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经验(1/2)
作者:梦境超人
    大厅内。

    散在周围的一干壮汉,三三两两凑到一块,看着主动提出切磋的熊凯。

    “韦哥,你猜的果然没错,这顿饭我认了。”郭浩开口道。

    “哈哈,熊凯这家伙就一武痴,最爱找不同的对手切磋,他可不管对方是什么身份。”韦超远笑道。

    “难怪你拦住我不让我上,原来是知道熊凯会站出来。”郭浩明白道。

    “那倒不是,我说实话可能会扎你心,你才三次身体蜕变,而熊凯是四次身体蜕变。

    刚出武馆历练的核心弟子最低也是三次身体蜕变境界,别人所修功法又比你强,你上去切磋能测试出什么东西。”韦超远解释道。

    郭浩是运输队中实力最差几人之一,不怕丢人准备替兄弟们出手,测试新来顾问实力。

    韦超远拦下郭浩,提出一定会有人会忍不住,让他不用着急。

    双方打赌一顿饭。

    谈笑间,陈一鸣和熊凯已经交上了手。

    “我上了!”

    熊凯近三百斤的体重,一瞬间跨过数米。

    水泥地面被其踩得嘭嘭作响,整个大厅都能感受到震动,不负那一身小山般的体格。

    “好!”

    陈一鸣出拳正面硬钢。

    这是切磋测试实力,不是非要分个胜负,他直接用拳试试运输队人的实力。

    嘭!

    两人拳上的劲力对撞。

    下一刻。

    熊凯原地不动,而陈一鸣则后退几步缓冲才停下来。

    陈一鸣用的仅仅是三次身体蜕变层次的劲力,略输一筹,但也通过这一拳明白了对方的境界。

    对面的熊凯是四次身体蜕变的境界。

    “兄弟,我境界比你高,还是专门使拳的人,你不出剑不可能是我对手。”熊凯没有继续出拳,提醒道。

    “那我出剑了,你小心。”

    陈一鸣拔剑攻上去。

    任何地方,都是实力为尊,有实力说话别人才会信服。

    一拳过后,自然不需要继续拼劲力大小,他决定用上剑法,给在场运输队人看看他的实力。

    两人闪电般交手了十数招。

    用了上螳蛇剑法的陈一鸣,尽管境界低上一层,但凭借剑法本身对短距离上速度的加持,屡屡抢占得先手。

    熊凯则只能不断防守,靠着强大的身体硬抗对面的利剑。

    一人身轻如燕,一人坚如磐石,双方斗得你来我往,看得周围运输队人出声叫好。

    渐渐地,局势朝着陈一鸣倾斜。

    熊凯笨重型的身体擅长力量,能和异兽肉身搏斗,往往一人便能对上数头异兽。

    但面对陈一鸣这样的敏捷型对手,却是有力使不出。

    “韦哥,情况不妙啊,熊凯好像要输。”郭浩出声道。

    “不是好像,是肯定会输。”韦超远笑道,“我们运输队招的人手,基本都是力量型耐揍风格,首要考虑的是抵挡异兽对运输车队的袭击,而不是杀死异兽,这种一对一单挑,本就不是我们擅长的。”
58 经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