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约战(1/2)
作者:梦境超人
    吃过饭后,李天成便带上池忠伟和何金武前往约战之地,不少感兴趣的代表跟在后边一同前去,陈一鸣也不例外。

    约战之地是城郊一处废弃工厂,这里曾经人口稠密,但随着工厂破败,如今已经变得杂草丛生,随地可见破损的铁桶。

    “哈哈,李家主,看来那龙登华此人猜到会被围攻,加上如此多人一齐过来,吓得不敢露头了。”池忠伟笑道。

    “我觉得池兄弟猜得不错,看来今夜八成可能是打不起来了。”何金武也笑起来。

    两人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无论打还是不打,两人收的五百万订金是绝对不会退还的。

    “不要掉以轻心。”李天成沉声道,心中极其纠结。

    若是龙登华此人真这么不要脸,主动约战却不赴约,李家就难受了,他总不能每次对方下战帖,都拿出钱请盟友助战。

    李家虽然有钱,但也经不住这样折腾。

    一群人等了几分钟,龙登华迟迟没有现身,有些人不耐烦了开始在工厂内晃悠。

    陈一鸣也不例外,不过他的目的是提前勘察地形,为心中的计划作准备。

    忽然。

    “啊!”

    一声惨叫声传来,然后便是人群四散奔逃的脚步声和呼喊声,声音中透露着恐惧。

    李天成、池忠伟、何金武三人,同时看向动静发生的黑暗处。

    “哒哒!”连续的脚步声由远及近。

    李天成、池忠伟、何金武三人,都被惊出一身冷汗,还好没有贸然分开在周围探查,否则极可能先被龙登华偷袭一人。

    很快,一道身影从黑暗中走出,其后背挂着一披风,手里拿着一把染血长剑。

    “李天成,你不会以为多带两人,我便拿你没有办法了吧。”龙登华一步步走出来,面部表情。

    李天成脸色一沉,开口道:“龙登华,知道我找了帮手,你竟然还敢现身?”

    “看到我的右手没有。”龙登华把右手提起,上边一道疤痕横在手背上,“这都是拜你那个死去的爹所赐。”

    “那都是上一辈的恩怨了,你想如何才能放下。”李天成试探道,心里隐隐有些不安,对方明知他找来了帮手还敢单独现身。

    “哦?我可是亲手送你爹上路,你不为他报仇了?”龙登华冷笑道。

    “你……”

    李天成、池忠伟、何金武三人,顿时失声。

    龙登华的意思是,他亲手杀了七次身体蜕变的李长河。

    若是真的那么龙登华至少是突破了六次身体蜕变,他们三人反而从狼变成了羊。

    “知道我为什么没在杀了你爹的同时,立刻灭了李家吗,除了不想得罪郑启明,就是怕你收到风声躲起来。”龙登华看李天成像是看死人一般,不急着动手。

    只要把李家最后一位有点实力的李天成杀死,很大可能不用他继续动手,李家如今的盟友暗地里就会把李家吃掉。

    话音刚落,池忠伟和何金武身形猛退,直接转身逃跑。

    唰!一道剑光闪过。

    池忠伟和何金武,两人还没反应过来,便倒在地上。

    远出观看的人群见状,毫不犹豫四散离去,数秒后,废弃工厂内便仅剩两人。

    “这下,没人打扰了。”龙登华看着面如死灰的李天成。

    ……

    废弃工厂附近的一处小树林。

72 约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