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偷袭(1/2)
作者:梦境超人
    陈一鸣又审视起自己答应张有德参与进来的目的。

    他并不是多看重分到手的商铺能够赚多少钱,而是觉得瓜分大会上,应该会有一场比试,胜者优先拿下其中一份份额,直至最终分完。

    提前准备好的夜行衣,就是为了散会后,半路劫道合适的用剑对手,出手印证自己目前的真实战力,又能顺手偷学一门剑法,一举两得。

    他目前拥有总共三门剑法。

    幻光剑层次太低,初入学徒境,一次身体蜕变勉强够用,但他真实境界已经三次身体蜕变,属于被淘汰的一门剑法。

    长虹剑法,张有德家传剑法,至少能用到六次身体蜕变不被淘汰,特点是擅长缠斗,没有人知道自己会,很适合蒙面使用。

    螳蛇剑法,足够用到九次身体蜕变,功法擅长刺杀,但暗地里最好不使用,防止引起怀疑,追查到自己身上。

    他还缺少正面硬钢、擅长防御、加持速度等等其他剑法,用来应对不同的对手。

    同时修炼多种剑法,虽然能够增强战斗力,但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走了偏路,耽误自身的修炼进度。

    但他不同,1级剑法天赋加持,直接便能在和别人交手中偷学下来。

    陈一鸣想清楚后,做出跟上去看看情况的决定,在张有德被郑启明打退第二个蒙面人的一瞬间,悄悄脱离队伍。

    ……

    李家庄园附近一个小巷。

    汤镇峰捂着肚子,每走几步便是一个踉跄。

    他是一位没有加入任何势力的自由武人,曾经是东湖武道学院的一名学生,毕业后未能留校成为老师。

    靠着接受临时发布的雇佣任务赚钱修炼,机缘巧合下艰难突破三次身体锐变这个关卡,又一步步熬到五次身体蜕变。

    他深知武道天赋普通之人,一分一毫的时间都不能浪费,为了将来有一丝机会突破武者境,必须尽早转修能够突破武者境的功法。

    突然。

    “谁,出来!”汤镇峰猛地转过身来,大喝一声。

    身后的小巷没有一丝变化,仍然被黑暗笼罩,安静得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

    这是他特意选择的撤退路线,这条小巷的人家不知什么原因全部搬走了,一旦有人尾随他很容易能发现。

    噗!

    一声石子被瞬间碾碎的响声传来。

    接着,一道人影,徒然从黑暗处杀出。

    人影直冲汤镇峰而来,同样是蒙着面,宛如一把利剑出鞘。

    此人正是换上黑色夜行衣的陈一鸣。

    汤镇峰二话不说,大剑一横便挡住了陈一鸣的偷袭,从头到尾动作流畅自然,看起来根本没受伤的样子。

    陈一鸣借力飞退至双方安全距离后停下,看着汤镇峰,没有继续出手。

    他对于汤镇峰轻松抵挡住了偷袭,产生了一丝怀疑,不知道汤镇峰是真受伤还是假受伤。

    另一边,汤镇峰内心更是波涛汹涌。

45 偷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