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1/2)
作者:幽幽谷饶
    尖利的寒风吹起,拍打在紫衣少年的脸上。树枝上的落雪被悄然吹下。紫衣少年如同掉入地狱般,绝望至极。

    “祸妖之乱后,聂家存活下来的人,想必不多。能得到傀儡术的传承,恐唯你一人。为了给别人办事,而断了传承,划不来啊”,裴若娴在身后开口劝诫道。

    也不是她真的善良有耐心,只因傀儡术太过诡异,且世人对其的了解,更是少之又少。只有史书上寥寥记载的几笔。

    今夜,这个紫衣少年在百里之外,就可同时操控八个傀儡。

    而那把真正的问渊刀到底被藏在了什么地方,怕是只有他一人才知。

    “嘭!”。

    就在众人僵持之际,天空炸出了一道灵力。随后灵力好似蒲公英一般,四散飘零。

    裴若娴的脸上终于出现了波澜,她扬起头,眉头一凝,眼神狐疑的轻喃道:“裴凝?”。

    “小王主为何会发求救的信号,难不成遇到了比宁忻岚还强的高手?”,丁玥瞳孔微缩,这个信号的出现,很显然出乎她的意料。

    裴若娴踌躇了一下,转头对文怀毅道:“看来我们这次的行动,早就被柏荣生察觉。到现在都没人来接应他,那么东西定是已经被转移到了别处。如此,我也就没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告辞!”。

    说罢,裴若娴和丁玥的身影,缓缓消失在了黑夜中。

    文怀毅看着两人消失的背影,又抬头看了看天空:“想来,这应该是辛灵的另一位,同献王碰了个照面”。

    “要去吗?”,白纪站在高处,面无表情的问道。

    文怀毅摇了摇头:“不必了。怀揣这把魔刀的代价太大了。对祁王而言,没什么好处”,说到这,文怀毅将目光转向紫衣少年,流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与之相比,这位聂家的小朋友,才是我们此次的目标。聂乔启,你可真是让老夫好找啊…”。

    ………………

    血染雪地,裴凝倒在其中,奄奄一息。

    “凝儿?!”。

    赶来的裴若娴见到这一幕惊呆了,赶忙跑上前查看她的伤势:“怎么会这样?!宁忻岚呢?!”。

    听到声音,裴凝挣扎着把眼睛睁开一丝缝隙,口含鲜血的断断续续道:“栾…栾…星霓”。

    随后,昏了过去了。

    就在裴若娴犹豫要不要救人时,宁忻岚和叶乔依也赶了回来。

    看见裴若娴怀中奄奄一息的裴凝,宁忻岚先是不可置信的愣了一下,随后疯了一般冲上前,推开裴若娴把裴凝抱入了自己怀中:“是谁!是谁!”。

    宁忻岚的表情中,有愤怒、有自责还有一丝恐惧。

    丁玥赶紧上前扶起被推到在地的裴若娴,破天荒的没有和宁忻岚计较。

    叶乔依走上前平静道:“此处距离天合派也不是很远,速速赶过去求医,才是当前首要”。

    宁忻岚恍然,抱起裴凝,纵身几个大步,身影就消失在了黑暗中。

    叶乔依微微对着裴若娴一礼,也快步跟了上去。

    “这个人…似乎知道你的身份”,丁玥在一旁开口道。

    裴若娴没有接话,她静静的站在哪里,看着宁忻岚她们消失的方向,若有所思。

    过了良久,裴若娴长叹一口气道:“看来这次东西我们是拿不到了,去准备马车吧,明早我们就启程回尚阳”。

    “好!”。

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