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庆祝(1/2)
作者:梦境超人
    告别了师兄王博文,在销售沈佳火热的目光中,陈一鸣骑上自行车踏上回家的路。

    穿上螳蛇剑馆的练功服,他心里前所未有的踏实,沈佳那些暧昧的动作,更是让他了解了螳蛇剑馆的影响力。

    能够在武馆总部负责销售,沈佳自然是一等一的美女,面容和身材都是上等,收入也远比普通工作高得多。

    然而面对一名正式武馆学员,她们完全放下了矜持。

    返家路上,又经过城市公园广场。

    广场中央的擂台已经拆了,参加交流赛的学生已经离开,广场重新变得冷清。

    路边,一群学生还未离开,正在吹牛打屁。

    吹牛少年也在其中,他嘴里说个不停,和身边的同学讨论比斗的结果。

    陈一鸣骑车经过他们身边时,金剑标志的练功服,吸引着他们下意识抬起头。

    吹牛少年,看到陈一鸣胸口的金剑标志,目瞪口呆,露出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

    其他人,不知道原由,则一脸羡慕。

    这就是他们的武道梦。

    武馆学员,无论是十三家武馆的哪一家,也是绝大多数高中生渴望而不可及的。

    等到陈一鸣的身影消失在街尾时,一群学生才回过神来。

    东湖市高中,一、二、三中的武道班,每年也仅有少数天才高中生能够成为武馆学员,偶尔碰上表现差劲的届,二、三中甚至一个没有。

    “神气个啥,就一刚刚加入武馆的新人,肯定没有我们刘青青厉害。”吹牛少年冷飕飕道。

    他心底嫉妒,一个不是三大高中的学生,竟然也能加入武馆,并且刚才在自己面前装出一副什么都不懂得样子。

    旁边矮胖的少年答话道:“那确实,虽然比我们强得多,但我们学校刘青青比他多加入武馆好几年,他肯定不是对手。”

    斟酌了一瞬,又迟疑道:

    “不过螳蛇剑馆排名比流云剑馆高得多,比斗起来……,万一又是一个蒋进石那样的新人。”

    吹牛少年脸色微微一窒,恼羞道:

    “那也是螳蛇剑馆馆主厉害,和他一个新人有什么关系,况且蒋进石也是因为擂台战规则限制,才取巧胜了我们刘青青。”

    “那确实是。”

    吹牛少年只认他女神最强,继续道:

    “刚才那新人如果敢上台,螳蛇剑馆又不是通臂拳馆那种乌龟壳的风格,我觉得不出三招就被打得屁滚尿流。”

    ……

    “爸,妈,是我。”

    陈一鸣把自行车停在家门口,上前敲门。

    “来了,来了。”

    一阵钥匙插入锁头的声音。

    陈妈把门打开,他穿着金剑标志练功服走进家门。

    陈妈看着儿子一身崭新的练功服,颤抖问道:

    “这身衣服是……”

    “通过了,报名的八个人就我一人合格。”陈一鸣挺了挺胸脯,大声道。

    这一刻,他说话底气十足,声音洪亮,这是身份带来的好处。

    陈妈听完顿时鼻子一塞,眼中含泪哽咽道:

9 庆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