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那光芒啊(1/2)
作者:孙小游..
    在宇宙虚空中看地球,是一个蓝色的美丽星球,这可能也是生命星球的特色吧。

    蔚蓝的海洋,青绿的山脉绿植,还有灰白的云层,都可以依稀的看到。

    忽的,一团小小的紫金色亮光闪耀,且逐渐扩散,越来越显眼,直至覆盖了小半个地球。

    一股紫金色火焰柱凝聚,变得粗壮,如同一根棍子,巨大无比,穿透了地球,自另一边穿了过去!

    大陆焚烧,海水蒸发或倒卷入流,这颗美丽的星球瞬间变得千疮百孔,如同美丽的瓷器支离破碎。

    数道流光在地球周围环绕。

    电光闪耀,又有如同太阳般光辉的炽热光芒喷发,蔚蓝射线锋锐,来回穿击,可都比不过灼炎盖世。

    紫金色火焰微微爆发,便将一切虚妄压下,再也不能掀其半分波澜。

    光芒闪烁,失去踪影。

    夏翔身套紫晶铠甲,极速坠落入地球中。

    原本岛国的位置此时大变,原本在海中屹立的海岛国家连岛带国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巨大的深坑。

    这坑洞的面积,比先前岛国的面积还要大上许多,海水奔流,不断汇入深坑中。

    夏翔手持亮银锤,漂浮在海面上,以趴着的姿势看着这如同深渊般的巨大坑洞。

    夏翔怒吼,“来啊!混蛋!”

    灼热气息喷发,一大团紫金色火焰自深渊坑洞中喷发出来,将这片海域几乎蒸发殆尽!

    火焰散去,夏翔的身影也一同消失不见了。

    地核。

    海帕杰顿掐住夏翔的脖子,身体极速冲飞,用力一甩,夏翔的身体被巨大力量带起,穿梭在地下。

    下一刻,赛罗瞬间移动出现在海帕杰顿身后,银剑犀利,劈砍无数次,带起团团火花!

    砰!

    这一击,赛罗身上的银色铠甲颤动,几乎要崩裂!

    然后赛罗的身体倒飞,不知飞到了哪里。

    数位战士穿行,基本上连海帕杰顿一招都承受不了。

    地面

    某处海滩边

    杰诺躺倒,气息萎靡,光影愈发虚幻,最终彻底消散。

    杰诺的巨大身体消失不见,安娜茫然的躺着,喃喃道:“失败了……”

    “对不起。”杰诺意念苦涩道。

    “我们这些人,其实根本不是什么地球防卫队,不过……是一些苟延残喘的人罢了,我们一直都是绝望的,可直到你们出现……”

    这时,安娜的眼中仿佛出现了亮光,但又很快便暗淡下去,“我们本来以为,你们是可以拯救这个世界的……”

    “对不起……”杰诺再次出声,仅仅片刻间,他的意念就更加虚弱了。

    “不,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们才对,你们明明没有保护这个世界的义务,可却为此拼出性命……真的很感谢。”说着,安娜的泪水再也掩盖不住,如同决堤般落了下来。

    自地球人类消亡后,这是她第二次哭泣。

    “我们会主动脱离你们的身体,为你们护航,将你们和那些孩子们送出这个宇宙……”杰诺虚弱道。

    这是他们刚刚以意念交流,商量好的。

    战士中,只有夏翔、赛罗还有高斯拥有时空之力,原本杰诺他们是想要拼着性命掩护他们三个穿梭时空的。

    可是夏翔和赛罗脾气暴躁,直接套上铠甲去拼命了,如今……只有高斯了。

    一些依附于孩子们身上的奥特战士早已能量不足,回到了孩子们的心灵中。

    一道光芒不断瞬移,在地球各处来回穿梭。

235.那光芒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