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挂靠(1/2)
作者:梦境超人
    晚上九点多。

    市中心一座购物中心,六楼食悦烧烤。

    陈少杰,仲朝风,林永新,三人围着一张桌子聊天。

    桌面上,已经摆上了串好的肉串和酒水,烤箱里,木炭烧得通红,显然三人已经等了一段时间。

    陈一鸣掀开帘子进店,看到堂弟和他的同事两人。

    今天堂弟陈少杰,请城巡队的两个同事出来小聚,特意把陈一鸣拉过来镇场子,防止以后工作中被人欺负。

    陈一鸣本不想来,但碍于都是一个家族的,不想父母被其他亲戚说闲话,硬着头皮前来赴约。

    “堂哥,这边!”

    陈少杰听到身后动静,转身看到陈一鸣进来,连忙站起身招手。

    他身上仍穿着城巡队的制服,面容看起来很年轻,已经没有了原先的学生气,显得威风不少。

    这是一身制服带来的加持。

    陈一鸣走到陈少杰的旁边坐下。

    位置是四人座,加上陈一鸣刚好坐满。

    “这是我城巡队的两个同事,仲朝风和林永新。”

    陈少杰开口给陈一鸣介绍,并拿启瓶器打开桌上的啤酒,给每个人杯子倒满。

    陈一鸣打量了一番仲朝风和林永新。

    两人和陈少杰一样,明明已经下班了,身上还穿着一身城巡队制服,怕是别人不知道他们身份似的。

    但仔细一琢磨,意识到这是他们的护身符。

    这夜晚,外边比不得白天安全,一身官方部门的制服,能够大概率保障人身安全,一般宵小知道其身份,很少敢直接对官方部门的工作人员动手。

    毕竟城巡队力量出现衰弱,也是针对整个东湖市,整个部门力量还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

    “你好,一直听少杰说起你,终于见到了真人。”

    “陈兄弟,我是少杰的同事林永新,很高兴认识你。”

    仲朝风和林永新站起身,主动伸手和陈一鸣握手打招呼。

    他们已经从陈少杰口中,听闻他有一个螳蛇剑馆学员亲戚的事。

    此刻见到一身螳蛇剑馆练功服的陈一鸣,知道陈少杰不是在吹牛,心底对陈少杰多了几分重视,不能当随意欺负的新人对待。

    螳蛇剑馆,是有武者坐镇的顶级势力,而城巡队,虽说是官方部门,但总负责人仅仅九次身体蜕变,学徒境和武者境,两个大境界之间的差距不可逾越,天差地别。

    陈一鸣一个武馆学员,身份上对等城巡队一个小队的队长,真实实力甚至在他们三人的队长之上。

    能够通过陈少杰结识陈一鸣这样有实力的武馆学员,他们很乐意出来吃这顿饭。

    互相认识后,四人坐下,边烤边聊了起来。

    陈一鸣从聊天中,得知了陈少杰请客的另一个目的。

    原来还打算让他挂靠他们小队,领取核查户口任务,帮忙清扫东湖市各个城中村,外来的闲杂人员。

20 挂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