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损失(1/2)
作者:梦境超人
    黑暗中,一道隐约不可查的目光盯住了汪建言。

    陈一鸣和汪建言两人,同时察觉到了。

    但下一瞬,这种被盯着的感觉又消失,没几秒重新在另一个位置出现。

    汪建言的出手暴露了其强横的实力,有一头实力比普通水怪更强的水怪隐藏在黑暗中专门盯住他,随时可能偷袭。

    “韦超远,你过来带走陈一鸣,以防御为主不要冒进。”汪建言大声安排道。

    韦超远五次身体蜕变的实力,在车队中仅次于汪建言。

    “一鸣兄弟,你直接过来。”韦超远大声回应,然后肌肉猛地发力,一刀劈飞拦在两人间的水怪。

    短瞬间,近十米内,清空出一条通道。

    陈一鸣也毫不犹豫,身形一跃便来到韦超远身边。

    汪建言要专心对付隐藏在黑暗中,那头迟迟未露面的水怪,而陈一鸣非生死危机只能展现六次身体蜕变以下战力。

    他留在汪建言身边只会碍手碍脚,影响汪建言全力出手。

    刚一落地,便有两头水怪围了上来。

    “我左边,你右边,如果实在撑不住就大声喊我。”韦超远提刀拦住其中一头水怪。

    “好。”陈一鸣也不废话,用出新学的正反一气剑对上一头水怪。

    他第一次碰上活着的异世界生物,全身上下瞬间兴奋起来,尤其是他的真正实力碾压对面的水怪。

    借着身后卡车顶上的紧急探照灯光,他能清晰的看到水怪面部狰狞的模样,全身上下透露着杀气,说明这种生物常年生活在残酷的厮杀环境中。

    “&*#&%”水怪发出奇怪的声音。

    这头水怪前肢拿着一根漆黑棍子,身形瞬间爆射向陈一鸣,在灯光下化成一道黑影。

    陈一鸣用上正反一气剑中应对敌人冲撞的招式,水怪被陈一鸣剑上的劲力牵引偏离原方向,轰隆一声撞向身后石山,石山瞬间龟裂出现一个大洞,一块块碎石把水怪掩埋。

    “水怪的皮肤有问题,好像表面长着一层光滑的鳞甲,劲力打在上边瞬间便扩散开来。”陈一鸣瞬间察觉到了异样。

    “一鸣兄弟,这种水怪在陆地上速度不快,但身上那层鳞甲不好处理,除非掌握了穿透类劲力功法,我们不必硬拼,只需要缠住就好。”韦超远的话从旁边传来。

    陈一鸣趁着水怪推开碎石的时间,心中分析起对敌思路。

    在不用心剑的前提下,掌握的剑法中,只有断水剑和螳蛇剑法是增强杀伤力的类型。

    其中断水剑是把劲力集中在一条线增强切割力,螳蛇剑法是把劲力集中到一个点爆发。

    在不爆发出六次身体蜕变的实力下,断水剑的线型切割力应该会被鳞甲把劲力分散,只有螳蛇剑法的点型爆发有机会对水怪造成伤害。

    “轰!”
65 损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