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战斗结果(1/2)
作者:孙小游..
    光之巨人身高数十米,那些个怪兽的体格更要可怕,但是现在夏翔他们在这五大究极生命战斗的波动下,只觉得自己渺小如蝼蚁。

    体魄达到究极生命级别后,早就可以自由变化,身高、体重、量级都在0—无限来回切换。

    尤其此刻,这是夏翔都没见到过的战斗时刻。

    诺亚之翼勾连时空,化作八片银羽,仿佛是宇宙中最锋利的能量,每次飘动,都将空间割裂!

    奥特之王身后有星系轮转奇异景观,背负宇宙意志,身后披风上游走着火焰与雷霆,飓风、星尘、冰雪也不断浮现。披风一卷,对面的黑暗路基艾尔都要慎重对待!

    银河的等离子火花水晶变成一套铠甲,附着在身上,黑暗路基艾尔则是变了个模样,不似原本的人形体魄,宛如兽形。

    卡拉法尔大帝倒是变成了夏翔与之第一次相见时的那个形态。

    这五大究极生命各个威势无比,全部展露出了少见的形态。这是他们的究极专属形态,代表着他们实力的顶峰,这样的战士,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死战了!

    现在,战士的结果已经不在夏翔他们这里了,全看这五位究极生命战斗的结果了。

    在诺亚他们战斗的时候,佐菲他们也没闲着,他们一同将光芒渡入到初代与赛文体内,尝试着让他们恢复正常。

    夏翔挠了挠脑袋。

    特么的,刚刚为了参战,和大古打的太激烈,不知道把大古打飞到哪里去了……

    那些怪兽被杀的杀,随着黑暗路基艾尔去战斗,无心顾及它们,此时也基本上恢复了正常,但都被究极战斗余波下吓得瑟瑟发抖。

    趁着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的局面,夏翔化作一道流光,窜入宇宙空间中感应着大古的位置。

    这些个奥特老前辈对于唤醒被黑暗侵蚀的症状明显有一手,要是大古来不及治疗,一会儿估计又要生出什么麻烦了。

    “吼!”

    “赛文,初代,控制住自己!”

    初代与赛文背靠在一起,两者被一圈光芒捆住,无法脱身,十几位高阶奥特战士分别将能量注入到他们身上。

    一层层的黑暗能量跌宕开来,仿佛被挤压出来的杂质一样,只不过这些黑暗能量似乎拥有着自己的意识,和光芒彼此争锋,想要重新挤压回初代和赛文体内。

    和那些怪兽不同,它们大多都是身负黑暗能量的,要么就是吞吃无数其他能量而成长的,不像光之能量和黑暗能量这样相生相克。那些怪兽早已适应了黑暗能量,不存在被侵蚀一说,先前只不过是被黑暗路基艾尔强行控制了而已,可奥特生命一旦被黑暗能量侵蚀入体内的话,就很难驱逐,还有着彻底堕入黑暗的风险。

    “看来,要想让他们真正恢复,还是得等那位黑暗究极的败落啊。”希卡利说道。

    二VS三!

    有那位贯穿无数宇宙灭亡之因的卡拉法尔大帝在,即使是究极生命这个层次,数量多于他们也不敢保证真的战胜。

    这一战,按照地球时计算,就是七天。

    佐菲等强者屹立于月球之上,亲眼看到诸多星球崩灭,宇宙空间能量暴乱。

    尤其有一次,差点波及到了地球,若不是佐菲他们反应及时,地球也要被打崩了!

    现在,依旧是五道身影在厮杀,他们的真身藏在时空中,奥特战士们只能透过时空裂缝看到几分,不太清楚,但他们能够明显感觉到,究极强者们厮杀的能量波动已经在逐渐下降了。

    现实宇宙中,地球时计算过去了七天,时空中厮杀的究极强者们可是战斗了不知多少时间!

    夏翔随手打出一发能量,将原本重新挤回大古体内的黑暗能量再次打了出来。

    大古是三者之中黑暗能量最浓郁的,初代和赛文体内的黑暗能量都驱散了个七七八八,只有大古,体内的黑暗能量不降反升,反抗的趋势也越来越强烈了。

    正在这时,时空裂缝被无限拉长,夏翔等战士猛然回头,紧紧盯着那巨大的时空裂缝。

    有一股波动……开始虚弱下来了,极其萎靡!

    “出结果了……”佐菲低语道:“大家都做好战斗准备,如果是诺亚先辈他们出来的话……”

    那就做好死战和逃亡的准备!

    很快,时空裂缝中黑雾喷薄,黑暗能量崩散四射,一道巨大的身影被打了出来。

278.战斗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