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蛮牛(1/2)
作者:梦境超人
    就在几人低声聊天时,一阵脚掌踩在草地上发出的声响传来。

    “嗯?”

    陈一鸣抬头看向远方黑暗处。

    尽管有着月光提供照明,但太远的地方仍只能看到模糊轮廓,声音比身影来得更快。

    “大家趴下来,从现在起不要发出任何响声。”韦超远沉声道。

    “好。”

    “一定。”

    大家立刻按着韦超远的话,趴在草地里一动不动,半米高的野草把几人身影遮盖住。

    数分钟后。

    远处山林黑暗中,走出三道身影,是三头蛮牛。

    蛮牛是野牛修炼进化而来,全身长着虬结的肌肉,站立高度接近一米六七,身长接近三米,一双尖锐的牛角高高竖起。

    几人与蛮牛隔着数十米,都能听到其粗重的呼吸声。

    三头蛮牛在离河边十多米处停下来,左右观望了近一分钟,才继续往前走。

    水是生命必须之物,修炼有成的生物也不能例外,所以河边一直以来都是天然的狩猎场地。

    尤其是黑夜,暗中隐藏着无数双眼睛,不仅仅只有陈一鸣一行人。

    “是三头蛮牛,怎么说?”陈一鸣低声询问。

    “等等,不要莽撞,我先仔细观察一下。”韦超远回道。

    陈一鸣点了点头。

    他自然是不惧三头在山脉外围喝水的蛮牛,但队伍里还有三次身体蜕变的郭浩,四次身体蜕变的熊凯。

    三头蛮牛站在河边,低着头喝水,不时看向水下是否有危险。

    “你们看蛮牛头顶的牛角,已经不是黑色中带些许黄色,而是全部变成了褐色,应该都是五次身体蜕变的蛮牛,若是牛角完全变成黄色,那便代表着蛮牛突破到六次身体蜕变。”韦超远介绍道。

    其他人看向三只蛮牛,发现果然如韦超远所说,蛮牛头顶的双角在月光的反射下,呈现出褐色。

    “蛮牛是群居类异兽,一般都是上百数量一起行动,这三只蛮牛敢私下脱离牛群,在夜晚前往河边喝水,必然是对实力极其自信,所以我判断大概率是三头离突破六次身体蜕变不远了的蛮牛。”韦超远继续道。

    熊凯和郭浩两人闻言,身体不自主紧绷起来。

    五次身体蜕变,对于他们两人来说,有些棘手。

    熊凯修炼的是一门力量型拳法,而蛮牛同样是擅长力量的异兽,境界还比他高上一层。

    郭浩修炼的是一门防御型剑法,境界上比蛮牛低上两个层次,心中对防御住蛮牛头顶两只牛角没多少信心。

    “他们两个怎么安排?”陈一鸣示意韦超远。

    “三头五次身体蜕变的蛮牛,你有信心对付一头?”韦超远诧异道。

    蛮牛的牛角和铁臂猿的双臂杀伤力可不是一个级别,尖锐锋利的牛角搭配上蛮牛一身蛮力,被刺中一下便可能当场身死。

    这也是三只蛮牛敢私自在夜晚离开牛群的另一个原因,蛮牛在山脉外围同境界算是最强那一批异兽。

    “没问题,在速度上我有绝对自信,慢慢磨也能磨死一头蛮牛。”陈一鸣自信点头。
68 蛮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