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工具(1/2)
作者:梦境超人
    翌日,上午修炼课前。

    气氛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大家迅速把胡世鑫的遭遇抛到脑后。

    几个男学员聚在一起,讨论着昨夜会所遇到的趣事。

    武馆普通学员,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在武馆内他们是平庸之辈,在社会上,他们是精英阶层。

    赵静茹把梁乐乐拉到院子角落,低声打听陈一鸣的消息。

    她昨夜回到家中,实在想不到破局之法,不得不红着脸把事情来龙去脉告诉父母寻求帮助。

    赵正明经商数十载,受限于家族实力有限,生意规模一直局限于一城内,但经验丰富,暗示女儿正面行不通可以考虑从陈一鸣家人身上着手。

    ……

    修炼课开始没多久。

    王博文在带领学员们完成了一遍螳蛇剑法修炼后,安排学员们自由练习,便匆匆离去。

    学员们很快一哄而散,难得没有人监督,一个个学员纷纷找地方休息去了,甚至还有两人直接翘课离开。

    “陈师弟,我来和你练几手。”

    张有德主动找上陈一鸣,没有提及昨天的事,而是提出互相比划几招。

    他今天罕见的穿上螳蛇剑馆专门的练功服,配上从小食用异兽肉练出的身材,精神面貌一下变得阳光起来。

    “好。”

    陈一鸣本就打算开始练剑,想不出什么理由拒绝。

    这张有德不知什么原因,从昨天开始好像换了个人似的,一套一套组合拳下来,陈一鸣受宠若惊。

    “陈师弟应该很少接触其他武学,缺少应对不同对手的经验,恰好我家传功法同样也是剑法,虽然比不得螳蛇剑法,但也有不少可取之处。”

    张有德没有一上来就动手,而是先表明用另一门剑法喂招的想法。

    “家传剑法?”

    陈一鸣眉头一挑,顿时来了精神。

    这张有德妥妥一个完美工具人,察觉到自己对修炼资源兴趣不大,马上换花样试探自己的需求。

    如果不是要保密自己特殊的偷学本领,他都想直接告诉张有德帮忙联系不同的用剑高手比剑。

    “没错,鄙人家传长虹剑法,和螳蛇剑法走的不是一个路数,功法特点是擅长缠斗,一招一式连绵不绝。”

    张有德毫无保留,直接说出长虹剑法的特点。

    “擅长缠斗?”

    陈一鸣闻言暗自高兴。

    螳蛇剑法特点是隐蔽、迅捷、杀伤力,走的是直线爆发的路子,若遇上需要追击敌人的情况,效果肯定不如长虹剑法这种擅长缠斗的剑法。

    技多不压身,送上门来的剑法不学白不学,只要不光明正大在别人面前用出来,谁知道自己偷学了别人家传绝学。

    两人比划在即,其他学员们也纷纷凑到周围看起热闹,不时交头接耳讨论起张有德和陈一鸣两人。

    张有德是陈一鸣崛起前,城东分馆学员中实质的最强者。
24 工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