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建议(1/2)
作者:梦境超人
    新的一天开始。

    一觉醒来,陈一鸣把三次身体蜕变的喜悦埋藏在心底,简单的吃了点东西便前往武馆。

    刚来到武馆,看到王师兄已经在晨练。

    自己靠着外挂,能时时刻刻知道自己的进步,就像玩游戏升级打怪一样,玩下去的动力是角色各项数据不断提升。

    而王师兄则是完完全全的靠着自律,每天上午修炼课前自觉加练,自陈一鸣进入武馆以来就没有看到王师兄懈怠过一天。

    陈一鸣是穿着练功服来的,不需要换衣服,便直接加入其中。

    两人晨练的内容是武馆主修功法螳蛇剑法,一遍又一遍,练至力竭,停下让身体休息恢复,又重新开始。

    这就是两人每天晨练的内容,全程两人都没有说话而是保持专注,不放过一分一毫时间,压榨身体的每一分潜能。

    因为对待修炼相似的态度,两人的友谊日益增加,王师兄对陈一鸣是越看越喜欢。

    临近九点,离上午统一修炼课还有点时间。

    两人都停下各自的晨练,并排坐在石阶上,一边休息一边聊天放松。

    王博文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汗水,主动开口关心师弟的修炼情况:

    “陈师弟,看你今天修炼时劲力变大很多,已经完成了第一次身体蜕变?”

    第三次身体蜕变是质的提升,提升幅度比前两次身体蜕变加起来提升的幅度还要大,陈一鸣一时半会还未完全掌握新的身体,被王博文察觉到了异样。

    陈一鸣挠了挠后脑勺,掩饰自己的紧张,笑道:

    “哈哈,昨晚突破的,没想到师兄竟然一眼就能看出来。”

    这是他从突破第一次身体蜕变就准备好的说辞,不让自己表现的太过出色。

    王博文用力拍了一把陈一鸣胸脯,也笑道:

    “这是没把我当兄弟啊,突破了也不主动告诉师兄,一次身体蜕变算是踏入了武道第一个境界学徒境,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

    “那多不好意思,师兄对我的照顾已经很多了,不知道如何感谢。”

    陈一鸣是发自内心的感谢王博文,他在修炼道路上完全是一无所知,一入门就碰上一个愿意指导自己的师兄,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王博文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夸赞道:

    “不错不错,也就比师兄我当年慢了一点点,和其他学员比起来算是很快的了。”

    “师兄太谦虚了,你可是八次身体蜕变的高手,我这还差得远。”

    王博文是螳蛇剑馆唯二的两个八次身体蜕变核心弟子,另一个是大师兄林逸轩。

    如今仅仅二十岁出头,正处在身体气血最旺盛的阶段,有机会冲击武者境,按照陈一鸣明面上的修炼速度来算,还比不上王博文的天才程度。

    王博文认真思索了一番,又开口道:

    “你剑法悟性极高,身体淬炼速度算是中等,对比你师兄我,身体淬炼速度极快,剑法悟性上等,可能刚开始突破的速度慢些,但将来未必就比我差。”

    “建议你从现在起,长期食用滋养肉身功效的异兽肉,尽可能的改善体质,将来突破六次身体蜕变简单一些。”

    学徒境,身体淬炼程度是唯一考核标准,这一阶段身体天赋更受到重视,比拼的是谁力气大速度快。

    “异兽肉?”
14 建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