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新人(1/2)
作者:梦境超人
    王博文双眼瞬间瞪大,倒吸一口凉气,心道:

    “第一次就能做到这种程度,这家伙不会是师父在外面培养的苗子吧。”

    他当年刚入门,体力比同期学员强出一大截,练一天相当于别人两天,就这都花了三个月才做到劲力在体内叠而不散。

    “师兄,刚才那股劲力太舒服了,就像伸懒腰一样,把身体从下到上疏通了一遍,也不知道练得对不对。”

    陈一鸣收剑停下来,虚心请教。

    王博文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平静道:

    “练得还可以,以后就照着这么练,只需要注意控制修炼时间,到动作开始变形时停下,不然可能伤到身体。”

    说完观察到陈一鸣还想再问,赶紧出声打断:

    “你自个先练,师兄我一身臭汗,先进去换身衣服。”

    说完一溜烟跑里屋去了,留下在风中凌乱的陈一鸣。

    他有点被打击到了,如果不是师父在外边培养的苗子,那陈师弟在武学上的悟性可不一般。

    仅仅凭借练习公开免费的基础招式,便掌握劲力的叠加,如果身体淬炼速度也达到上乘,可能不久后又要多一位核心弟子了。

    陈一鸣看着离去的王师兄,拍了下脑袋,心道:

    “不能一次麻烦师兄太多问题,要适可而止。”

    这种简单的道理他还是明白的,别人和他非亲非故,愿意亲自指导已经非常幸运了,自己不能要求别人太多。

    他又仔细回味了几遍,然后对照着院墙上的壁画练习。

    在脑海中小人的帮助下,他很快补充完整螳蛇剑法中缺失的部分。

    在这个过程中,他意外发现螳蛇剑法的等级,完全在1级剑法天赋的覆盖范围内,自己只需要看一遍便能轻松掌握。

    他又练习了三四遍,身体被淬炼得酥麻酥麻的,肌肉隐约开始颤抖,这才停下来休息。

    陈一鸣知道这是突然上强度后,身体本能自我保护的反应,这种感觉实在让人着迷,如果不是身体不允许,他还想接着继续修炼。

    ……

    上午九点左右。

    其他学员们陆陆续续的来到院子,加上新来的陈一鸣,总共十四人,九男五女。

    武馆对学员的管理是放养式,没有什么强制要求,学员通常只在武馆修炼1~2年,每年学费三万元。

    在这期间,没有希望成为核心弟子的学员,便会离开武馆找工作,相当于毕业,只有核心弟子才是武馆的根基,得到馆主的重视培养,可以从武馆拿到免费的修炼资源。

    “你好,新来的,我叫张有德。”

    张有德看到学员新面孔,走上前打招呼。

    他手腕上带着块机械表,穿着白衬衫搭配牛仔裤,没有穿武馆统一发放的练功服,一眼就能看出出身不凡。

    “你好,陈一鸣。”

    两人简单的寒暄了会,陈一鸣知道了张有德出身一小武道家族,已经完成了两次身体蜕变,家族中有六次身体蜕变的高手。

    东湖市,除了有武者坐镇的顶级势力外,六次身体蜕变已经算是中上层次的人物,足以在大集团公司担任高管。

    王博文清点了人数,确定人都到齐后,宣布开始上午的修炼课。

    上午的修炼课,从早上九点开始到十二点结束,总共三个小时,是核心弟子带领学员统一修炼的时间。

11 新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