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师姐(1/2)
作者:梦境超人
    卧室里。

    陈一鸣坐在书桌旁,书桌上摆放着两样东西,一册剑法,半片骨,两样东西都是从死去的龙登华身上搜出来的。

    书册已经有些泛黄,纸张布满了翻阅的痕迹。

    “难道这就是龙登华弃拳修剑的秘密?”陈一鸣低声自语,一页页翻阅剑法。

    不多时,很快便把剑法从头到尾看过一遍,完整的剑法清晰地印在了脑海中。

    “奇怪,这门剑法取名雷鸣剑法,但其招式根本和名字并没有太大联系。”

    得益于脑海中小人的模拟能力,陈一鸣根本不用亲自演练剑法,所以他才觉得这里边有古怪。

    “一直以来,脑海中的小人模拟从未出错,肯定是隐藏着我看不懂的秘密。”陈一鸣坚信。

    暂时弄不明白,陈一鸣把看过的剑法书册放到一旁,又拿起那半片骨。

    骨的表面是一幅看不懂的图,一道道树杈状的线条,从骨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

    “缺了一半,图不完整。”陈一鸣用手摸了摸线条延伸方向的边缘,得出结论。

    研究到这里,他发现已经无从下手,因为他掌握的知识不够用了。

    雷鸣剑法的招式他已经掌握,和他目前所学所有剑法对比,感觉不出什么本质区别。

    骨表面的图,看了几遍,什么情况也没发生,证明方法不对。

    “要不,拿去找馆主帮忙看看。”一个念头在陈一鸣心中划过。

    一瞬间,念头被他掐灭。

    龙登华为何极力掩饰,已经突破六次身体蜕变。

    正常来说表现出的天赋越高越被重视,获得的修炼资源也越多。

    “这两样东西能让龙登华不惜韬光养晦,极有可能是突破武者境的关键,除此之外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理由隐藏修为。

    最重要一点是龙登华早年并非什么天才,否则又怎么会被李长河打得逃出东湖市。”陈一鸣突然想到。

    他顿时兴奋起来,觉得自己发现了一点线索。

    “螳蛇剑馆图书室,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天一亮直接去看看。”陈一鸣做出决定。

    ……

    清晨。

    螳蛇剑馆总部,图书室。

    慕玥蓉面前摆着本小册子,每隔几分钟便伸出手翻过一页,认真阅读一位前辈留下的经验。

    脸上画着淡妆,一头长发自然披在肩上。

    一身纯白色纱衣,里边是同色长裙,看起来既美观,又不易走光。

    “师姐早。”

    陈一鸣一进来,便看到比他还先来的慕玥蓉。

    话一出口,便感到一丝尴尬,他打断了师姐沉浸的学习状态。

    “是你啊。”慕玥蓉抬头看了一眼,认出了这位曾经无意中看到自己伸懒腰的师弟。

    “师姐,你好勤奋啊。”陈一鸣不知道该说什么,尴尬道。

    慕玥蓉已经低下头,继续阅读面前的书册,没理会陈一鸣。

    “难道上次看到了师姐的身材曲线,把她得罪了?”陈一鸣心里冒出这个念头。
73 师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