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1/2)
作者:幽幽谷饶
    周围是一栋栋矮小的楼房,时不时闪过一些车辆。

    裴凝站在马路上,惊疑的看着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东西,有些不知所措。

    “哇!天上的风筝好好看啊,我也想要一个”。

    “要什么要!这次你挂点滴花了多少钱了。学习不行,花钱倒是挺会的!”。

    旁边传来了一对母女的对话。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要生病的…”,小女孩低着头,细不可闻的嘟囔道,委屈极了。

    可就在裴凝看到小女孩的脸时,整个人都呆住了。因为小孩的那张脸,自己并不陌生,她就是自己初变的那个女童…

    ………………

    一股股绞心般的疼痛,席卷了裴凝的全身,把她从梦境中拉了回来。不过是刚刚恢复了意识,她就差点又被痛昏了过去。

    “要死了!阮楹!有没有办法止痛啊!”,裴凝在脑海中痛苦的狼嚎道。

    “没办法哟,除非让我直接治好你的伤”。

    “那怎么行!会被怀疑的”,裴凝立即就否决了阮楹的解决办法。如果被怀疑,自己这一身的伤,岂不是白受了?

    当夜雪林。

    “宁忻岚,叶乔依。你们两个假意去追柏荣生,装装样子就成。我在这边留守,防止问渊被堵截。那方有意外,务必要及时发信号”。

    “好!”。

    二人离开后,裴凝在附近观望了一会,发现裴若娴那边没再出什么动静,一时有些拿不准,便再度往前靠了靠。

    可这一靠就靠出了大问题,她竟撞上了百幽的人。具体是哪一位,她也不清楚,只是认出了她手中的那把花伞。

    兵器谱上排名第七,名唤珏落。是一把能在伞形态与镰刀形态中,随时切换的武器。据说当年百幽为了制作这把武器,花了不小的代价。

    孙纤在发现裴凝后,露出了獠牙般的笑容:“呀!被人看见了呢!岁重华好像告诉过我,要安分些,怎么能被人发现呢。看来…我要杀人灭口才行啊!”。

    下一秒,裴凝就感觉眼前人影一闪,人瞬间就出现在了自己身前。

    她赶忙祭起水幕抵挡,接着身形迅速向后拉开,漂浮在半空中。

    “嘻,居然是一个圣体。我可是...最喜欢杀命好的人了!”。

    伴随着呐喊声,一道巨刃劈开了水幕,锋利不减冲裴凝袭去。

    裴凝侧身躲避的空档,孙纤已经来到裴凝身后几尺的地方。

    即使同一时间裴凝得到了阮楹的提醒,她也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花伞从身后捅穿了裴凝的身体。

    几乎是秒杀的实力差距,让裴凝的大脑迅速飞转起来。

    如果自己拿出全部实力抵抗,不仅是毫无收益,还会影响当前的大事。可若是逃,自己依旧是不能在参与今夜之事,日后保不齐会遭受怀疑。

    如此,还剩下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人都吸引到这里,而身受重伤的自己,更是完美的保护伞。

    不过让她奇怪的是,孙纤一击结束后,似乎出现了很大的不适,慌张的就离开了。

    当时的她也想不了那么多,身上伤口流出的鲜血,像不要钱一样,如流水般涌出。好在阮楹有治愈的能力,一直在给她吊着命。可痛感却是实实在在的,充斥着身上的每一处灵魂。

我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