中被千兆格斗仪一棍砸在身上,能量全消耗完了,可现在,他身上能量充盈。

    “唔……似乎,过去了很久。”佐菲茫然的看着那被破坏的水晶街道。

    仿佛做了梦一样……

    城市各处,都有奥特曼在不断复苏。

    等离子火花塔中

    泰罗放下了呈保护姿势的胳膊,被能量核心照耀,他的能量恢复,意识也恢复过来了。

    看着面前完好无损的能量核心,泰罗不禁疑惑,“刚刚,似乎感受到……赛罗那孩子的气息了,是错觉吗?”

    一切的一切,都在恢复中。

    光之国,是具有高度文明的星球,很快变开始了自我调整中。

    …………

    三天后

    等离子火花塔下

    那数百米高的站台下,聚集了数百位奥特战士,还有几千万名本城市的奥特居民。

    这些战士,大半都是从宇宙中诸多星域中结束任务后赶来的,可惜,距离太远,否则绝不会容贝利亚放肆!

    站台上,奥特之王抱负双臂,身后披风抖动。

    奥特之王前走几步,手臂高举。

    原本底下还有些许嘈杂的声音,此时都瞬间寂静下来。

    “奥特战士们,我们终于夺回了正义的力量!今天又重新站立在了这里!这一次,诸多奥特战士前赴后继,哪怕不敌,也和贝利亚拼死战斗,他们……是令人骄傲的!”

    奥特之王顿了一下,“其中,初代、梦比优斯,还有赛文,居功至伟,他们是理应受到嘉奖的!”

    说罢,奥特之王双手在天空上一招,两道光芒投入到下方。

    两柄奇异的短枪分别落在初代和梦比优斯手中,散发着细微的光泽。

134.唯我独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