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搬家(1/2)
作者:梦境超人
    临近中午。

    陈一鸣找王博文请了下午假,回家带上陈莹莹,前往王家村。

    王家村还是那个热闹的样子,村口行人来来往往,在城北这片区域独善其身。

    济和堂店内。

    “陈小子,这次带小女朋友来有什么事?”王老头扶了扶老花镜,开玩笑道。

    “王老您说笑了,这是我亲妹妹。”陈一鸣陪笑道。

    有求于人,面子什么的不重要。

    “我说呢,看起来就像个初中生,你懂的?”王老头挤眉道。

    陈一鸣是王博文介绍来的,算是半个自己人,王老头也不用隐藏什么。

    “有件事想麻烦您个忙,舍妹刚接触武道,您能不能指点一二。”陈一鸣厚着脸皮请求道。

    “初学者,你自己教不就行了,我能帮什么。”王老头疑惑道。

    陈一鸣一个学徒境,教一个初学者基础招式,应该是很简单的事。

    “是舍妹食用异兽肉滋养肉身打基础的事。”陈一鸣开口道。

    “这样啊,不过黑猪肉那点钱可不够。”王老头迟疑道。

    陈一鸣前几次过来,每次都只买黑猪肉,量还不大只够几日食用,就没见过这么抠的。

    “您尽管选效果最佳的搭配方案,钱肯定没问题。”陈一鸣拍着胸脯保证道。

    之前没有挣钱压力,他就靠最便宜的黑猪肉凑合,但陈莹莹情况不同,不花大价钱估计不行。

    “那好吧,可是你说的不在乎价格,陈小子的妹妹你过来。”王老头朝陈莹莹招手,示意道。

    陈一鸣使了个眼色让妹妹快去,陈莹莹乖乖上前听从安排。

    王老头抓过陈莹莹的手翻来覆去摸了一遍,又拿软尺从头到脚量出一些数据记在本子上。

    接着不知从哪又掏出一本写满密密麻麻的字的本子,翻了大概几分钟停在其中一页,仔细对比另一本子上记录着的刚才丈量数据。

    “我帮你妹妹做了三个方案,价格分为三个档次。”王老头边说着边看了陈一鸣一眼,“每日消耗异兽肉干32600元、21700元、14300元。”

    陈一鸣还没说话,旁边的陈莹莹小嘴张成大大的O型。

    “哥,这也太贵了,还是回去吧。”陈莹莹扯着陈一鸣衣角,低声道。

    “你别出声,听我安排。”陈一鸣对陈莹莹使了个眼色,转头和王老头道,“就要32600元那个方案。”

    “别急,我话还没说完”老头有些出乎意料陈一鸣这么舍得,顿了顿继续道,“32600元的方案涉及到一些比较稀有的异兽肉,直接用钱买可不行,需要你拿出等价的异兽肉来置换。”

    “什么种类的异兽肉都可以吗?”陈一鸣问道。

    他手里正好有不少用不上的异兽肉干。

    “都可以,还有一点要先说清楚,普通异兽肉只能以90%的价格回收,当然如果是比较稀有的,我这边也会溢价收购。”王老头迅速回答道。

    谈到异兽肉交易,完全不像一个弱不禁风的老人家,反而像精明的商人。

    “那就按王老您说的”陈一鸣一口定下来,没有丝毫犹豫。

    比较能够信任的渠道,目前也只有王师兄这一条,大众货换稀有货,补10%差价,王老头已经很照顾陈一鸣了。

    ……
41 搬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