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诉苦 (今天坐车回家过年只有一更)(1/2)
作者:梦境超人
    市政府办公大楼门口。

    两座一米多高的貔貅,一左一右摆放在入口处。

    门口与广场有着数米的高度差,两者之间连着十多道台阶。

    三十名武者境三五个走在一起,从正中央的台阶上走下来。

    有的面色轻松和身边的好友有说有笑,有的则露出一副苦瓜脸,和旁边的人抱怨诉苦。

    任平生实力碾压在场所有武者境,被点到名的人虽然极不情愿,但胳膊拧不过大腿,最终还是服从安排。

    “雷伯军,干嘛这么愁眉苦脸,你的实力在我们这群人中可是位列上乘。”安雨红笑着问道。

    “我倒不是担心兽潮的事,是我门下两名弟子的问题。”雷伯军皱眉,沉声道。

    “哦?说来听听。”安雨红来了兴趣。

    她这些年因为刘青青的事,没少被其他馆主取笑,这已经成为了她的一个心病,每每想到便难受得要命。

    加上她又很在乎面子,所以即便是看走眼了,她也一直让刘青青留在武馆修炼。

    听到通臂拳馆门下弟子出了问题,心里瞬间好受了不少。

    “哎!到了我们这个年纪,武道方面基本没了继续突破的希望。”雷伯军顿了一会,感慨道。

    “那确实是。”安雨红点了点头。

    “近几年来,我最关心的事就是把通臂拳馆,平稳过渡到下一任馆主,但几名弟子没一个短时间内看得到希望的,现在内部还出现了矛盾。”雷伯军叹了口气道。

    “顺其自然不好吗?合格的继承人哪那么容易找。”安雨红捂着嘴笑道,“我流云剑馆还不如你们,连准武者的弟子都没有,至少你们还有一个准武者武云生。”

    “不入武者境,终究仍是平凡,是与不是准武者又有多少区别。”雷伯军摇了摇头。

    “说是这么说,总归还是有一些希望的。”安雨红安慰道。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到了后面颇有些互相诉苦的味道。

    武者境在东湖市这样的小城市,确实是数年难出一人,各大武馆和武者家族,最上心的便是培养出,能够扛得起担子的继承人。

    但人力有穷时,十多年甚至二十年,一直培养不出一名合格继承人的势力有很多,特别是在小城市。

    一旦老一辈顶梁柱逝去,继任者实力不够,就如同城南李家那样,变成一块肥美的肉,引来各方窥伺。

    陈一鸣目光扫过,看到三十名武者境走出来,他迅速隐藏起来。

    三十名武者境聚到一起,他根本不敢随意窥伺,否则很容易被人察觉到。

    “发生了什么事?竟然会把这么多武者境召集起来。”陈一鸣心中疑惑道。

    虽然这三十人中大多数人他都不认识,但从他们展露出来的气息,以及互相交谈的展露出来的神色判断,绝对是同一层次的人。

    差不多整个东湖市的武者境力量,被召集到市政府办公大楼。

    这样的状况极不寻常,让陈一鸣不敢轻举妄动。

    “看来偷袭雷伯军的想法,只能暂时作罢,先观察一阵再说。”陈一鸣心中做出决定。

    想清楚后,他迅速离开。

    ……
102 诉苦 (今天坐车回家过年只有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