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不同(1/2)
作者:梦境超人
    路边,陈一鸣背着三个麻袋返回。

    陈少杰、仲朝风、林永新三人,连忙上前一人帮忙拿一袋。

    “拿好了,里边东西很重要。”

    陈一鸣叮嘱三人道。

    地图、异兽肉干、药品,随便拿出一样,价值都远在之前搜割出的现金之上。

    异兽肉干,一些稀有的很难买到,他已经打算好,回去立刻带着陈莹莹练武,这些异兽肉干都是给妹妹准备的。

    地图,有了这个,他下一步计划也初步具备了条件。

    就在陈一鸣叮嘱三人时,董芬一个人走到路边躺着的赵宝龙身边。

    “要怪就怪你已经一点用也没有了。”

    董芬蹲下来,迅速从怀里的药瓶倒出几粒红色药丸。

    “你这死女人。”

    赵宝龙瞪圆了眼,顾不得全身肌肉撕裂般的疼痛,挣扎着要爬起来。

    红色药丸,是一种慢性毒药,主要针对心脏,长期得不到解药心脏供血能力便会逐渐减弱,最终变成走几步路就要累倒的样子。

    董芬一只手按住挣扎的赵宝龙,另一只手轻轻一拍赵宝龙胸口,赵宝龙下意识张嘴,她迅速把药丸喂到其嘴里,然后一把捂住赵宝龙的嘴,药丸便被咽下肚。

    确定了赵宝龙咽下红色药丸,董芬才开口与赵宝龙道别:

    “我这不也是怕留下后患吗,这样你肯定是不可能活着出来了。”

    董芬这么做,也是为了杜绝后患,都怪陈少杰提出那种歪脑筋,她本能的求生欲暴露出真实的想法。

    现在不下狠心,万一战争提前结束,二人侥幸不死,实力比赵宝龙弱些的董芬就该祈祷赵宝龙不会秋后算账了。

    等到赵宝龙被送上前线工作,前线供应士兵的药物都不够,赵宝龙不可能得到治疗,只会被活活累死在工作中。

    这时,陈一鸣也发现了赵宝龙那边的情况,但董芬动手太快,又没有人会意料到她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董芬完事后,起身走过来和陈一鸣解释道:

    “大人放心,那种慢性毒药不会立刻起作用,我只是不想赵宝龙有机会活着回来。”

    陈一鸣听完她的解释,瞬间想通了这女人,甘愿把家底这么轻易交出来的原因。

    这些劫匪果然都是冷血之人,一旦发现事情不可挽回,就算对方是自己丈夫也一样下得去手。

    “乱草丛的那几个人?”

    陈一鸣瞬间想到了那几人,恐怕是被自己与赵宝龙的战斗,吓到出来躲避的。

    “你们都在原地等着,尤其是董芬你,别觉得能跑得掉。”

    陈一鸣交代一声,便全力动身,用上自己最快速度。

    话音刚落,他便一眨眼消失在众人眼前,董芬看到比之前交手时更快的速度,刚升起一丝趁机逃跑的心思,迅速被掐灭。

    四人趴着的地方,旁边一家民房上。

    “四位,这么晚了,躲在这里等着我?”

    陈一鸣心情大好,忍不住调戏道。

    这四个家伙是多倒霉才会被他遇上,陈一鸣不去找他们,自己却送上门来。

    几分钟后,四人乖乖跟在陈一鸣身后返回路边。

37 不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