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1/2)
作者:幽幽谷饶
    比赛场。

    叶乔依分到的对手是一个身体壮硕的大汉,手持两把短钺。

    随着锣声响起,壮汉敲了敲双斧,一个蓄力腾空而起,向叶乔依劈去。

    “跳的挺高嘛,可惜终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叶乔依刚嘲讽完,就听着“扑通”一声,壮汉直直摔落在地。巨大的冲力直接把人给摔晕过去。

    如此迅速的战斗,让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直到叶乔依已经转身离场了,裁判才想起自己该敲锣了。

    看台上。

    裴凝也被叶乔依的实力给惊住了,她虽然也猜到此人定能力非凡,却不想竟已经强到如此地步。

    “早就听闻,金唤灵体是可以凝聚一切的,之前一直无幸见到金唤高手。今天我算是开眼了”,裴凝眯着眼,紧紧的盯着叶乔依的身影。

    宁忻岚到没有表现出震惊,只是心中对叶乔依更加提防了:“确实很强,可奇怪的是,她刚刚露出的灵力强度,至少要有四十年的修炼才能达到”。

    裴凝无所谓的耸了下肩:“可能人家有什么保养秘方被,栾星霓不也是四十多岁的年纪,却长的着一副二十多岁的脸。没办法,嫉妒不来”。

    宁忻岚不再言语,她不明白,这个来路不明的人,为何能得到裴凝这么大的信任,自己不在的那些天,到底都发生了什么事情。

    ……………

    叶乔依的精彩表现,让裴凝一行人一下子就成了名人,源源不断的访客找到她们。

    有的是想拉她门入伙,有的是想和她们交朋友,更甚者直接有人向叶乔依表达爱意,想要娶她当老婆。

    为了躲避这些人,三人都快挖个山洞住进去了。

    “你说说你!干嘛非要耍帅装酷,就不能学学我低调一点?”。

    在躲过不知多少批放访客后,裴凝终于忍不住埋怨道。

    叶乔依沉默了一下,语气平静道:“其实你可以换个角度想想,你这样或许不是因为低调”。

    “你啥意思?!你是说我的实力很弱咯?!”,裴凝好似被踩了尾巴一样,恨不得跳起来反驳叶乔依。

    然而这一喊也被其他人发现了她们的踪迹,三人连忙继续窜逃,最终三人来到了天合派的饭堂门口。

    裴凝看着眼前的饭堂,眉头不自觉的凝起。突然好似想起什么,猛地一转头,刚刚在追着她们的人已经不见踪影。

    “看来,这是有人在引我们前来”,叶乔依说出了裴凝心中的话。

    裴凝神情凝重的拿出怀中的令牌,思虑再三后,还是决定进去瞧上一瞧。

    饭堂内人满为患。

    在宁忻岚的领路下,她们找到了上次卖兔腿的摊位,只不过现在这个摊位上并没有兔腿。

    “几位!来点什么?”,老板热情的打起了招呼。

    裴凝观察着老板的表情道:“我想吃早上的兔腿,不知道你这还有没有”。

    老板略有遗憾道:“哟!不好意思啊,那可是昧雪楼的特产,我就只有早上那一点,早就已经卖光了”。

    “就不能想想办法嘛?我与这天合派还是有点关系的”,说着,裴凝将那块令牌递给了老板。

    老板一见令牌,眼神猛然一定,随后又变回之前好客的模样道:“您早说有关系啊,我其实自己私留了几个。不过这价格必是要比之前贵上不少,生意人嘛!”。

    裴凝一听“生意人”,心中就浮现出了一个名字,她微微一笑:“我这个人最不差的就是钱了”。

    “好勒!那您请跟我这边走”。

    老板做了个引路的姿势,转头吩咐了手下几句,就带着裴凝三人离开了饭堂。

    别说,老板还真的给她们带到了自己的住处,并拿出了几只兔腿,一只就要价五十两银子。

邀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