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谣言(1/2)
作者:梦境超人
    早上六点整。

    冬季这个时间点,天光还是黑的。

    陈一鸣敲开陈莹莹的房门,催促她起床晨练。

    “哥,现在也太早了吧,天都还没亮。”陈莹莹睡眼朦胧的开门,整个人昏昏沉沉的,一脸不情愿。

    “以后都是这个点起来晨练,你别想着偷懒。”陈一鸣严肃道。

    既然已经决定让陈莹莹踏上武道,那就不能心软,从第一天就帮她养成好习惯,否则退让一次就会有无数次。

    “每天都要早起啊!”陈莹莹嘟着嘴,瞪圆了小眼。

    她一下子没了睡意,想到以后每天都要起这么早,难受到想哭。

    很快,简单的洗漱,又把头发扎成单马尾,陈莹莹跟着陈一鸣来到院子开始晨练。

    “昨晚教了基础剑招中的劈剑、扫剑,你现在练习一遍看有没有改进。”陈一鸣等陈莹莹站定,出声安排道。

    “哦,那我开始了。”陈莹莹拗不过,只能硬着头皮上阵。

    ……

    半分钟后,陈一鸣脑袋上青筋都快要凸起来了。

    “怎么有这么蠢的妹妹。”陈一鸣心中暗道。

    同时再次确认了一件事,陈莹莹往后的修炼,大概是需要靠外力手段突破。

    等陈莹莹把昨天教的内容全部练习一遍,陈一鸣耐着性子把所有错误指出来,手把手又演示一遍正确练法。

    “往后有的操心了。”陈一鸣看着面前正在练习的妹妹,心中叹了口气。

    他回忆起自己武馆入门测试时,馆主万荣碰上这样的情况,直接就是喊停。

    ……

    八点半,陈一鸣来到武馆。

    今天武馆比往日多了几分人气,很多学员聚在一起聊天,脸上挂着止不住的兴奋,显然又发生了值得讨论的事。

    “陈师弟,你终于来了。”

    “陈师弟,昨晚的事我们都听说了。”

    “陈师弟,你这可是一夜出名了。”

    ……

    陈一鸣刚一进门,便不断有武馆学员中断聊天,跑过来和他打招呼,他们的问题基本都是关于昨晚抓捕劫匪的事。

    “运气比较好,不是同时碰上的,否则我也不是对手。”陈一鸣把想好的理由,用来回复和他打听情况的学员。

    他早预料到自己出手拿下三个二次身体蜕变和三个一次身体蜕变的劫匪,肯定会有人不断找自己询问情况。

    如果情况属实,陈一鸣就会被大家认定为,东湖市新生代第一还是第二梯队天才的讨论范围。

    具体抓捕的细节,除了在场几人外又没人知道,陈少杰和他的同事连学徒境都不是,根本看不出自己的底细。

40 谣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