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体力 下(1/2)
作者:梦境超人
    “你到底是什么人,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领头人男子阴沉着脸,质问道。

    “杀你们的人。”陈一鸣平静道。

    话音刚落,身形瞬间冲出,同时拔剑斩向领头人男子。

    “找死!”领头人男子大声呵斥,同时提刀做出防御姿势。

    他没想到对方胆子如此之大,竟然敢正面冲击拥有三十多把步枪保护的他。

    只要他能扛住对方第一轮的攻击,身边的手下便能一拥而上把人围住。

    唰!剑光一闪而过。

    领头人男子仍然保持着防御姿势,脖子上却出现一条鲜红血迹,接着整颗头颅从断面滑落下来。

    他人根本没反应过来,便被一剑斩了头颅。

    陈一鸣毫不停留,又是一剑斩出,下一刻再次倒下三人。

    此时此刻,队伍剩下的二十多人才意识到,他们的领头人已经被斩杀。

    人群中一片哗然,所有人下意识丢弃手中的步枪,人挤人往不同方向逃跑。

    陈一鸣看了眼四散逃跑的人群,又看了眼另一半未参与围杀的人,发现另一半人早跑得没影了。

    “就当测试1级不灭体的体能极限好了。”陈一鸣心中念道。

    整个人瞬间再次冲出,一剑斩向离他最近的人。

    他的速度太快了,就算没动用内劲,也能轻而易举迅速追上逃跑之人。

    接下来的时间,陈一鸣以环石水库为中心,追杀躲藏在十公里范围内的逃跑之人。

    每隔一段时间,便有一声绝望的吼叫声传出,数秒后又重归平静。

    躲藏在附近的人听到后,浑身上下发颤,恨不得把头埋进土里。

    直到傍晚陈一鸣返回环石水库。

    期间他在心中计数,总共有三人逃过了他的追杀。

    也许这三人已经逃出十公里范围以外,也许仍躲在某个角落,运气好没被路过的他发现。

    除此之外,他还斩了一队准备与这群人接头的队伍。

    这些人全部穿着便服,陈一鸣又赶时间,所以没空审问,直接杀之了事,只得到了一块令牌。

    令牌上刻有一个‘洪’字。

    ……

    夜幕降临。

    空气中异常燥热。

    环石水库周围静悄悄的,所有异兽貌似都被白天那人给吓到了,全部躲回各自的巢穴。

    陈一鸣盘坐在来时山峰上的开阔处,静静等待即将来临的雷雨天气。

    “剑法天赋和不灭体天赋,两种天赋对身体的提升差距太大了!”陈一鸣感慨道。

    剑法天赋并非没有提升他的身体天赋,否则他如今就仍处于武道打基础阶段。

    但仅仅让他力量、反应、速度比同境界人强上一筹,达不到完全碾压的程度,主要还是提升剑道上的悟性。

    而不灭体天赋,虽然仅仅只是1级,对身体的提升上,最少比剑法天赋高上数个等级。

    他从中午一直追杀至傍晚,将近六个小时,奔跑距离超过一千公里,完全是地毯式的追杀。

    然而凭借体力自动恢复的能力,从始至终未感觉到一丝疲惫,反而越来越兴奋,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天边的云层开始翻滚,一道道闪电把云层照得宛如白昼。

    陈一鸣抬头眺望天边。
97 体力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