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果的传说(二 )偶遇大蟒蛇(1/1)
作者:梦的衣裳
    听到天奎不满的声音,速看了看宝座上的王者,解释到:“主上,天奎说的很对,你现在很需要人的血液来清洗伤口,不然,伤口会很快再裂开?你会失血更多;而且看主上受伤的伤口,愈合会越来越难。再加上伤口本来就有巨毒,如果这次伤口在裂开的话,就没那么容易止住血了。——可是,如果杀了人类的话,说不定我们以后会有更多的麻烦。我想,可不可以先这样,我们只取人类身上的一点血,来清洗你的伤口,然后把他们放回去,继续寻找拥有灵血之人,因为,只有灵血才能根治你的伤口!清除伤口上的巨毒。——这样,我们可以省了好多不必要的麻烦。不知主上这样可行。”

    宝座上,被一群蛇尊为主上的领导者,端座在那里,一脸严肃,脸色虽然有些苍白,但不失王者风范。仔细观看,全身都透着沉着、稳重、冷静;此时,正在细听下属速的分解。

    听罢,被尊为主上的人还没有说什么,只听一旁的天奎大声不满的说道:“速,你可想清楚了,主上的伤口需要人血来清洗的;你说放了那三个人类,那明天怎么办?明天主上的伤口就不用清洗了吗?现在的人类可不是那么好抓的!”

    “可是,如果她们知道自己身陷蛇洞的话,会吓死她们的!”速解释着

    “那也不行,不能放了她们;——要不,等取下她们的血,先把她们关起来,再说灵血又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找的到的。等找到了,再放她们回去也不迟!”天奎极力的反对放了被抓的三人女孩。

    其它在一旁的众蛇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不能伤人,但也不能不救主上啊!

    听了众人的话,宝座上的人看了看左肩,虽然包扎的伤口已经被衣服遮住,但仍遮盖不住伤口在隐隐作痛的事实;而且伤口随时会再次裂开。稍沉思了一下,郑重其事的说:“就按天奎说的吧!——不过,不要伤害她们。人类有人类的规定,我们也有我们的规定。先把她们带上来再说吧!”

    听了主上的吩咐,天奎高兴的拱了拱手接道:“是,主上,”说完便要出去找三个人类。

    刚转身,就听到宝座上的人说道:“等下,天奎,不要免强她们,如果她们不愿意为本王流点血的话,就放她们走吧!”

    他不想勉强人。

    听到主上喊自己,天奎转身,抬头望向宝座上的主上,再次不情愿的拱了拱手:“是——,主上。”

    其实,他不是不愿意放了人类;只是——,哎——;自己也是为了主上好啊,如果灵血真的找到的话,他会第一时间放了三个人类;再说,如果不是不小心误入别人的圈套,也不会中毒啊!现在中毒已经有些时日,再不赶快把伤治好的话,如有外敌入侵,那只有挨打的份了。你说能不急吗?又听到主上这样说话,能不委屈吗?又不是自己非要杀害这三个人类。

    想归想,但终是不能说出来的,心里的不满向谁撒?

    便走便一路嘀咕着;不一会儿,就来到离三个人不远的地方,仔细观看着三个人的举动。

    此时,三个女孩相互扶着慢慢的走着,一心一意的在寻找出口,根本没有发现有危险靠近。

    “呵呵,这下有点好玩的了!”天奎右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哼,既然主上不让伤害你们,那我先给你们打声“招呼”主上没说不同意吧!

    于是,慢慢的现了的蛇的原形。好大的一条蟒蛇,还吐了吐蛇信子。在洞中看上去实在是甚人。

    只见大蟒蛇向三个女孩慢慢的靠近、靠近……

    三个女孩,芳芳走在最前面,其次是荣荣,娟娟走在最后;这时,走在最后的娟娟感觉身后怪怪的,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跟着自己。本来就很害怕的娟娟,还是禁不住好奇的向后看了看;只一眼——就听到一声尖叫:“啊——”就晕倒了!

    听到尖叫声,荣荣和芳芳迅速回头;芳芳看到娟娟晕倒在地上,而荣荣则看到了一条大蟒蛇向自己靠近,也随着尖叫一声:“啊——”晕倒了。

    这下可糟了。

    芳芳正在蹲下身,焦急的喊着:“娟娟,娟娟……你怎么了?”

    这时,看到荣荣也晕倒了,便抬头向不远处望去,大约三四十米左右,借着蛇眼微弱的光,看到是一条很大很大的蟒蛇。不禁大惊失色,这里怎么会有那么大的一条蛇?好可怕,这是要吃了我们吗?

    芳芳心心急如焚,怎么办?这下可好了,两人都晕倒了,现在又有大蟒蛇在一旁,死定了,肯定是死定了……眼看大蟒蛇离自己越来越近了,二十米,十九米……

    此时此景,实在太危险了;叫声更急了:“娟娟,荣荣,你们快醒醒啊,这里很危险,醒醒啊!快醒醒,荣荣,娟娟……”

    芳芳急得一脸的汗珠。

    远处现了原形的天奎,在离她们十五米左右的地方停下了,仔细看着这三人;咦!还有一个没有晕倒,不禁摇了摇蛇头:“哎,失败,真的是失败!”小声的嘀咕着。

    不过,他还想看看这个小姑娘,倒底会怎么解决这件事情?会不会把自己的好朋友丢下,自己跑走。

    只见芳芳一直叫喊着两人,急的眼泪都出来了,她们俩还是没有醒来的意向。心想:不会真的会死在这里吧。

    回头看看不远处的大蟒蛇,大蟒蛇还向自己吐了吐信子。以示挑信,这让芳芳心中忽然一凉,该不会现在就来吃她们吧!

    正如芳芳想的那样,大蟒蛇已慢慢向自己走来。还张开了血盆大口。芳芳一看吓坏了。立即搂着晕倒的荣荣和娟娟。以保证不让大蟒蛇伤到自己的两个朋友;

    虽然知道自己并不能保护好她们,但只要自己尽力了,就算死也无遗憾了!现在没有别的救她们俩的办法,只能紧紧的搂着晕倒的荣荣和娟娟。希望她们能尽快的醒来!

    后语:好几天没有更新了,实在报歉,这几天外出了;昨天刚回来,很累,心静不下来,所以昨天没更新,以后保证每天一更,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