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礼(1/2)
作者:幽幽谷饶
    天合派客房。

    一道刺眼的阳光照进房间,正好落在了裴凝的眼睛上。

    裴凝的睫毛微微动了几下,随后挣扎的睁开了眼睛,刺眼的阳光让她下意识的抬手遮挡。

    她伸了个懒腰,看了看周围,已经空无一人。

    “这是什么时候了?”,裴凝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又闭上了眼睛。

    “已经是晌午了,你倒是真没则床的毛病,到哪都能睡的不错”,阮楹的身影缓缓出现,脸上写满了嫌弃。

    裴凝充耳未闻,继续闭着眼睛准备睡一场回笼觉,毕竟阮楹对自己的嫌弃已经不是一天二天的了。

    “嘎吱”。

    房门被推开,裴凝不用睁眼就知道是宁忻岚和叶乔依,可随着一股饭香味传入鼻子,她猛然的睁开眼睛,惊喜的一跃而起。

    “嗯!?麻辣兔腿?!”。

    宁忻岚眼带笑意的把手中的东西递到裴凝面前:“我猜你这个时候就该醒了,正好刚刚在饭堂中看见这个,便给你带回来了”。

    裴凝拿起一只兔腿咬了一口,嫩嫩的肉质配上麻辣的口感,那味道简直绝了。

    “我建议你最近还是不要这么懒散的好”,叶乔依走向一旁的桌子。

    “为什么?”,裴凝终于停下嘴上的动作,用她那张蹭的满嘴是油的脸,奇怪的看向叶乔依。

    叶乔依抽出椅子坐下,又自己给自己倒了杯茶水,喝了一小口才缓缓道:“今天一早在天合派的大门上,挂着三具尸体,二男一女”。

    裴凝一愣:“二男一女?想必应该是昨天挑事的人吧。如此看来…昨天栾星霓是在的?”。

    “我觉得应该不是栾星霓做的”,宁忻岚接过话茬:“我去看了一下,三具尸体上的伤口很特别,长度要大于刀伤,周围还附有灼伤的痕迹,我觉得很像是雁凛枪刺出来的伤口”。

    “丁玥?!”,这让裴凝有些意外:“如果是丁玥杀的人,那也就是说,裴若娴已经到了。可是以她的城府,怎么会因为这种事而动怒?”。

    叶乔依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中的茶杯:“我猜…她大概是知道了这一切的背后是由谁在操控,杀鸡儆猴罢了”。

    “启宣皇室…”,裴凝的嘴角微微上扬,眼中透着一丝兴奋:“如果真是这样,那可太让我惊喜了…”。

    “是啊!”,叶乔依起身走到床前,一把夺过裴凝手中的兔腿:“所以你还不赶紧洗漱穿戴好,小心错过什么精彩的热闹哦~”。

    ……………

    另一间客房内。

    “裴若娴这个女人,真是比我等军中之人还要心狠手辣!还当着我们的面就把人给杀了!简直是不怕我们放在眼里!”,一个身穿棕色衣袍的中年男子,气愤的拍桌怒喊道。

    “她当然不会把我们放在眼里”,靠坐在窗边的金冠男子,手撑着头慵懒的开口。阳光准确无误的照射在他棱角分明的下颌角,一双淡雅如雾的眼睛,给人一种既优雅又神秘的感觉:“且不说其他,同样身负将军之职的你们,她身边的那个丁玥,一个能打你几个?”。

赔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